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教师 > 第1024-1025章 生化危机

第1024-1025章 生化危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1024章 生化危机

    看到这些怪物,酋长和德芙当场就惊呆了。

    这种情形,怎么那么像他们看过那部叫做《生化危机》的电影?

    “不能让他们靠近,要不然他们血液的腐蚀性说不定能对我们的车子造成伤害。”方秦当即说道。

    “那还不简单。”付子琪立刻拿起狙击枪,打开顶篷,拿起狙击枪朝着前方便“砰砰”连甩数枪。

    只需要打中脑袋,不需要精确到某一个位置,而且距离又不远,这对付子琪来说根本算不上难度。

    方秦教了付子琪太极桩和《达摩心经》的心字诀,以付子琪现在的眼力和手法,他甚至连狙击枪的瞄准镜都不用,直接就可以甩枪了。

    咔嚓!砰!咔嚓!砰!……

    看着付子琪把狙击枪当成步枪用,酋长和德芙父女二人彻底惊呆了。

    神枪,简直就是神枪啊!

    酋长更是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这次要是没有找方凡,然后引来方秦一起帮忙,他早已经被人杀了。

    这几吨黄金,花得值啊!

    看着这些木乃伊被一枪一枪爆头倒地,酋长的心情那叫一个爽。

    李莎本来也想拿狙击枪猎杀这些木乃伊,可她要开车,所以放在车后的狙击枪被露丝一把提了起来:“我来!”

    露丝也从顶篷站了出来,用枪指着左方,也是一枪接着一枪开去。

    两人的枪声这边落下,那边响起,相互交错。

    伴随着她们这有节奏的枪声,那些木乃伊一个接着一个倒在了地上。

    卢杀心里痒痒的,很想下车砍怪,可是他也知道,这时候跳下去打怪,只有反被杀的份儿。

    连露丝都不能完全对付得了这些怪物,他卢杀还是有一定的自知之明。

    这些家伙的血有毒也就罢了,就连喷出的气息都有毒,没有防毒面具和防腐蚀作用的隔离服,基本上没什么人敢靠近这些怪物。

    所以,用枪来解决是最好的方法。

    关键就是只有两把狙击枪,手枪的射程不够,只能是两点开花了。

    看着一个又一个木乃伊倒在了地上,方秦忽然觉得似乎哪儿有些不妥。

    老威廉造出这么多生化人总是要有成本的吧,他怎么会这么浪费,让自己的人把这些生化人一个接一个地解决了?

    凭直觉,方秦再次做出了决定:“露丝,子琪,你们俩坐进来。李莎,强行冲过去!”

    没人质疑方秦的决定,因为事实证明,方秦每次看似有些不合理的举动,到最后都是正确的。

    只要有方秦在,所有人对他基本上是无条件信任。

    “唔——”

    李莎将车子速度提到了两百八十公里每小时,车子顿时如火箭般往前喷射!

    砰砰砰砰……

    挡在车子前的木乃伊被撞得东倒西歪,在正面的更是被撞飞出了十几米开外。

    这些木乃伊的抗击打能力极强,被撞出了十几米也撞不死,撞倒在地上的还能伸出手来,想要把方秦他们的车子抓住。

    李莎的车技相当不错,见有倒地的木乃伊挡在车子面前,她便急速打弯绕开这些木乃伊。

    有一个木乃伊的手刚刚伸了出来,李莎便毫不犹豫地开车辗了过去。

    要是这些木乃伊卡住轮胎那就不得了了,这防弹车外已经开始被这些木乃伊的血液腐蚀滋滋作响了,要是轮胎也被腐蚀,那就完蛋了。

    幸好,李莎成功地绕开了这些木乃伊,而且还顺带着把旁边的木乃伊给撞飞出去,一举两得,摆脱了这群木乃伊的围堵。

    “好刺激啊!”德芙不停地拍打着摇晃的胸脯,神采奕奕的眼睛里不仅仅有那么一丝害怕,更多的则是兴奋。

    方凡暗暗感慨,看来这个女人也是个喜欢寻求刺激的主儿。

    方秦现在没啥心思看美女,更何况那是他叔叔看上的美女。他皱了皱眉头,想着弄一具尸体当证据还真不容易。

    不说别的,用什么东西才能包得住腐蚀性这么强的怪物?

    不过方秦对于这问题也只是稍稍想了想,因为,他现在必须考虑另外一个问题了。

    刚刚冲出了一个木乃伊的包围圈,现在又进入到了另外一个木乃伊的包围圈!

