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情深诱爱:总裁夜欢宠 > 震撼,陈阳的屈膝

震撼,陈阳的屈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孙夫人此话一出,几乎所有关注这边的宾客,都差不多了了解了到底这是怎么回事,看着顾夕颜的眼神,有诧异,有淡讽,原来,今晚的宴会主角,顾老最新承认的外孙女,竟然是这副德行!

    世界上看好戏的人太多,不管在哪种场合。

    不少人已经冲着她们这里围了过来,摆明了想要看顾夕颜的笑话。

    莱茵是顾家夫人的位置,已经被人笃定了,如今,刚承认的外孙女竟然在这种场合跟莱茵干上了,这事,果真有趣。

    甚至有在场的人用看白痴的眼光看向了顾夕颜。

    宴会上的主管,看到这边的情况,想要过来制止解围,可是当他接到莱茵的眼色时,他犹豫了。

    一时间,原本低调而光耀的宴会主角,瞬间变成了众人眼中的笑柄。

    顾夕颜半嘲讽的站在原地,眼神在人群中微微的扫过。

    心中蓦然浮现一抹怒气,可是她也知道,现在的她必须克制住,大姨妈作祟,她的脸色又是疼痛的苍白了少许,而顾夕颜咬唇紧抿,脸色苍白的一幕,被别人看了去,眼神之中,嘲讽便是越发的浓重了。

    “顾夕颜小姐,我觉得,你有必要向小茵道歉。”最后,莱雪从沙发上站起,款款的走向了顾夕颜。

    她的面色有点阴沉,这里的人都知道,这莱雪是莱茵,也就是如今顾家当家主母的姐姐,而同时,听说她的丈夫,还是b市市委里的一把手陈阳,心中暗叹,这次这顾夕颜,顾老承认的外孙女要倒霉了。

    “嗯?你是?”可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顾夕颜似乎完全不知道她现在所处的境地,她反而冲着莱雪笑,笑的很清纯的模样。

    “我是小茵的姐姐。”莱雪蹙眉,冷淡的报出了自己的名号,“你可以叫我陈夫人。”

    “哦……陈夫人啊,不对,你是我外婆的姐姐,我要是叫你陈夫人好像不能够显示我对你的尊重。”在数十人的视线中,顾夕颜缓缓勾唇,“要不,我叫你姨外婆哦……”

    “……”

    莱雪气的心中一颤,这贱丫头,嘴真毒。

    没有哪个女人,是希望别人说她老的,莱茵如此,莱雪也是如此。

    可是,一时间,在这么多人面前,她又一时间想不出,她应该说什么话反击。

    感受到周围似乎均是笑意的视线,莱雪的脸色又是阴了几分。

    “哎呀,我的手机,姨外婆,你先还给我吧。”顾夕颜矛头一转,冲着莱雪直接伸出手。

    莱雪心中一动,“这真的是你的手机吗?我本来以为,是酒店佣人的手机。”

    她的潜在意思,自然是这种手机,是佣人那种下人才用的,你作为顾家的外孙女,竟然在这种场合用这种手机,简直丢了顾家的脸面。

    “是么?”顾夕颜也不恼,反而似笑非笑的开口,那天她问凤少借手机,凤少可以说了,要是她把他手机弄坏了,恐怕她打工一辈子也还不出这个手机的钱。

    莱雪手上的手机,赫然是凤少送给她的,哪怕她不知道具体的价格,但是,也清楚的知道这手机是如何的价值连城。

    普通人打工一辈子也买不到的东西啊……

    “陈夫人,你确定这是无名的杂牌机嘛?”

    “怎么回事。”而在这时,一身商务西服的陈阳,缓缓从人群中走出,刚才他还在和一个合作伙伴谈东西,却没有想到,接到的是自己老婆和人对上的消息。

    陈阳的面色不善,他是一个极为护短的人,自从儿子陈光贤直接被凤少废了后,他整个人心情就没有好过,而且,凤少也完全没有将那件事情就此罢休的意思,现在不论他提出什么意见,做什么事,总是比以前难上很多。

    他知道,这是凤少动用凤家的关系,对着他处处打压了。

    如今,又听到有人竟然不给他老婆面子,本就火气茂盛又护短的陈阳当然要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阿阳。”莱雪一见自己的老公来了,心中的底气又是足了一些,就算是顾老,在面对陈阳的时候,也是客客气气的,这小贱人,看她要怎么脱场。

    此时的莱雪,似乎完全忘了,这到底是哪家的宴会,如果真的闹大了,会有什么后悔!

