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医傻后 > 痛啊,痛

痛啊,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年叶倾天,和少女夜兰芷,曾是西郊湖堤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一路上引得多少男女引劲探望,谁人不赞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壁人,青梅绕竹马,两小无猜,情根深种。

    可是终挡不住夜家女子的宿命,一道圣旨,夜兰芷进宫为妃。

    断了两个人的刻骨相思,她以为她可以忘却这个人,可是进宫后才知道错得离谱,有一种相思叫刻骨,有一种情叫滕缠树,永生永世不灭。

    他为了她娶了全城最丑的女子,没有人知道,那个女子只是叶府的家奴,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只是名义上挂着一品夫人的名义,他真正爱的,在意的是宫中的这个女人。

    大殿上,两个人的眸光中流过的是似水的年华,时光一去不复返,如果可以,她希望一切回到从前。

    她不会遵从家里人的安排,夜家人的命运,不该建立在一个女子的身上。

    命是自已造就的,她宁愿和他私奔,浪迹天涯,好过这一日一日的煎熬。

    “怎么了,娘娘?”

    温润的声音就好像一道暖风,缓缓的流过太后的心房,她的眼泪一下子溢在眼眶里,雾气升腾,终究忍了下去,只是一开口,便泄露了心情。

    “倾天,我做错了,是不是。是不是我做错了?”

    这话完,眼泪滑落下来,晶莹剔透,忧愁布上眉梢,我见忧怜,生生牵制了男人的心,趋步上前,柔声:“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是曜儿,他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太后的声音一落,叶倾天的眼神陡的冷沉下去,丝丝寒气溢出来:“他做了什么?”

    “他一直想对云家动手,你知道,现在绝对不是好时机,哀家阻止了他,谁知道他竟心生别念,偷偷把江湖谋士西门钥接进宫来了,现在他算是正式向哀家宣战了。”

    太后柔如无骨滕柳,伤心的哭倒在软榻上,叶倾天步伐沉重,那俊美刚毅的五官上,是疼惜,冷沉的开口:“他怎么能这么做呢,难道他不知道,你是为了他好。”

    “他太心急了,想掌握重权,可是你知道有些事,并不若表面那样平静无奇,哀家不能允许出一点的意外,可是他不理解哀家,枉费了我的心,倾天。”

    叶倾天伸出手扶住太后的身子,太后无力的靠在他的胸前,眼瞳红肿,她是真的太失望了。

    为了曜儿,她牺牲了太多的东西,可是到头来,得到了什么?她实在不甘心。

    “好了,别多想了,你想让我怎么做?”

    多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叶倾天知道怀中的女子早已不时当年那个美若天仙单纯可爱的女子,她的心早在时间的光华中磨练在冰剑了,可惜即便知道她的残忍戾狠,他也放不开她的手,一如多年以前。

    “帮我杀了西门钥,他一定别有野心,我不希望曜儿有任何意外,倾天,你会帮我吗?如果你不帮我,再也没有人可以帮我了。”

    叶倾天毫不犹豫的点头,冷硬嗜血的声音响起:“兰芷,放心吧,我会帮你。”

    如果有地狱,就让他陪着她一起堕落吧,叶倾天搂紧怀中的女子,耳鬓厮磨,抵死缠绵……

    金华宫。

    一角的小花园里,一抹如云般倨雅的影子,此刻正兴趣盎然的探着身子去摘一朵盛开的金钱菊。

    花大而艳,一种锋芒毕露的美,有着令人艳羡的芳香。

    云笑凑到鼻间轻闻,唇角露出笑意,身侧的婉婉目不转晴的望着主子,这几日主子很安静,一直待在金华宫内,既没有出去惹麻烦,也没有麻烦上门,这小日子过得,如水般悠闲。

    一主一婢,陷在各自的思绪里,远处传来轻盈的脚步声,使得两个人同时回神,掉头望过去,只见秀秀领着两个宫女奔了过来,恭敬的一福身子“娘娘,良媛温碧容过来求见娘娘。”

    温碧容?云笑眼间闪过一抹错愕,这温碧容不是让太后关在冷宫里了吗?怎么又出来了,想必是爹爹所为,饶过了温家的人,只不知这温碧容来此何事?

