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933章 特首的使者

933章 特首的使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亦老爷子身体还很健朗啊,看起来真是神采奕奕啊!”

    “亦老爷子今天大寿,府里又新增了一位小姐,真是称得上双喜临门啊!”

    旁边来的那些客人们全都纷纷的恭贺道喜,喜庆的话说尽,一个个都在说着一些好听的话。

    亦天豪虽然不是今天的主角,但是亦天豪的大名在场的人也是没有几个不知道的,在黑道上面几乎可以只手遮天的大亨,任何人都不愿意得罪的,实际上现如今,不管是官场、商场或者娱乐圈等等各方面的人,全都是不可能和黑道方面完全的脱离掉关系的,对于那些做生意的或者是娱乐圈当中的人,有的时候宁可得罪官场的人也不敢去得罪黑道上面的人,当然了,官场当中的那种位高权重的人物例外。

    浩方药业的老板拉着自己的女儿和亦田豪寒暄着:“天豪啊,最近你们的龙帮势头越来越强了,大家都在盼望着你们龙帮能够打倒华联帮,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第一大帮派啊!”

    亦天豪一脸自信的笑道:“即使是现在,我们龙帮仍然是国内第一大帮。”

    浩方药业的老板听了,忍不住的哈哈大笑道:“没错没错,你这种霸气就不是别人能够学的来的。对了,天豪啊,我和你父亲都是老朋友了,之前也听你父亲说过,你现在好像还是单身吧?你看看我女儿怎么样?我这个女儿啊,眼界极高,一般的人都看不上,所以二十多岁了,还没有谈恋爱呢,唉,让我这个当父亲的愁白了头啊!”

    亦天豪随之看了过去,却见到对方的那个小姑娘确实是二十出头,此时听到他父亲说完,她的脸上露出了娇羞之色,可是亦天豪凭借着锐利的眼界,分明感觉到这个小姑娘不可能就像是嘴里面说的那样的是一个还没有谈恋爱的小姑娘,相反感觉还有点做作。

    亦天豪正想着该怎么去拒绝,颜雪儿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旁边,微笑着道:“我哥哥现在早就有女朋友了,是不是,哥哥?”

    “恩,是啊,是啊!”亦天豪微笑着道,“所以,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听到亦天豪如此说,这父女俩都感受到了深深的挫败感,不过亦天豪既然都已经有女朋友了,他们自然也是不能够再怎么样了。

    此时亦天龙坐在沙发上面,其他人都三三俩俩的在周围聊着,亦天龙的旁边也围着一些人攀谈着。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哈哈大笑的声音:“亦老哥今天大寿,老弟我应该还没有来晚吧!”

    亦天豪回过头向着外面看去,只听到旁边有人小声的在议论着:“这不是第三解放军的刘军长么,啊,还有特警大队的司徒队长,城北监狱的王狱长,他们全都一起过来了,想不到今天还来了这样的大人物,亦老果然是面子很大啊!”

    刚刚喊话的那个是第三解放军的刘军长,这个刘军长年龄大约五十岁左右,穿着一身带着徽章的军服,身后跟着两个小兵,他旁边的那个司徒队长和王狱长的年龄大概都是四十多岁,两个人穿着的都是标准的西装打扮。

    司徒队长手上拎着一个大蛋糕,刘军长后面的那两个小兵的手里面拎着礼物,王狱长也拎着一个礼包。

    亦天龙坐在沙发上,笑呵呵地道:“原来是你们三个一起到了啊,怎么,约好一起来的啊,老头子我也没有迎接你们,真是说不过去啊!”

    一边说着,亦天龙一边颤巍巍的想要站起来,刘军长急忙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进来,匆忙到:“亦老哥别起身了,快快坐下,您可别和我们客气了。”

    王狱长和司徒队长也在旁边连连称是。

    这三个人物也都是实权人物,周围来的客人本来也想要上前套套近乎,却都知道他们三个肯定是要和亦家的人先聊,所以一个个只好耐心的等着,放弃了那个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