    在她眼里,她非要教训顾夕颜不可。

    “阿阳,这是顾家老爷新认的外孙女啊,她不懂礼数,我和小茵几个跟她说注意点礼貌,想不到她竟然……”

    莱雪没有将话说完,却是将手指指向了顾夕颜。

    陈阳蹙眉的点头,眼神冷冷的瞥向了顾夕颜。

    可是下一秒,他就忍不住的睁大了眼睛。

    这……

    这不是凤少那个王八蛋的女人吗?怎么,她怎么是顾家的人……

    当初看了视频,他可谓是对这个女人恨的牙痒痒,当然将监控录像上的女人模样给看了个仔细,狠狠的记住,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儿子惹了这女人,让凤少暴怒迁怒就算了,事情已经过去,他相信,只要等凤少气消了事情就能够解决了。

    而如今,自己的老婆竟然也招惹上了这个女热!!

    陈阳怎能不惊,一想到顾夕颜会在凤少耳边吹枕头风,他的额头就忍不住的冒出冷汗!‘

    凤家凤少的怒火,他承受不起啊啊!!!

    “阿阳,她侮辱了小茵,你说,我该怎么教育这孩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妈生了什么样的女儿啊。”完全没有注意到陈阳面色的变化,以为自己有了靠山的莱雪,依旧叫嚣。

    啪……

    “啊……”

    突然,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巴掌,莱雪尖叫出声。

    她整个人都被这一巴掌,掀开,打在了地上。

    莱雪目瞪口呆的看着不教训顾夕颜,反而打了自己一巴掌的陈阳,尖叫出声,“阿阳,你怎么打我呀!”

    不止是莱雪自己,就连各位看好戏的看官,也是诧异的看着陈阳,这男人……是不是抽了,怎么打起老婆来了。

    顾夕颜也是眉头一挑,本来,在这个宴会上,孤独一人的她,都准备做好了死磕的准备,就算自己受伤,也不让这些人好过。

    面子,呸,她也不打算要了!!

    可是现在……艾玛,这又是怎么回事……

    “住口,你这个泼妇,顾小姐是你能教育的!”陈阳面色更加难看,一个箭步上前,直接拽起了莱雪。

    “姐夫,你做什么。”莱茵看不过去,莱雪的狼狈,还有这突如其来的局势转变,让她错愕。

    “哼,你自己想要惹麻烦,不要带上这白痴女人!”对于莱茵,陈阳也没有好脸色了。

    在莱茵脸色变得铁青的瞬间,陈阳一把将莱雪推到了她的身边,而后,在所有人的目光,他走向了顾夕颜。

    “对不起,顾小姐,你大人有大量,不要把刚才的事情放在心上,回去之后,我一定好好的教训这个不懂礼的泼妇!”陈阳说完,那原本挺的笔直的腰杆,竟然还直直的冲着顾夕颜弯了下去!

    如果之前,陈阳反过来打自己老婆,教训自己的小姨子,所有人是诧异,惊愕,而现在,当陈阳冲着小辈顾夕颜弯腰道歉的画面,则是直接闪亮了他们的钛合金眼。

    疯了……陈阳疯了吧,竟然对着顾夕颜弯腰道歉,陈阳是谁?z市市委的一把手啊,哪怕现在在b市,也没有人会小看他,可以说,哪怕是顾老亲自在这里,对陈阳,也会客客气气的!

    这顾夕颜,到底有什么资格,让陈阳放下自己z市市委一把手的架子,对着她弯腰道歉!

    “先让你老婆,把手机还给我吧。”顾夕颜不知道陈阳就是那天差点欺辱了她,直接被凤少废了的恶少老爸,也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这男人,会弯腰冲着自己道歉。

    她下意识的想到了凤少,可是……又马上推翻了,她和凤少的关系,应该没有人知道啊。

    不得不说,借着这个台阶,顾夕颜狠狠的装逼了一把。

    以前只看到男频小说里的男主装逼,却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机会,在这上流的圈子里装逼一把!