    这种事她是无法开口问的,因为有别人在的情况下,她一般不开口,自顾把玩着手里的花朵。

    一旁的婉婉自然义不容辞的接了过来,沉着的出声。

    “她过来干什么?打发了出去就是。”

    “奴婢这样说了的,可是她坚持要见皇后娘娘一面,说有话要和娘娘说。”

    秀秀一面说一面看娘娘的脸色,只见云笑挑了一下眉,执着手中的花朵,转身往回走,一边走,一边闻着,不时的发出笑声,似乎很开心,两个丫头一声不吭的跟着主子的身后往回走。

    金华宫的大殿上,良媛温玉容低垂着头立于一侧,鬓边一揖秀发滑落下来,使人看不清她脸上的神情,只见她紧握着手,葱白的指尖微微颤抖。

    太监的一声诺:“皇后娘娘驾到。”

    阳光照射进来几道曼妙的身影,轻盈的脚步声响起,温碧容飞快的抬首望过去,只见为首的女子正咬着刚摘的花朵儿,笑眯眯的吃着,似乎很享受花朵带来的芬香。

    这样子的女人,却是当朝的皇后,沾辱了皇上一世英明,还害了她们温家,虽然她被放出了冷宫,可是温家却被罢官免职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傻子,明明是傻子,却受尽了宠爱,权倾天下的云王爷,竟然会为了这么个傻子,不择手段的对待朝廷的大臣,想想真令人寒心啊。

    她怎能饶过她,这个傻子早死早超生,活着只会连累更多的人。

    温碧容眼瞳闪过赤红,飞快的低首,跪了下来:“妾身见过皇后娘娘。”

    云笑依旧咬着花儿,颠笑轻狂,完全搞不清楚状况,一侧的婉婉赶紧开口:“你起来吧,良媛不知道娘娘脑子不好吗?别讲那些俗礼了。”

    “谢皇后娘娘。”

    温碧容缓缓的起身,小心翼翼的立着,脑海中响起在昭阳宫,德妃夜素雪的话。

    皇后娘娘并不傻,根本就是装疯卖傻,眼下我们只要抓住她不傻的事实,云王府必然难逃一死,这样算来,你可就为父兄报仇了,而且只要云王府落难,本宫保你温家人重新回来。

    为了父兄,她拼死一博了。

    温碧容陡的抬首望过去,只见那个傻女人低首摆弄着手里的花朵,身侧的两个宫女注意力都在自个的主子身上,完全没在意到她,此时不动手,更待何时。

    温碧容牙一咬,飞快的从袖中摸出一把匕首,寒光闪过,人已冲了过去。

    脑海中唯有一句话。

    如若她真的不傻,必然避让,只要她一让,就说明她一直以来是装疯卖傻,那么云王府必死无疑,你们温家就可以官复原位了。

    孤注一掷,再所不惜。

    疾风流过,戾气起,云笑立刻感受到一抹杀气,躯体的本能是立刻避开,但同一时间,她便悟出一个道理,只要她躲,必然有破绽,这恐怕不是温碧容的主意,一定是背后有人操控了她,谁?怀疑她不傻的夜素雪吗?

    眼瞳陡的幽深,好啊,夜素雪,看来你是挑上我了,很好,我会接招的,眼下还是避重就轻的为好。

    云笑一念落,脚下一个跄踉,滑了一下,紧跟着一声痛呼出口,寒芒闪过,匕首飞快的刺中了她的大腿,血一滴滴的滴落到地上,连成桃花的形状,而她似乎呆了,连同婉婉和秀秀都呆了,好久,才听到她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

    “啊,啊,痛啊,痛啊。”

    金华宫乱了,殿门外太监宫女飞涌而进,瞬间团团包围了温碧容,拿下了这个意图杀害皇后的良媛,另有人飞速去御医院宣御医,还有人去禀报了太后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