    这个包围圈比原先那个包围圈更大,木乃伊的数量更多!

    “天啊,到底有多少怪物?!”德芙又是大惊小怪地惊呼一声,身躯不由地微微颤抖,兴奋的神情溢于言表。

    方秦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漫山遍野的木乃伊,这是拍恐怖片吗这是!

    想起那些家伙向自己要证据,方秦又想到了另外一个办法。

    既然抓不到证据,自己就让他们现场观看一下活的证据。

    他们不相信视频或者照片,那就让他们看看卫星直播吧!

    想罢,方秦立刻打出了leon的电话:“帮个忙,把我这儿的现场图像通过卫星系统直播出去,直播给意国和星条国的国防部就行了。”

    自从上次方秦把金凯莉送给leon当学生之后,leon对方秦更是言听计从,方秦一句话,他马上就开始调动星条国和意国的军用卫星了。

    “天啊,亲爱的方,你这是在干什么?拍生化危机吗?”看到整个平原都是移动的木乃伊,leon忍不住惊呼一声。

    方秦哼哼说道:“我要拍片也是拍人体艺术动作片,这种片我还真没兴趣。”

    挂断了leon电话,方秦又给贝鲁尼和亚历斯打去了电话。

    方秦的电话有群打功能,贝鲁尼和亚历斯两人能够同时和方秦进行视频通话,很是方便。

    “不好意思,活物标本抓不到了,因为我连自己能不能活着走出这儿都不知道。”方秦哼哼说道,“你们现在如果肯派空军过来支援,说不定我还能有一条活路。”

    两人都看到了方秦发出的卫星直播,表示愿意派出空军支持,只不过不能马上就到。

    “我们的空军过来最起码需要一个半小时。”

    “我们的空军过来要两个小时。”

    方秦咬了咬牙,道:“你们尽管派过来就是,哪怕是我死了,你们还是可以打击这些怪物,不是吗?”

    两人深以为然,不过他们可不希望方秦死。

    虽然方秦死了对他们以后在国际上的话语权有一定的好处,可是比起方秦死了,方秦活着对他们的好处更大。

    “方秦,你一定要撑住。只要你撑过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将老威廉的残余势力清扫干净!”

    ###第1025章 火来火往

    “撑住?撑你妹啊!”挂断了和贝鲁尼以及亚历斯两人的视频通话,方秦在心里怒骂了一句。

    不过现在除了撑住之外,似乎还真没什么好办法了。

    付子琪忽然说道:“可以试试我在原始森林里驱赶野兽的方法,应该可行。”

    “用火?!”方秦眼睛一亮,“倒是可以试试!”

    说做就做,卢杀立刻跳下车子,绕着方秦的车子迅速挥动刀子,将草原上的地面连草带泥掀了起来,划出了一个大圈子。

    李莎和方凡也下车帮忙,将圈子里草迅速剔除,往圈子外扔。

    露丝拿出车子的备用汽油,绕着圈子洒了一遍。

    一切准备就绪,付子琪拿出一枚打火机,随手扔在了地面上。

    随后,付子琪拿出狙击枪,等着那些木乃伊缓缓靠近。

    只要等这些木乃伊靠近,付子琪就会一枪点爆打火机。

    能多烧死几个是几个,这便是付子琪的打算。

    没多久时间,这些木乃伊便已经进入到了圈子的范围。

    “就这时候!”付子琪眉头微微一蹙,“砰”一枪打出。

    呼!

    以那个打火机为起点,火焰立刻沿着圈子的两边点燃了起来。

    “啊……”

    “嗷……”

    木乃伊群被火焰割成两半,碰上火焰的木乃伊一点即着,发出各种各样的鬼哭狼嚎声。

    火焰烧着木乃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和木乃伊群的鬼哭狼嚎声混在一起,听得众人不禁生出鸡皮疙瘩。

    在火圈外的木乃伊们看到火焰,果然迅速退得远远的,眼神之中满是惊恐。

    惧怕火焰是动物的原始本能,这些怪物果然和野兽一样,碰上火焰退避三舍。

    圈内的草被卢杀几人剔除得差不多了,所以火焰一直沿着圈子往外扩散,方秦他们并不用担心火会烧到他们。

    唯一让他们难受的是这气味,空气中除了烟薰气息之外,还有那股生化武器的刺鼻气息。

    方秦他们躲到车子里,用沾着水的湿毛巾捂住口鼻。

    这种情形,撑上两个小时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不过现在他们唯一担心的就是老威廉他们赶到,那他们就麻烦了。

