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武装风暴 > 三百七十二 别紧张

三百七十二 别紧张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百七十二  别紧张

    格拉迪斯气势狂暴已经彻底压制了李世民,凛冽的刀法加上犀利的刀气,在这种不间歇的狂风暴雨般的攻击下确实很少有对手能坚持下去,当然也知道对付李世民这样的高手,绝不能放松,必须一致压制,压制到最后倒在自己的刀下。

    不是机会的机会!

    李世民在这样凛冽的攻击下没有明显的破绽,但格拉迪斯所要使出必杀一刀的机会已经来了。

    一直默不作声的格拉迪斯终于一声爆喝——杀!

    瞬间格拉迪斯的忍刀发出耀眼的光芒,凛冽的刀速瞬间降低到了一个让所有人都能看到的程度,不是刀气,可是刀却像鬼魂一样正在吸收着什么力量,让刀给人一种庞大无比无法对抗的天地气势。

    如此之慢,可是李世民却无法向一开始那样随心所欲的移动了,此时的李世民眼中带着一丝的赞许,这一刀颇有点入道的味道。

    这时一直被动的李世民终于出手了,不是风神剑,只是右手。

    一瞬间右手的表面爆发出旋风迎了上去,这一瞬间凝滞出来的气势丝毫不比格拉迪斯费劲全场心血制造出来的气势逊色,这一刀的力量已经带动了天力,境界相当不错,但李世民这一手已经在展示他的真正实力了,这样的境界对他早就已经是随心所欲。

    爆裂的力量炸开,忍刀缓缓的落入李世民的手中,就像自己轻轻落下来一样,狂暴过后只剩平静。

    所有积蓄的力量就这样烟消云散。

    散掉不仅仅是力量,还有忍术的意志,在一击面前都没了。

    格拉迪斯缓缓站了起来,如果是鏖战,他会坚持到底,并不会因为残酷就放弃,这也是忍术门的意境,但对方所展现的是境的全面超越。

    这已经不是战斗力的问题,而是一种支配。

    格拉迪斯双手合十,行礼退下,对手已经给了他全部发挥的余地,他要是在死缠烂打那就是癞皮狗了,结果只能是自讨欺辱。

    李世民胜。

    在场的选手都看得出,到了这个时候李世民依然在控制节奏,并不是谁都不知道,多少了解的,尤其是地球人,更知道李世民的控制已经在逐渐放开,对于胜利的追求除了实力还有欲望,这是属于男人的,而欲望的强弱对胜负绝对有很大的影响。

    精神上的控制,除了战斗力,还有自我,这是一个更深层的,也最容易被人忽视的地方,同时也是很难做到的。

    两人的比赛结束,一天也过去了,所有人都津津乐道这两个人的优秀表现,王者风度已经显现,帕特洛克罗斯和李世民显然已经对上了,同时十六强里的又一个黑马离去了,而且还是制造了一点小小的意外,涉及到扎戈族,民众肯定是无比关注,媒体也是天天追问。

    月球联邦给出的初步回答是,扎多是人类,只是被虫子利用某种寄生的东西改造了,科学家们正在研究,可以确定的一点,这种寄生是没有传染性的,扎戈族并不是病毒式生物,它们是制造出一种新的虫体,不属于微生物类,所以必须要担心太多,当然联邦肯定是高度重视。

    事情本身虽然没引起什么太大的灾难,可是这件事情所引申出来的可能确实够联邦担心一阵子的,虫子躲在角落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至于关于扎多变身的真正内情则是高度机密了,而关于仙女座其他人的事情,也都有了结果,这些船员也是遭遇了同样的情况,但不一样的是,它们虽然被控制但不具备战斗力,所以在事件败露之后,集体死亡,死亡的方式也很奇怪。

    三大联邦外松内紧,最近的巡逻力度大大加强,尤其是太阳系与仙女座以及人马走的链接区域更是风声鹤唳,这艘运输船在离开仙女座的时候还是好好的,问题是发生在半路上,宇宙无限,人类的兵力显得很苍白,除了人类居住的区域监察比较可观,大多数地球是无法控制的,很显然这艘仙女座的运输船在发生危险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把信号传送出去,甚至都没发生激烈的抵抗。

    对于高层来说,这事儿并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是要找出原因,不能让类似事件再度发生,竟然有扎戈族的间谍进入人类世界,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有一点可以确定,一旦被寄生,这些人的身体内部已经发生改变,是逃不过透视仪器的检测,只是以前从没发生才会有这样的疏漏。

    而在很短的时间内,三大联邦所有的太空港口全部引进了这样的仪器,在基因鉴定流行的时代,谁想到还一会在使用老式的x光透视,但以人类现在的生产力,有点小麻烦,可很快就能解决。

    这次的发现是好事,总比等虫子真正进入人类的核心才发现,那就是一场悲剧。

    亚朗众则是紧张无比,因为王动也要挑战真正的强者了,小魔女李若儿,虽然比遭遇其他几个人会略微好那么一点,但谁又敢低估李若儿呢?