    艾玛,这滋味,不错。

    顾夕颜心中暗付,这样爽了一把,大姨妈都没那么痛了……

    “好的好的。”陈阳像是哈巴狗一样,赶紧点头,反身飞快的走向还处于一脸呆滞的莱雪和莱茵,从莱雪手中,一把拿过手机。

    当视线触碰到手机的一霎那,陈阳却差点手下不稳。

    要是记得没错,这……这是凤少那个煞星的手机啊!

    监控之上,他可是将全部的画面都看得清清楚楚,包括最后凤少掏出手机拨打电话的场面,这金色闪闪的手机,玄刻的k字,是他认出的关键标记。

    该死的,能让凤少将手机交代的女人,他们惹一次,没出事已经是万幸,而现在,他不长眼的老婆,竟然还惹了第二次。

    陈阳脸色一白,差点再次给莱雪一个耳光,怒骂她到底是不是活够了!!

    “顾……顾小姐,给。”

    第二次,陈阳弯腰,弯的越发的干脆了。

    顾夕颜心下哆嗦,从他的手中,接过了手机,而这时,手机却蓦然的响起。

    顾夕颜错愕的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是凤少的。

    而陈阳,也是看到了。

    备注,凤禽兽。

    凤禽兽,天……

    顾夕颜咬了咬牙,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凤少暗哑的声线,缓缓的传出,“让陈阳接电话。”

    砰……

    陈阳怎么会忘记这个声音,当他查看了录像视频,内心火气汹涌弥漫的时候,一个电话,又或者说一个声音,直接断了他所有的怒气。

    有的只有畏惧,恐慌。

    “凤,凤少……”陈阳整个人跪在顾夕颜的面前,身体颤抖不止。

    凤少??

    整个宴会,早就围成了一个大圈子,这大圈子,将顾夕颜和刚才出声挑衅的当事人,都包围在了里面。

    而此时,这些上流而来的嘉宾,无不是心中震惊的看着陈阳。

    仅仅一个声音,他们还听不出到底是谁,可是看陈阳的反应,他们都能够猜得出,被陈阳称之为凤少的男子,到底有多可怕,不然,身为市委书记一把手的陈阳,又怎么会一听声音就跪倒在地。

    而最为震惊的,除却了陈阳,自然要数莱雪了,莱雪整个人瘫软,差点狼狈的摔倒在地。

    凤少!!

    她知道,自己的儿子就是被这个权势滔天的凤少给随手废了的!

    她哪里会想的到,顾夕颜这个小贱人,竟然和那个男人有干系。

    她总算是知道,为什么陈阳在见到这个女人时,直接给她一个巴掌了。

    “姐,姐,你怎么了。”相比而言,莱茵还好一点,她拖住了莱雪不断向着地面滑下的身体,忍不住眉目大蹙。

    原本她就是想让顾夕颜这个小贱女人,在宴会上大大出丑的,可是如今的局势,却是给了她一个很响亮的一巴掌。

    这个顾夕颜,身后竟然还有人撑腰,而且,还是一个让陈阳都怕的男人。

    “完了,完了,小茵,我们要完了。”莱雪六神无主的呢喃。

    莱茵更是心中不快,“什么完了。”

    “你好大的胆子啊,你的人,尽然想动我的女人?”凤少阴沉的声音,再次传出。

    哪怕不见他真人,可是仅仅是一句话,便是仿佛将这边的氛围凝滞了一般。

    凤少的话,太过阴沉,哪怕声音是低哑的,感觉不到多少凶杀力,可是就是这般平淡无波的声线,让陈阳一个忍不住,直接的冲着顾夕颜磕头。

    “凤少,对不起,是那个泼妇没有长眼,都是她没有长眼,惹到了顾小姐,对不起,凤少,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他磕头的动作没有停下,一声一声撞击着地面,陈阳的额头之上,赫然已经流出了不少血迹,额头血肉模糊。

    顾夕颜拧眉,心中陡然划过一丝疑问,凤少怎么会知道她的一举一动??难道……顾夕颜心中划过一抹光,除却了凤少给了她十足气场的错愕感觉,更多的,则是一种被人监视的难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