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邪魅王爷要溺宠:缉拿逃婚太子妃 > 欠债的总归是要还的(2)

欠债的总归是要还的(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小家伙睁大了眼睛,一脸的惊讶,皓皓比其他两人要好一些,因为他问过乔泰,知道自已是有爹爹的。

    “娘亲,是真的吗?”

    绾绾有些小激动了,抱着花疏雪的膀子晃起来:“娘亲,爹爹是比干爹还好吗?比干爹还俊吗?比干爹还有钱吗?”

    花疏雪听了她一连串的话,有些无语,嘴角抽了抽,这丫头怎么成了个小财迷,看来都是被小东邪给薰陶的,不过眼下她要树立轩辕的形像,所以用力的点头。

    “那肯定是的,爹爹不但比干爹长得好,而且比干爹有钱,最重要的是他是皓皓宸宸和绾绾的亲生爹爹。”

    “亲生爹爹?”

    三个小家伙年龄太小,对于这样的词貌似有些难以理解。

    花疏雪耐心的解释:“娘亲这样说你们就懂了,亲生的爹爹呢,就是你的亲人,最亲的亲人,他的好东西呢都是你们的,但是干爹呢,其实是外人,他的东西还是他的,除非他送给你们的,而亲生爹爹的东西呢,就是你们的,不用谁送。”

    “这样啊,”三小家伙唇角立刻购出了大大的笑容,这是有好处的事情,他们当然干了,三人全都挤在花疏雪的身边,一起叫了起来。

    “娘亲,那我们亲生爹爹是谁啊?是谁啊?”

    花疏雪盯着三张可爱的小脸蛋,想到他们自出生以后,玥还没有好好照顾过他们,现在还遭到三个小家伙的排挤,心里一定不好受,所以她一定要打消三家伙的排挤心。

    “你们先前不是一直喜欢云国太子吗?他是不是比干爹俊,又比干爹厉害。”

    花疏雪如此一说,皓皓有些警觉的退到一边去,一脸怕怕的开口:“娘亲,那云国太子不会是我们亲生的爹爹吧。”

    他一开口,宸宸和绾绾二人都怔住了,然后一起退开了去,有些紧张的盯着花疏雪:“娘亲,这不会是真的吧。”

    他们想起了先前见到云国太子的画面,虽然这人长得不错,可是和干爹比起来,实在不咋样,干爹也很俊啊,又有钱,还对他们好,不像这云国太子,只会看好戏。

    花疏雪用力的点头,然后便看到三小孩脸挤成了苦瓜脸,个个愁眉不展。

    “皓皓,上次娘亲不是和你们说过的吗?上次那个云国太子是假的,是别人假扮你爹爹的,所以他才会对你们不好,但这一个是不一样的。”

    花疏雪的话落,马车之外响起了沉稳有力的脚步声,她一听,便知道是轩辕过来了,马车内的小东邪,赶紧跃下马车,恭敬的唤了一声:“见过云国太子。”

    “嗯,”慵懒霸道的声音响起来,轩辕玥掀帘上了马车,先前他在外面听到了三个小家伙的话,心里十分的不好受,不由得恼恨起纳兰悠来,若不是这家伙干的好事,他的孩子们又如何会讨厌他呢。

    马车之中的皓皓和宸宸看着跃上了马车的轩辕玥,个个往角落里缩了缩,小脸蛋上满是防备,小心翼翼的盯着他。

    轩辕玥看到孩子们如此的防备他,心里很难受,不过此刻不是他难受的时候,他一定要努力的让他们接受他。

    “皓皓,宸宸,绾绾,你们好吗?”

    皓皓和宸宸还有绾绾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宸宸奇怪的开口:“你怎么知道我们名字的?”

    “爹爹一直注意着你们的动向,自然知道你们的名字了,不但是名字,还知道皓皓是最喜欢练武功的,宸宸喜欢研究毒药,绾绾喜欢医术。”

    花疏雪退让到一边,让轩辕和孩子们交流。

    三个小家伙听了轩辕玥的话,心里有些小惊喜,这个爹爹和之前看到的那个有些不一样喔。

    皓皓一脸兴致的开口:“那爹爹有武功秘决吗?”

    轩辕玥一脸无奈的笑,这家伙还真是爱武成痴啊,不过用力的点了头:“有,很多,天下排行榜上最厉害的武功秘决都有的。”

    一听他如此说,皓皓的小脸上兴奋了,娘亲说,爹爹的东西就是他的,那么那些厉害的武功秘决不就是他的了吗?想到这他的眉眼亮了,虽然还没有叫轩辕玥,不过明显的不排斥轩辕玥了。

    轩辕玥看见摆平了老大,便又望向老二宸宸:“对了,爹爹养了一只紫色的凰狐貂,它的毒液可是天下的剧毒,听说用它的毒制出来的毒,天下无解,只是最近爹爹一直在外面跑,所以没空照顾那只凰孤貂,想把它送人,不知道送给谁好,那么好的东西,送给谁好呢?”

