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武装风暴 > 六百零四 震怒

六百零四 震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百零四  震怒

    暗王很怒,据说是做了最彻底的安排,同时警告北方将军邪速,这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在王动进入暗族核心区域之间没有抓到王动,那他的虫生之路也就结束了。

    为此甘达略附近城市的暗族和虫子都疯了一样展开地毯式搜索,因为这里离虫族的中部区域已经不远了,最近的路在过两座城市就进入中部了。

    邪速日夜兼程赶回后方,虽然前方战场很重要,可是邪速自己生命更重要,前线就算进攻乏力,但怎么都能撑住,尽管这与暗王的进攻大计不符,可是邪速非常爽快的做出了对自己最正确的判断。

    由于北方将军亲临,周边十多个城市都忙碌起来,邪速亲自坐镇,下达了死命令,暗王要他死,他也不会让下面的家伙好过。

    “哈尔蒙先生,暗王的震怒想必您也知道了,我希望能切实的帮助我,邪速自当厚报!”

    到了生死关头,邪速也不摆北方将军的架子了,什么暗族神族之争,在他看来都没自己的命重要,一想到自己要被吞噬,北方将军就有着发自灵魂的战栗,绝对不行,言语之间语气也变化了。

    哈尔蒙的脸色依然很平静,他冷静的观察着暗族中对待这件事儿的应对和暗族情绪上的变化,不得不说,王动把暗族进化中的问题全部给打了出来,在顺境和绝对优势种,暗族看起来是那么的完美,可事实证明,帕特洛克罗斯才是正确的,哪怕扎戈族的进化在完美,有一种进化是需要时间的,那就是思维。

    人类形成现在这种完善的思维,抵挡负面情绪的能力,是经过无数教训和时间历练的,这是靠进化,进化不来的。

    也许扎戈族分析过,规避了一些人类的问题,比如说虚荣,比如说酒色等等,可是却忘了一点,欲望的种类很多,但要摧毁一个种族,一种就够了,暗族与生俱来的对力量和吞噬的贪婪,就是他们的致命伤,而且他们不会控制,随着压力,它们会面临崩溃。

    没有经历过考研的智慧种族都是脆弱的。

    这也是为什么帕特洛克罗斯向来就没把暗族当回事的原因,在神族内部,很多人猜测,之所以留下暗王,是因为念及情分,也有人猜测是因为母皇的干涉,尽管母皇负责的是诞生,可是也非常可能干涉,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在母皇的眼中,神族和暗族都是一样的,它那个层面是不会有差别的,所有扎戈族都是它的子民。

    看着邪速的变化,这位实力绝对强悍的北方将军流露出的一丝无奈,让哈尔蒙真正了解了,帕特洛克罗斯根本就没把暗王魔叶当做竞争对手。

    而神族源自于人类,经历过各种情绪,当然不排除神族也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者,无法控制这突如其来的力量提升,性格膨胀,但这些都会在神族内部被清除,帕特洛克罗斯从来不认为神族一出现就是完美的,只是说他具备了走向完美的条件,在竞争中,神族会蜕变的更加完善。

    而神族完善的唯一办法就是战争,包括帕特洛克罗斯自己,他要成神,走向那至高的境界,需要一个至强的对手。

    从现在看,从一开始就不是魔叶,帕特洛克罗斯不插手火星事务,也是想让暗王强大起来。

    他对王动这么有信心吗?

    也许只有了解两人的哈尔蒙才会想到这个方向。

    帕特洛克罗斯、王动,真是两个让人头痛的家伙,哈尔蒙自己刚刚被耍了一道,本以为王动会消停,谁想到没多久又冒出来了,而且这次更嚣张。

    “邪速将军,我想知道母巢失控的新兵种战斗力如何,是什么类型,他们这次战斗力突然大增,肯定是跟这个有直接关系,如果不能充分的评估对手,消灭就无从谈起。”

    哈尔蒙停下思考,说道。

    “兰迪纳摩母巢是存在于火星的最高阶母巢之一,已经存在三百多年了,一直以来负责火星的生物进化,这一批是最新的继承基因兵器,其中还包括为暗王陛下准备的坐骑,源自于人类早期骑兵计划,具体战斗力不详,但是有一天,它们有一种干扰人类和暗族的本能,同时具备了直接吞噬生命力的能力,是全天候兵种。”

