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狂少 > 第三百三十四 校园中的血色(下)

第三百三十四 校园中的血色(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三十四 校园中的血色(下)

    郭飞宇向前迈出的右腿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周围二十多个学生瞪大了眼睛神情紧张到了极点,有几个反应快的没等郭飞宇的脚落下便已经趴在塑胶跑道上,许多在远处观望的学生不由自主的抱头俯身。被杀手扣住脖子的女孩正是周玲玲,此时周玲玲双手捂着脸充满惊骇的双眼盯着郭飞宇的右腿。

    “郭飞宇....你不能这样......”周玲玲的嗓子里发出了绝望的声音,她不是白痴,明白杀手一旦发狂第一个杀的人就是她,寄托在郭飞宇身上的一线希望彻底泯灭,脑子里想到如果那个消瘦的身影在身边一定会保护她。

    郭飞宇根本没有在意周玲玲,在迈出右腿的同时双手很从容的插进宽松的裤兜好似完全没有把杀手放在眼里,他脸上的冷笑依旧,满含戏谑意味儿的目光在杀手的脸上游走,道:“我有胆量向前迈步可不知....你是否有胆量与我同归于尽呢。”

    杀手冷冷的笑着眯眼注视着郭飞宇插进裤兜的双手,“郭飞宇你杀的人不会比我少,应该说是比我多很多...但是你杀人的境界未必就高过我,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会让这个女孩死。哈哈哈!”

    杀手说完左手的大拇指轻轻挑动手雷的拉环儿以最快的速度把手雷塞进了周玲玲的t恤衫内,然后把她推向郭飞宇。在杀手拉开拉环儿的那一刻郭飞宇也动了,插进裤兜的右手拿出了龙鳞匕首本想射出匕首秒杀杀手,但被周玲玲遮挡了视线。

    “救我!”脸色惨白的周玲玲扑倒在郭飞宇的怀里呼喊道。军用手雷的拉环来开后四秒钟就会爆炸,此时这枚即将爆炸的手雷卡在周玲玲的胸罩内。周玲玲惊呼的同时郭飞宇右手的五指将她的t恤、胸罩以及卡在两团软肉中间的那枚夺命的手雷一并拽下,他的身体急转右臂甩动,破碎的t恤和胸罩裹着手雷飞上了跑道边已经没人的看台。

    “趴下!”“轰!”郭飞宇把半裸的周玲玲按倒在跑道上,一声巨响看台上弹片飞射塑料椅子被炸飞一片,椅子的碎片和灼热的弹片擦伤了许多呆站在跑道上的学生,体育场内的学生呼喊声响成了一片仿佛是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在大学里养尊处优的学子们何时见过这样惊心动魄的场面。

    杀手趁乱已溜出了体育场,郭飞宇凝视着杀手背着背包的背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暗道“这个杀手应该是世界顶级杀手之一,心思细密、手段不俗。两次都能从容逃脱看来是事前精心策划过....不知是谁要取我的命....山口组还是三井家。”

    “郭飞宇....谢谢你救了我....我误解你了实在对不起。”蹲在跑道上的周玲玲双臂抱胸遮挡着胸前的软肉,她仰脸凝视着郭飞宇,眼底的惊骇已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的激动、欣喜且还有一丝异样的情愫。

    郭飞宇侧头看了看春光乍现的周玲玲,淡淡说道:“不要谢我...你最应该谢的人是李磊,如果你与李磊没有任何关系我不会因救你而放过杀手,一心一意的对李磊....李磊那样的男人现在的社会不多了,不去珍惜你会后悔一辈子。”

    周玲玲听着郭飞宇的话缓缓低头默不作声,张雅和东方嫣然走到郭飞宇身边,张雅把一名保镖的西装披在了周玲玲的身上。郭飞宇扫视周围人一眼,然后对着保护张雅的黑衣保镖说道:“这里的事儿就交给你们几个处理。”

