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武装风暴 > 六百四十六 军令状

六百四十六 军令状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百四十六  军令状

    “萧瑟将军,这是一个针对目前局势的特别行动队,用来执行一些特别任务。”萨曼莎微微一笑说道。

    “萨曼莎将军,为什么这个特别行动队我不知道呢,特别任务,什么特别任务?”

    “呵呵,萧瑟将军,作为总司令,在这种小事儿上我有直接决定权,而且这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儿,组建过程很透明,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尽管提。”

    “是为王动吗,萨曼莎将军,你要保持冷静,此人虽然是个人才,但却不能把战士的性命压在他的身上,太冒风险了!”

    “此言差矣,首先这不是什么赌博,何谈压不压,任何计划都要得到我的允许,只有合理的计划我才会答应,此次限定于一百艘光梭x6,不会动用到你们的军舰。”

    萨曼莎淡淡的说道。

    “一百艘光梭,这可是我们最优秀的轻型战舰,让一个完全没有经验的人去带领,太危险了,我个人持反对态度。”

    “求同存异,这个计划我已经确定执行,除了什么差错我自然会负全部责任!”

    萨曼莎坚定的说道,在这种时候态度必须强硬,你不强硬,别人就会强硬,话说道这份上,萧瑟就没什么可说了。

    也只能说,在目前舰队,萨曼莎并没有形成绝对的统治权,才会出现这样的质问。

    萧瑟也没想到一向讲究中庸之道的萨曼莎这次会这么的坚定,这个王动到来确实改变了不少东西。

    萧瑟闻言一笑,“既然萨曼莎总司令愿意担保,那可以立军令状吗?”

    “萧上将这是在将我的军啊,立军令状可以,但是,在执行计划的时候,舰队要完全配合,如果出什么差错,军法处置!”

    “行!”

    萧瑟毫不客气的答应了,他没有任何损失,不就是配合吗,很简单啊,但是如果没有达到战略目的,那萨曼莎就要让位了。

    萧瑟结束之后,李宏也来了,这位上将的措辞更凶猛,但是萨曼莎既然要立下军令状,与王动荣辱与共,他们自然乐得看见。

    当初的争夺让萨曼莎异军突起有了现在的局面,两人也是后悔,可是萨曼莎行事稳重一直没有出问题,他们也抓不住把柄,可现在不同了,王动这个愣头青以来,自以为是救世主,一下子把萨曼莎拖了进去。

    火星解放在即,人类就要展开大反攻了,这个时候谁是太空舰队的领袖就变得相当重要了,这可是要载入历史的,司令和一般的将军可是有很大的差别的。

    火星人就算能制造出战舰,也绝对缺乏人手,还是要从他们这里分配下去进行培训,让那些菜鸟太空战士变成老手,这个过程就是个掌权的过程,潜移默化中形成。

    李宏和萧瑟不但战斗上有一手,同时混政治混了这么久,深知其中的厉害关系。

    此时李宏和萧瑟坐在一起喝着热气腾腾的咖啡。

    “你怎么看,王动这小子会有什么杀手锏吗?”

    “呵呵,他要是能翻江倒海,我们也拦不住啊,太空不是地面,呵呵,他的个人能力在这里没什么发挥。”萧瑟淡淡的说道。

    “这么鲁莽可不是萨曼莎的风格,为将岂能因为下属而改变,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老李,你还真爱才啊,萨曼莎确实很不错了,可惜她身为女人,先天缺乏一些刚猛,在大局上过于谨慎了,现在的表现更是凸显了女人的弱点。”

    “怎么说?”

    “恋爱中的女人会失去冷静和正常的判断力。”

    “你是说传言是真的?”

    “无论真假,你看到刚才萨曼莎的神情了吗,融贯焕发,有种压制不住的喜悦和幸福,仿佛扎戈族已经被消灭一样,她这种状态已经不太适合领导舰队了。”

    萧瑟说道。

    “我们不能看着舰队因为王动这小子的奇思妙想去拼命,应该阻止他的计划!”李宏冷冷的说道。

    “见机行事吧,毕竟王动在火星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儿,我们如果这个时候阻止他,我们就要被扣上嫉妒的大帽子,而且他说不定有点本事,见机行事,以不变应万变,而且并没有损伤我们的力量。”

    “呵呵,好在动用的都是轻型战舰,如果是大型战舰我是肯定要阻止的,这可不是游戏。”李宏沉声说道。

    “地球的局势有点转机,让我们也稍微放心了。”

    “谁也没想到李道哲的战死反而激起了人们的抵抗之心,针对性的哀兵策略运用的很不错,而且帕特洛克罗斯十有八九是受了点伤,听说一战之后他又闭关了。”

    “不管怎么说,现在都是我们的最佳机会!”