    邪速略显沉重的说道,这事儿其实跟他没什么关系,只是倒霉的承受了结果。

    哈尔蒙也禁不住皱眉头,可是也无法埋怨,谁想到王动这个疯子真的会去翻越兰迪纳摩山,他在了解了那里的资料时,也绝对相信正常人是肯定不会从哪里走的,就算是疯子,也只会葬身兰迪纳摩山,王动他们不走还好,走就必死,人越多死的越快。

    人类的身体状况,曾经是人类的哈尔蒙是很了解的。

    可是结果就是这样的让人无语,他们翻过去了,还进入了母巢,更不知道使用了什么方法控制了扎戈族的最新兵种。

    这滋味确实是哈尔蒙成为神族之后第一次体会到的郁闷、憋气。

    他以前确实有点大意了,把王动看成是学生辈的,而现在,既然理解到,这王动是神王如此看重,甚至存在特别意义的对手,那就要另做打算了。

    “这些新兵种有什么弱点吗,王动敢如此嚣张无外乎仗着新兵种的移动力,要解决他们必须先对付这些新兵种。”

    “哈尔蒙先生,局势刻不容缓,一旦王动进入中区,那我的处境将相当的恶劣,无论他的实力有多强,只要被找到,我定能让他们全军覆没!”

    邪速略显不满,他亲自出马,难道是看眼的吗,什么实力在他面前都是浮云!

    他现在担心的不是实力对比,而是怕找不到王动,更怕王动进入中区,要知道暗王可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更不会给他解释的机会,在暗族还不流行解释。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哈尔蒙也不需要在多说什么了,毕竟这还是暗族的事儿。

    “放心,王动想进入中区没那么容易。”

    “呵呵,哈尔蒙先生,您在北方的这段时间,我们之间的合作还算默契,尽管前面有点小小的失误,但我想我们精诚合作是绝对可以拿下他们的,神族要做的就是判断出王动的动向,剩下的交给我!”

    邪速的细条瞳孔闪烁着寒芒,显然是在暗示着什么。

    “北方将军,找不到王动,我自当向暗王请罪。”哈尔蒙淡淡的说到,他知道对方是在威胁,这种情况在人类出现的太多太多了,简直是小儿科。

    邪速很疯狂,疯狂到甚至连前线的输送兵力都停止了,在他看来,前线成败跟他没关系,只要抓住王动,抓不住王动,什么战况他也看不到了,还有什么价值?

    所有的原型扎戈都被铺散开来搜索,而哈尔蒙则带着神族驻扎王动等人可能出现的城市,全力堵截,被耍了一次可以算是失误,他也是奉命来抓王动,如果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戏弄,就算暗王不拿他怎么样,他在神族的地位也会降低。

    斗争,在任何一个种族都是存在的。

    在如此紧张的战况下,扎戈族突然后续乏力,前线的感受是非常明显的,连惊雷鼓王都趁机一鼓作气推进数百里。

    人类的战将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的。

    只是暗族根本不在乎,他们就是一根筋的要抓住王动,准确的说,北方将军为了自己的脑袋,一定要抓住王动。

    战局悄悄的发生了一点变化,尽管整体局势依然不利,可是人类却得到了宝贵的喘息时间。

    王动根本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现在对他来说,目的越来越清晰,战斗的思路也越来越清楚,扎戈族的动作他已经得知,深蓝可以汲取暗族的力量,同时可以读取暗族的思想,得知北方将军下的死命令,大家都非常开心。

    萧离别更是清楚的感受到这个命令对于前线是多么的宝贵,只要他们活着就是对前线最大的帮助。

    深蓝它们不需喂养,只要战斗之后让它们进食就可以,而且相处这段时间,找不到缺点,自主意识不是很强,扎戈族在生产非思维型兵器方面确实宇宙无双,可惜贪心不足,非要涉足智慧领域。

    如果什么都是它们的天下,那才真是宇宙其他生命的悲哀。

    “世事无常,哈尔蒙好歹也是凯普斯的副校长,实权上就相当于校长了,这样的人物竟然也背叛了人类。”

    在分享了信息之后,肖雨雨禁不住感慨,想来,火星上的人类还是满幸福的,至少神族并没有降临火星,帕特洛克罗斯那恶心的一套没用到这里来,不然曾经的战友朋友亲人,转个身变成了怪物跟自己战斗,那才真叫痛苦,而且对士气的打击也很大,虽然已经不是人类了,可是面对模样不变,甚至连思想都还在的亲人,有几个人还下得了手?

    这些年,地球和月球上的悲欢离合要比火星惨烈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