    “李磊.....李磊还在看台上!”蹲在地上默不作声的周玲玲突然之间想到了李磊,想到了那个在她脑海里已烙下印痕的男孩儿一直没有从看台走下来,心中一惊有了些许慌乱,她慌忙起身向看台上跑去。

    “李磊?!”郭飞宇皱眉脸色变的难看。

    十几辆警车鸣着警笛从炎华大学的正门开进,顺着水泥路向炎大学的体育场驶去,“轰!”路边的一个垃圾桶突然冒出火光,惊人的爆炸力把靠着路边行使的警车炸翻一辆,垃圾桶附近五辆警车的车窗玻璃全被震碎。

    一对儿刚好与垃圾桶擦身而过的情侣转眼间变成了血肉模糊的两截残躯,十几辆警车停住几十名穿着防弹衣的警察下车隐蔽在车身后,一个个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的动静。“轰”又是一声爆炸,水泥路另一边的一个垃圾桶冒出了夺命的火光,在爆炸声的掩盖下从一个隐秘的角落里射出两颗子弹,两辆警车的油箱爆炸。校园的宁静被接连不断的枪声和爆炸声完全打破,在校园中绽放的一抹抹血色令人心惊。

    几分钟后大批的武警和特警赶到,国内最著名的炎华大学被封锁,所有的学生老师禁止出入,装备精良的特警拉着警犬开始进行地毯式的搜索。一直被安宁氛围所笼罩的b市接连发生的爆炸事件惊动了高层,封锁炎华大学的同时也封锁了消息防止引起不必要的恐慌,警方再一次大动干戈以消除负面影响。

    炎华大学附近的一家咖啡屋内,一名西装笔挺、颇具成功男人气质的老外靠着椅子翘着二郎腿看着手里的报纸,他用眼角的余光扫视着街道上鸣着警笛匆匆而过的警车,嘴角流露出一丝阴冷的笑,暗道“m国的特工抓了我三年还不知道我的真面目....z国这些愚蠢的警察简直是徒劳,郭飞宇你等着,你的命一定是我的。”

    炎华的体育场内周玲玲匆忙跑上看台看到趴在地上的李磊时愣住了,白色衬衫上的一大片血色刺激着周玲玲的视觉神经。她的脑子里有了眩晕的感觉心脏好似在抽动且还伴随着一阵阵难言的痛楚,她扑到李磊身边,见李磊的嘴角还挂着一丝淡淡的笑意忽然想起几分钟前李磊用力推开她时的那个微笑,刹那间她明白了所有的一切。

    “李磊....你怎么这么傻啊!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这么做....不值得,李磊....你醒一醒...醒一醒。”周玲玲使劲摇着李磊的胳膊失声痛苦道,这一刻她明白了有些东西比钱更重要,真情不是金钱能够衡量的。

    “现在不是哭的时候,等人死了再哭也不迟。”郭飞宇一脸淡然,他看着失声痛苦的周玲玲和趴在地上的李磊微微摇头叹息一声后对着身边几名从血锋选出来的保镖道:“送他去市医院,要最好的病房、最好的医生,顺便告诉医院的院长李磊死了他也不要当院长了。”

    “是!魁首!”几名血锋的汉子抬着李磊向看太下跑去。周玲玲站起身子深深的看了一眼郭飞宇,哽咽道:“我先替李磊谢谢你。”

    周玲玲说完话扭身向看台下跑去,对郭飞宇这个豪门少爷的幻想从她的脑海里彻底消失,现在的她只牵挂一个人——李磊。

    “这个虚伪的女人变了....对李磊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儿,希望她们最终能走到一起。”东方嫣然看着周玲玲的背影幽幽说道。

    “嫣然...世事难预料,以后的事情谁又能知道,我只希望李磊没事儿、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不会有事儿,至于别人以后的事情老公不会想太多,那样活着太累。”郭飞宇伸胳膊搂着东方嫣然走下看台。

    警方严密搜索杀手的同时飞宇帮的影堂也在暗中搜查,大量眼线遍布京城却没有找到任何蛛丝马迹,手段狠毒的杀手仿佛在京城之中蒸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