    宸宸的小脸上立刻布上了兴奋,哪里还想着抗拒轩辕玥,一下子便扑到了轩辕玥的身上。

    “不要啊,把那貂送给我吧。”

    他就差口里留口水了,一脸害怕轩辕玥把凰狐貂送人的样子。

    “好吧,既然我儿子想要,那是别人能要到的吗?送给你了。”

    轩辕玥唇角勾出狐狸似的笑意,一边的花疏雪先前还担心他们父子不和呢,现在看轩辕玥出手很轻易的便摆平了这些难缠的家伙,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最后只剩下绾绾一个小丫头片子了,说实在的轩辕玥看着这小脸小模样的丫头,心早就软了,要说那两个小子还有些和他神似,但是这小丫头,却和雪儿很像,那眼睛以及眉眼的神情,十分的神似,所以看到她,他很疼爱她,此刻看小丫头一脸鄙视的瞪着两个哥哥,明明也很想要好东西,却强忍着的样子,可爱极了。

    “绾绾是吗?爹爹的太子府里好多的千年人参喔,百年灵芝,还有出自名医之手的医札,不知道绾绾想不想要那医札,爹爹可以把他送给你吗?”

    轩辕玥满脸笑,讨好起绾绾来,绾绾一脸傲娇,勉为其难的开了口:“好吧,既然爹爹坚持要送给我,那我就收下了。”

    其实这家伙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马车里,一家人总算解除了缝隙,亲热的坐到一起了,花疏雪看着眼前的一切,心里十分的感动,本来她还担心孩子们为难轩辕,那就是她的错了,现在看他们总算接受了轩辕,她一颗心落地了。

    三小家伙围坐在轩辕玥的身边,一脸好奇的追问着。

    “爹爹,你为什么一直不来看我们呢?”

    “是啊,是不是被娘亲罚了。”

    “以后可别惹娘亲生气了,惹娘亲生气要自已乖乖的到思过崖去思过,知道吗?”

    花疏雪有些哭笑不得,无语的瞪了三家伙一眼,轩辕玥却是一脸的笑,望望大的,又望望小的,心满意足,现在的他真是什么都有了,他一定会保护好妻儿的,疼她们爱她们。

    马车里,大家说得很热闹,可是花疏雪却挑起了眉,此时天色已不早了,她明明和霓裳说了,要离开燕国的,霓裳和楚流光为什么还没有现身。

    她一动,轩辕玥便感受到了,立刻伸出手握着她的手:“怎么了?”

    “霓裳说和我一起离开燕国前往夏国的,你知道的,那楚流光其实就是阑国的前太子百里潭,若是让他们继续留在燕国,我怕那百里冰发现百里潭,可就麻烦了。”

    一听花疏雪是因为担心霓裳的话,轩辕玥柔声的劝慰她:“你别心急,不会有事的,我已经派了两人暗中保护霓裳和楚流光了。”

    花疏雪听了轩辕玥的话,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可是马车之外,很快响起了马蹄声,眨眼的功夫便奔驰了过来,骏马一停,便有人从马上滚落了下来,很快便听到马车外面,响起一道娇俏焦急的声音。

    “雪儿,雪儿。”

    花疏雪飞快的掀帘往外看,只见霓裳飞奔了过来,满脸的急怒。

    “怎么回事?”

    花疏雪跃下马车,扶住了霓裳,霓裳伸手握着花疏雪,很快又发现马车上下来的高大俊逸的男子竟是她的皇兄,忍不住眼泪便滚落了下来,心急不已的开口:“皇兄,今天早上有人闯进了别院,抓走了流光。”

    轩辕霓裳和花疏雪二人的脸色齐齐的变了,楚流光竟然被抓,除了阑国的隽阳帝百里冰不会再有第二人了。

    花疏雪飞快开口:“百里冰现在可还在驿宫内?”

    轩辕玥摇头:“他一早便动身离开了燕国,应该不会是他动了什么手脚,我可是派人跟踪了他一截路呢,难道他瞒住了我们?”

    “那我们还等什么,立刻动手追过去,说不定可以救楚流光。”

    轩辕玥没有说话,凝眉深思,轩辕霓裳以为皇兄不想帮她,都快急哭了起来:“皇兄,你一定要救救楚流光,若是他落在了百里冰的手里,他定然会没命的。”

    轩辕玥摇头,他并不是不帮助霓裳救楚流光,而是在等两名属下的消息。

    他先前派出去的属下,应该很快就到了,至于楚流光是不是百里冰抓走的,就不得而知了,如若是百里冰抓走的,只怕他已经凶多吉少了,如若他不是楚流光抓走的,那么还有些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