    魔女诀并称五大绝学,那可不是吹的,加上绝世神剑红颜,还有强大的精神力直接攻击方式,李若儿并不见得比其他人弱,如果说要能找到一个弱点,那就是李若儿精神力的持久性,和强度。

    但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机会,只能是大家的一个美好想法。

    而且李若儿的支持者绝对比王动多太多了,也只有s学会,亚朗,伯纳乌的人还会在这个时候支持他。

    s学会的人都知道,真正的难关来了,是不是真正的黑马,就在这一关了。

    天空竞技场第三区,满座,无数的人类观众充满了会场,为他们的小公主,李若儿就是人类的公主,就如同李世民就是人类的王子一样,尽管和凯蒂人那种惟命是从不同,但在荣誉上就是这样,为了当年李锋做到的,人类对李家都保持着了一种尊敬。

    时间会带走很多东西,但也会沉淀很多东西。

    可是在众多李若儿的支持者中,也有一撮比较特殊的,他们胸前都画着一个巨大的红色的s,大概是为了醒目吧,而且看得出是直接画出来的,有点朴素,可是每个人的情绪都很高涨,有不少还是这次比赛的选手。

    这一小撮坚定支持王动的人算是赛场角落里的一个小花絮了。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希望李若儿晋级,王动做到这一步,对于一个黑马来说已经足够了,如果李若儿成功晋级,人类在八强中将确定两席,在加上圣堂的张不语,地球人这次的优势确实很大。

    其实李世民和李若儿联手晋级的话,李若儿很可能有机会帮李世民阻击一个对手,到了八强谁也无法确认胜负,但至少全力和不全力对后面一场的影响很大,任何人也没有把握能不受伤闯进四强。

    当然这些都是细节的考虑,可却不是可以忽略的,除非有绝对的实力,但除了三百年前的刀锋战士,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资格谈绝对实力。

    即便是现在的武神。

    因为武神也是人,而刀锋战士是神。

    外面山呼海啸,选手休息室里,卡尔正在帮王动捏肩膀,“老大,千万别紧张,就当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发挥出平时的状态就行了,我相信你,就像相信刀锋战士一样,一定要进八强啊!”

    卡尔徐絮絮叨叨的不停的啰嗦着。

    “卡尔,你的手能不能别抖,不紧张也抖紧张了。”胡杨轩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毛,这是颤抖式放松,八强战啊,进一步就可以跟让那么名门大派知道我们亚朗的厉害了!”

    其实卡尔真是紧张的不得了。

    “你们不要说了,让王动一个人安静一下吧,他不紧张也要被我们说紧张了。”思思也很紧张,手不经意的握的紧紧的,这样大的局面,这样的时候,对手又是总喜欢惹麻烦的李若儿,不是冤家不聚头。

    王动笑了笑,“不用啊,这样挺好,我喜欢热闹,看到卡尔哪还会有什么紧张。”

    “哈哈,我就说嘛,紧张这种东西只会出现在你们身上,我和老大是绝对不会有的,我们是无敌的男人!”

    其他人也都在都紧张的不敢说话,因为这种气氛,这种大场面光是想想都会觉得腿肚子抽筋,可是王动竟然还有这样的闲情。

    阿帕奇靠在墙边上,这人是一路的冷酷到底,虽然惨败,但斗志反而更强,虽然他自己没说什么,但听曹毅说,失败阿帕奇早就想到了,可是这场失败却让对手走下神坛,五大世家其实没有牛逼到不可追赶,也都是人,而且未来的路才刚开始,阿帕奇浑然不知放弃为何物,看似性子很急的一个人,其实目标放的很长远,他是准备用一生去完成自己的目标。

    “你们不为这小子担心,就算你们紧张死,他也不知道紧张为何物。”

    阿帕奇冒了一句。

    王动微微一笑,因为他真的没有任何想法,但这根本不是正常人的心态,因为正常人一定会紧张,从某种角度,他和阿帕奇是一类人,所以大家在这热闹根本不会影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