    萧瑟点点头,两人的同盟显然也是议会力量和李家达成了一致。

    由于李道哲战死,李家影响力顿将,政治本来就是互相的转变,而代表议会力量的萧瑟目前处在了上风,一旦萨曼莎下台,接替她作为总司令的就好似萧瑟,而李宏则成为总参谋长。

    萨曼莎……呵呵,可能等待她的就是军事审判了,一百艘轻型战舰能做什么呢?

    王动开始组建光梭特战队,卡尔、曹毅等人是带着无限的热情,时刻准备着大干一场。

    但在特战队内,也存在着不同的声音,因为他们不清楚王动组建这样一只队伍能干什么?

    光梭战舰的特点在于速度快,操作灵活,但带来的问题就是活力弱,更无法撼动大型战舰,主要做侦察或者突击工作。

    想要依靠他们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儿,根本是做梦。

    王动想做什么?谁也不清楚,大家心中没底,对王动也有一些疑虑,毕竟他个人能力虽然强,可真跟星战没什么关系。

    flash和bisu也参加了,虽然不是萨曼莎一系,可是他们对于王动的计划还是抱有希望,也想大干一场,对于李家内部复杂的争权夺利,也让年青一代的新锐实在是受不了。

    这段时间两人其实已经在往这边靠拢,萨曼莎的风格要更有动力一些,而王动的出现也让两人坚定的要去拼一下。

    有的时候老一代还沉浸在一些经验之中的时候,反而不如年轻一代看的准确,两人都认为人类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可是在这种时候舰队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当真是又着急又难过。

    他们的能力有限,政治这东西也玩不动,可是他们能选择去做什么,这一次也是孤注一掷,如果王动也拿不出什么好办法,最后结果也就注定了。

    “flash这次我可是被你拖下水了。”报名完毕的bisu苦笑道,这也意味着和李家势力的决裂,在军队,如果你不占派系永远也爬不起来,和平年代也就算了,都什么时候了,还有这样的纠纷。

    flash显得比较淡然,“是时候做个选择了,记得我们是为什么参军的吗?”

    bisu露出笑容,似乎想起了那战火纷飞的开始,“记得。”

    “我们不能改变别人,但至少自己要做点什么,我绝对相信王动是有备而来,以他的性格,绝对不会无的放矢,谁说王动没有太空站的概念,他们似乎忘了,就是他击败了我夺取了泛人类星战大赛的冠军。”flash说道。

    “呵呵,这样的成绩在那些人眼中不算什么的,而且他们肯定用经验说事儿。”

    “经验……呵呵,经验。”

    flash苦笑摇头,经验害死人,诚然,经验是很重要的,可是人很奇怪,自己年轻的时候只看实力,可是当年纪大了,位置坐的高了,要求别人的时候就开始经验论。

    这算什么?

    李宏上将确实很厉害,可是他们无法摆脱自己圈子的束缚,无法站在更高的立场看待世界。

    或许这就是陈旧的世家格局,是利也是弊。

    对于世家来说,世家的荣耀高于一切。

    “依你看,王动想做什么,一百艘光梭,只能打打酱油,想打痛敌人是不可能的。”

    bisu毫不怀疑王动的大局观和能力,可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他们就这么点本钱,据说萨曼莎总司令为此还立下军令状,两个月内没有收到效果,就要引咎辞职。

    这不可不说是豪赌,但也是迫于两方压力之下的无奈之举,只有这样才能换来一个全力施为的机会。

    提到战术,flash的眼睛中闪烁着强烈的光芒,“我也在琢磨这个,从王动在火星的所作所为来分析,他肯定是在玩大的,我们这一百艘光梭恐怕只是引子,真正的杀手锏是在后面!”

    “这个我也这么觉得,太空战毕竟跟地面不同,本钱少,我们是玩不过暗族的,何况暗族也不是傻子,最关键是我们消耗不起,可是没有几场硬仗,也根本无法对暗族舰队造成直接的杀伤,对于宇宙,扎戈族比我们更了解。”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都在看敌人的优势,也过于在乎敌人的优势!”flash边说边琢磨,他也是舰队里的风云人物,沉稳从来不出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