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1334 侵略 2

1334 侵略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数的白色的云层在下方化为海洋,云海之上,竖立着十三座巨大无比的白色山峰,每一座山峰都是呈金字塔一样的形状,规则而没有任何散乱。

    山峰顶端,悬浮着一座座如同陨石一样转动的环状城市。

    这些城市形成圆环,环绕着山峰缓缓转动,仿佛亘古不变一般。

    吼!!!

    轰然间,十三座山峰上空,浮现出一头巨大无比的红龙,它的体长不知道有多大,整个躯体竟然将十三座山峰团团包围,包围在中心。

    红龙浑身燃烧着赤红的火焰,高温力场自燃散发出来,加隆亲眼看到山峰上的城市的边角甚至隐隐有些融化起来。

    红龙的头顶有着三根笔直的犄角,犄角中间连接着火焰化成的红线。

    “光明王...菲拉已经无法保佑你了....”红龙巨大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天地云海上。

    嗡.....

    红龙包围的十三座山峰上缓缓升起洁白如玉的光罩。

    红龙却只是轻轻一尾巴,光罩陡然咔嚓一下破碎,化为无数晶莹的玻璃碎片飞溅。

    大群的火焰生物从四周空中突显出来,显然之前是用什么方法隐藏起来了。

    此时现身,巨量的火焰生物恶魔冲入光罩,光罩内也飞出大群大群的白甲战士和恶魔们战成一团厮杀起来。

    这些战士都很特别。他们和脑袋和身体是分开的,头颅悬浮在身体上方,中间原本应该是脖子的位置。直接是一团空气。

    他们手持白色光剑,拿着盾牌,脚下踩着一层层白光铺成的光路,在空中和恶魔们战斗着。

    巨大的黑洞也缓缓从空中浮现出来,无穷无尽的恶魔们纷纷还在从黑洞里涌出。

    而加隆等灾厄之龙纷纷朝着光罩扑去。朝着红龙的巨大怀抱冲去。

    轰!!

    就在这时,一只洁白的大手从下方云海伸出来,抓向红龙。

    “格尔德摩斯。你居然胆敢进入光明界,今天就让你的驱壳永远留在这里化为大地之养料!!”一个庄严肃穆的声音从云海中响起。

    红龙微微一笑。猛扑下去,朝着大手的方向飞去。

    加隆收回视线,左右前后望了眼,到处是密密麻麻的巨龙和恶魔。前方恶魔和一些灾厄之龙已经和光之民的战士打起来了。

    每一头灾厄之龙都是相当于天灾级别的存在,一举一动,虽然都受到光明界纯净的正能量限制,不能展现自身天灾的范围攻击,但是光靠身躯的恐怖素质和力量也不是一般的光之民能够抵抗的。

    “跟我来!”简狠狠一口龙息,将几个飞来的光之民战士化为灰烬,振翅朝着其中一座山峰飞去。

    “我们的目标不是这里。”

    四头巨龙笔直利剑般穿梭过战场,顺着光罩,冲入其中一座山峰上的城市。

    这些城市远远看去就和环绕飞行的小陨石没什么区别。但真正靠近了,才发现城市越来越大,越来越庞然。随着距离的靠近,周围气流急速掠过。

    加隆眼看着城市从拳头大小,很快放大到磨盘,然后又更大到占据整个视野。

    “杀死看到的所有生物,时间一小时。彻底毁灭城市作为任务达成目标,达成者将会得到格尔德摩斯的分配神性。”简重复了一遍所有龙都知道的人物。

    “所以我们小队想要得到神性。就要看大家的了。”

    “交给我吧。”

    蓝龙深吸一口气,还在距离城市上千米的空中。便猛地胸膛高高鼓起,几乎形成一个气球胀大,然后,一口龙息狠狠喷下去。

    轰!!!

    铺天盖地的黑色寒冰龙息涌出去,瞬间覆盖了下方数千米平方的空间。一些刚刚扑向他的战士和法师纷纷被龙息波及,他们没有化为冰雕,而是彻底在龙息中融化了。

    另一边,紫龙扇动着翅膀,每一次扇动,下方便出现一个百米直径的巨大召唤法阵,一群群的狂暴深渊生物纷纷出现在法阵中,这些生物主要以狂暴虎和狂暴象为主,嗜血无比,见人就杀。

    不到一分钟时间,紫龙居然就召唤出了上百头狂暴生物,每一头都是达到了五级高度。

    他蛇颈再一扬,双眼顿时释放出紫色光柱,笔直落下去,如同两道激光切割线。

    嘶....

