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图(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丁香的脸一下子白了,咬着的唇微微的溢出血来,十分的惹人怜惜,可惜雅间内的人谁也没有说话,人人看好戏的望着她。

    直到这时候,她才算知道,这些人压根就不若表面看到的令人赏心悦目,他们都是魔鬼,要不然为何眼看着她如此这般的痛苦却无一人说话呢,至于这玉镜公子定然是生气了,所以才会如此的惩罚她。

    丁香后悔起来,可惜事已至此,她哪里还敢多说半个字,只得再次抚琴,琴音渺渺,滴血的手指钻心似的疼,她只得咬牙忍受着。

    房里的几个人再次若无其事的谈起事情来,完全无视她的伤手,丁香不禁担忧,难道她的手今夜要废了不成。

    不过她的一双手倒是没有废成,因为花疏雪虽然有心惩罚她,但最终还是没有打算废她一双手,所以在丁香以为自已快撑不下去的时候出声了:“小香香,公子等也累了,要休息一会儿,你自去休息吧。”

    此刻再听这清悦动人的声音,如听魔魅,丁香赶紧的起身领命,退了出去。

    房间里,花疏雪望向轩辕玥和百里潭等人:“天快亮了,轩辕兄,百里兄和元湛兄都去休息一会儿吧,等起来我们一起去凤舞山庄。”

    “好,”三个男人同时起身,然后往外走去。

    等到门帘落下,花疏雪总算松了一口气,只觉得整个人都虚脱了,好累啊,站起身便往里面的床榻上走去,然后扑通一声趴在床上,随之朝门外唤人。

    “邪儿,邪儿。”

    小东邪闪身奔了进来,一进来便看到花疏雪四腿八丫的趴在床上,还以为出了什么事,紧张的追问:“公子,怎么了?”

    花疏雪睁开眼睛望着小东邪,唇角擒着笑:“邪儿,你说我们要不要和轩辕玥他们一起进凤舞山庄?”

    她倒是认为一起进凤舞山庄为好,因为这凤舞山庄太神秘莫测了,有如此大的来头,只怕不容小觑,所以多一人多一些主意,何况轩辕玥和百里潭等人不是浪得虚名,大家一起行动,肯定比她一人行动要好得多。

    只是同样的她若是和轩辕玥百里潭待在一起,也担了很大的风险,一不小心很可能就露出了破绽,那么到时候轩辕玥又岂会放过她,虽然这三个月她一直待在灵雀台,可是那轩辕玥布告天下的消息,她可是知道得清清楚楚的,她现在可是顶着云国太子妃的名头呢。

    小东邪挑眉,认真的想了一下:“可以和他们联手进凤舞山庄,因为那凤舞山庄的底细没人知道,谁知道他们什么情况,但和轩辕玥等人一起进去,要容易一些。”

    “好,那我们明日与他们一起进庄。”

    花疏雪应了一声,便闭上眼睛休息,小东邪伸手给她脱掉鞋子,然后把她的身子扶好,帮助她盖上薄衾,才慢慢的走到门外去,吩咐黑栾和乔泰二人自找地方休息一会儿,主子这里有她守着便成。

    二人领命退了下去,房内小东邪盥洗一下,坐到梳妆台前整理头发,很快,一头乌云般浓黑的发好似锦锻披散在肩上,映衬得她的面容秀丽动人,其实一直以来她都是女扮男装的女子,从小被婆婆领回灵雀台,便着男子装扮,所以慢慢的习惯了中性的打扮,很多时候,她都忘了自已是个女子了,现在整个灵雀台里,只有主子知道她是一名女子,主子知道她是女子,还是最近进灵雀台知道的,以前也以为她是个男子的,想到花疏雪,小东邪不由得笑了起来,回首望了一下床榻上的人,起身走到一侧的软榻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