    变成木乃伊的老威廉、付子瑜和安德森三人就在起火不久之后便已经追了上来,坐在一辆车上,远远看着这团火焰,脸色各不相同。

    付子瑜依旧满脸笑意,带着些许戏谑的语气说道:“方秦还真是个人才,这种方法都想得出来。”

    安德森则一脸凝重,眼光有些闪烁。

    说实话,他对方秦并无太多恨意,但是方秦是他主人的敌人,他自然是要帮忙杀死方秦。

    老威廉则一言不发,那深陷的双眼闪着奇异的光芒,满脸都是白布条包着,谁也看不出来他脸上的神情,更是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不过付子瑜和安德森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老威廉一定很想将方秦剥皮拆骨,然后制作成和老威廉自己一样的木乃伊。

    “哼,他也就这么点出息而已。”

    老威廉的嘴巴也用布条包着,说话瓮声瓮气的,就像是躲在一个缸里说话似的,“安德森,子瑜,你们俩也用同样的办法,把这火势给我去除了,我要让他们在我的生化战士的包围之中绝望死去!”

    “好的。”安德森和付子瑜两人同时跳下车子,迅速朝着火圈走去。

    火圈越来越大,也将那些木乃伊逼得步步紧退。

    这时候,安德森和付子瑜两人到了。

    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智商的木乃伊看到安德森和付子瑜不仅仅不自动攻击,而且还退了开来,仿佛这两人便是他们的首领似的。

    “出手吧。”付子瑜朝着安德森说了一句,安德森点了点头,两人同时把手上的手套取了下来。

    两人的手掌露了出来,赫然是两只纯白色精钢制作的金属机械手!

    只见两人五指一张,锵锵数声响起,他们五指的指尖部位长出了一截明晃晃的“指尖”,在阳光之下闪闪发光。

    露出“指尖”之后,两人弯下腰来,将指尖刺入到泥土地之中,一左一右朝相反的方向跑去。

    地上的泥土被两人迅速割开掀起,形成了一定的火焰隔离带。

    当火焰烧到隔离带的时候,因为没有可以烧的草,火势迅速减弱,随后缓缓消失。

    坐在车上的方秦众人看到这一幕,个个恨得咬牙切齿:“该死!”

    骂归骂,现在他们必须考虑的一件事情不是骂人,而是如何应付那些重新朝他们扑过来的木乃伊群!

    “嗷……”

    “呜呜……”

    这些像丧尸一样的玩意儿发出各种各样的鬼哭狼嚎,就像是在向方秦他们示威宣布“我们来了”。

    “怎么办啊!”酋长和德芙父女俩是最不禁吓的,黑脸一下子吓成了白脸。

    方凡嘻嘻笑道:“我说德芙小姐,你放心好啦。只要你答应替我生孩子,我保护你。”

    德芙恶狠狠地剜了方凡一眼,不过心中暗想,这家伙要是真能保护自己,替他生孩子倒不是什么问题。

    不要只会吹牛皮,到时候连他自己都保不住,被这些怪物吃了,那就杯具了。

    看德芙那样子,方凡哼哼说道:“看样子你好像不是很相信我哦,这样吧,我们就这么说定了,怎么样?不吹牛,想替我方凡生孩子的女人多了去了,难得我看中一个妞儿。好歹给点面子,就算德芙小姐心里不愿意嫁给我,你也只需要口头上答应就行了。”

    方凡这时候还有心情泡妞,这不得不让车里面那几个女人暗暗感叹,方家的花心遗传基因还真不是盖的。

    方老爷子和方博不知道怎么样,反正方凡和方秦这叔侄二人是有得一拼。

    德芙哼哼说道:“好,你要是能够保护我和我爸爸不死,你自己也没死,我就嫁给你。”

    见德芙答应了,方凡满脸嬉笑地朝着方秦说道:“呵呵,侄儿乖,叔叔的幸福就掌握在你手上,就看你能不能大发神威了。”

    众人狂晕!

    这什么叔叔啊这是,简直就是,就是……好吧,大家承认,除了奇葩之外,还真找不出什么词儿来形容方凡了。

    方秦早就在心里想着如何应对眼前这个困境了,只是他挨了露丝三下,受了重伤,能够有目前这种能够走路说话的状态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叔叔指望自己大发神威?得了吧,那还不如学那些村民去向神祈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