    下方的一座座玻璃透明建筑纷纷在他的紫光射线下倒塌,有的被削成两节,半响才缓缓滑倒。

    简和他们不同,他只是悬浮在半空中,高举双爪一动不动,爪子中间闪动着一汪蓝色海水一样的光芒,不知道在酝酿什么大招。

    加隆收回看其他队友的视线,看着下方庞大无比的城市,他想了想自己的所有招数。就是不知道北方戟兵寒炎真水邪功的大范围攻击在这里能发挥多少威力,这里压制效果太大。估计能有二分之一就非常不得了了。

    “该用什么好呢?”他心头一动,双翼缓缓亮起七颗黑红死星。

    瞬间黑光闪烁,一个浑身漆黑的男人出现在他面前,他的背部有着七颗黑红死穴。

    “七命,看你的了。”加隆淡淡吩咐。

    “明白。”男人浑身肌肉强健得不像话。

    他此刻的力量是和加隆相差不多的样子,有120点左右,虽然比不上加隆本体,但也非常恐怖。

    但是七命和加隆不同。他有着最大的一个区别....

    “第一星!”

    啪!

    七命伸手猛地点在自己胸口数十个穴位上。一瞬间动作太快导致双手仿佛千手观音一般带出无数残影。

    吱...

    只是区区第一星,就看到他浑身的肌肉如同充气一般疯狂膨胀起来。

    加隆在后面都感觉眼皮直跳,他和七命身心相连。所以对其所有的属性都异常了解。

    就是这么一下第一星开启,七命的力量居然就提升到了极限180点,和他一样。

    “第二星!”

    七命居然还不满足,伸手再度点下第二穴位。

    无数残影在他胸前汇合,最后化为双掌相合的三角形手势。

    大量的肌肉近乎畸形般的在七命身后扭曲浮动着,他不再是借助加隆的力量飞行,而自身背后肌肉居然凝聚出一对肉翼。浑身肌肉已经不再像是肌肉了,而更像是穿着装甲的重型机器人。

    力量达到极限。七命并没有突破这点,而是他周围身体逐渐浮现一层透明的角质层一样的东西。

    轻轻一捏。

    嘭!

    七命拳头中直接炸开一团云气,他的力量甚至在这个位面宇宙都达到了当初在弱小位面时的恐怖效果。

    迅速落在地上。七命在加隆的注视下,居然一把抓住一座正在朝他倾斜倒下的巨大建筑。狠狠转动着一砸。

    轰隆!!!

    宽达数十米的建筑物被他当做炮弹一般砸出去,以堪比子弹的速度轰然落在一片光之民最密集的区域。

    巨大的蘑菇云缓缓升起,大量光之民被这一下堪比小型核弹的爆炸彻底毁灭,连肢体都不一定找得到全的。

    七命索性直接缓步走动在城市内,随意抓到一座建筑物,利用特殊技巧将其抓起来狠狠咋出去,四周他所在的区域,全部都被他砸出一条条宽敞的通道,无数光之民疯狂的朝着他扑去。但每一次无论什么法术和攻击。在他身上都留不下半点痕迹,那层角质层将所有攻击彻底挡下。

    这种威势就算是其余队伍中的三头灾厄之龙看了,都心头微惊。这是力量达到纯粹极点后的恐怖效果。

    加隆悬浮在高空,就算没有翅膀,他也能靠着自己的法术力量悬浮在空中。

    七命的破坏力甚至比被限制力量的他还要强,这种时候让他来进行纯粹的破坏就已经足够了。

    他远远看到一群九级的光之守卫终于出动了,他们分成三批,其中第一批扑向的就是七命。不过加隆并不怎么担心。

    七命还不只是有这点能力。他还继承了当初远古九头龙的部分能力,之所以叫他七命。还是因为他有着恐怖的七次生命.....

    不能杀死他七次,那么无论再多的对手再强的对手,都没有意义。

    “似乎你的化身被包围了,加隆,你就一点也不着急么?”简在边上笑着问。

    “只是一群蝼蚁而已。”加隆淡淡回应,他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灵魂神器绝望头骨。

    大片大片的弱者灵魂死亡后纷纷以肉眼不可见的方式飘上天空,在飞往天界的中途被灵魂神器拦截住,吸收进去。

    同时吸收的还有加隆体内的那块神秘九面体。

    加隆尽情感受着灵魂神器不断提升增长的潜能气息,心情也越发舒畅起来。

    下方无数生命陨落时发出的惨叫让他感觉心情无比愉悦。

    “真是美妙的声音.....”

    “是吗?”简看了他一眼,“小心了,我要开始释放了...”

    话音刚落,加隆便感到他手中一股极度耀眼的蓝色猛地爆炸开来。

    海水!

    那是无尽的海水!!

    深蓝色的无尽海水不断膨胀变形,悬浮在天空中。竟然迅速变形成为一个巨大无匹的巨人。

    巨人浑身全是海水组成,呈深蓝色半透明,他只有强壮的上半身,举着两个巨大的拳头。

    吼!!!

    加隆也被这家伙狠狠震了下。这不是普通的水元素巨人。

    这是.....水元素之王!!十五级的顶尖存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