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464 测试 2

464 测试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得加隆宫主要亲自动手一次。om空琴你说哪个厉害一点?”无光摸着下巴问。

    “不清楚,中域的强者,不用秘宝的话,实力应该要弱一点。所以我猜是暴雪强些。加隆宫主虽然厉害,但是毕竟年纪不大,积累不足。”空琴低声回答。

    “确实,纯粹不依靠外力的作用,大雪山的这些家伙确实很强悍。”无光也赞同的点头。

    说话之间,台上的两人也终于开始动起手来。

    暴雪单手一招,身边竟然浮现出一圈雪白冰菱尖刺,围绕着他旋转。

    冰刺形成一个白色的环,转动速度极快,剧烈切割空气的同时,竟然发出嘶嘶的尖锐呼啸声。一圈圈白色冻气以他为中心朝四周弥漫开来。

    “嚯!!”暴雪低吼一声,全身竟然迅速凝结出一层坚硬的冰之铠甲。

    铠甲越结越厚,同时放大着暴雪身高。

    从一米多,迅速长到两米,三米,四米,五米!!

    等到他彻底结束,暴雪在最中心的整个身体已经看不到,唯一能看到的,就是面前这个高达五米的巨大寒冰巨人。

    那圈高速旋转的冰菱这才缓缓消失。只留下洁白晶莹的寒冰巨人在擂台上。

    “我的冰极功总共有三层,这是我的第一层,宫主小心了。”巨人中的的暴雪咧嘴一笑,外边模糊的巨大头部勉强露出同样的咧嘴表情。

    话音未落,巨人提起拳头,猛地一拳朝着加隆砸去。

    白色的巨大拳头足有一米多宽,上面密密麻麻满是冰菱尖刺,狰狞吓人。最为诡异的是。拳头还没有到,无数的白色寒气便已经疯狂蔓延开来,覆盖了整个擂台表面的空间。

    不远处的观战两人都微微皱眉起来。

    “暴雪的冰极功可不是简单的粗糙格斗技。”空琴低声说。

    “确实。”无光点头道,“他的寒气可以无声无息的影响周围的环境变化,似乎还能影响到对手的动作灵敏度。这一招有点棘手。不过我们也能轻松应付。”

    此时台上。

    加隆脸色不变,他存心想要试试自己融合后的图腾之光。

    面对这一拳,他干脆原地不动,伸出左手正面迎过去,手掌轻飘飘仿佛毫不着力。

    四型已经是一般图腾师的巅峰了,他们将图腾的能力潜力几乎全部挖尽。运用起来毫无破绽,浑然一体,强悍之极。

    每个四型都是将自己核心图腾能力发挥到最极致的存在,不容小觑。

    嘭!!

    两人同时退后一步,加隆的眉头微微一跳,虽然力量比起对方还要高出一点。但他身上的图腾之光竟然隐隐有着崩溃的趋势。

    “好弱。”他忍不住感叹,九头妖龙的图腾之光在面对同级别高手时,居然如此脆弱。对方现在还没拿出一半的实力居然就快支撑不住了。

    暴雪似乎也发现了加隆的情况,嘿嘿一笑,再度冲上来。他双手一合,再一分。

    陡然一条白色冰环射出,直冲加隆。同一时间。他整个身躯竟然猛地一跃,飞身而起。

    “冰极爆破!!”

    暴雪低吼一声,带着巨大阴影朝加隆轰然压下去。

    望着飞扑压下的寒冰巨人,加隆微微仰头,眉心红点陡然微亮。

    陡然间,他急退两步,右腿猛然抡起,一抽!

    腿影化鞭,顷刻划出雷鸣般的破声,居然直接破开冰环。轰然对上空中的巨人身影。

    嘭嘭嘭嘭嘭!!!

    如同雨点般密集的撞击声瞬间响起。

    整个擂台顿时被大量的碎冰飞溅笼罩,根本看不到里面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加隆双手揣兜,静静出现在擂台边缘,似乎刚才动手的根本不是他一样。

    如果比图腾。他自然是不一定比得过,暴雪的图腾明显不是一般货色。但是比起武斗,再来十个暴雪也不是他的对手。

    以他世纪之王的层次,对于密武的理解能力和强绝的格斗能力,远远不是这个世界能够企及的。

    嗤!

    冰片笼罩的擂台中突然射出一道冰刺,如同白色闪电,刚好被加隆一偏头,轻松避开。

    紧接着,第二道,第三道...冰刺越来越多,密密麻麻,如同灵动的飞鱼居然会自己拐弯,朝着加隆环绕飞刺。

    加隆轻轻伸手按住胸口,那里的闪现屏障陡然一热,一道无形半球屏障迅速浮现在他身前。

    轰隆一声,所有的冰刺同时集中,狠狠射在屏障上面。

    半球屏障纹丝不动。

    “咦?”暴雪的惊讶声从擂台另一端传来。他惊讶的看着原地不动的加隆,这一招冰刺雨可是他引以为傲的能力之一,这些冰刺有着一定的活性,并且还携带着蓝眸寒毒,可以不断腐蚀图腾之光。没想到居然被对方毫发无伤的接下来了。

    “再来!”他低吼一声,浑身的寒冰巨人竟然再度膨胀起来,似乎还能再变大!

    加隆以屏障全部接住冰刺后,正要开口说话,忽然他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表情微微一愣。望向东南方天空。

    就在他愣神的瞬间,暴雪眼中凶光一闪,凶悍的再度轰出一拳,狂暴的寒气朝着四周扩散,擂台整个几乎快覆盖厚厚的一层冰块。

    巨大的拳头几乎一瞬间便冲到了加隆身前,巨大力量带来的恐怖爆发力,导致这一拳的速度惊人凶悍。

    同时一层厚厚的冰晶无声无息的从加隆脚下蔓延往上爬,将其双腿彻底凝结住。

    “我就不信打不动你!!”暴雪打得兴起,全身力量几乎毫无保留的释放出。

    “嗯?”

    加隆似乎这时才想起面前的攻击。

    他右手伸出,对着暴雪遥遥一抓。

    轰!!!

    整个擂台仿佛狠狠晃动一下。

    暴雪的巨拳陡然停滞在加隆面前,只有不到半米的距离,却仿佛天堑之差。

    他全身泛起血红色。直接陷入气血不稳的状态,刚才的力道无以为继,此时只能站在原地迅速调整气血。

    “黑水真功.凝鞭!”

    加隆一个侧身,右腿侧踢,陡然间。腿上席卷起无数水汽凝结,水流暴长,只是半秒,便形成一道数米粗、十多米长的巨大水柱。

    巨大水柱仿佛加隆右腿的延伸,瞬息间轰然抽在暴雪身上。

    轰!!!

    漫天的水花飞溅,暴雪被这一腿直接抽飞。爆射进边上的围墙上。整个庭院都嗡嗡震了一下。

    加隆的鞭腿如同一道巨大战斧,一下砸下,带动漫天水柱,原本毫不起眼的一记侧踢,在踢出的过程中迅速凝结水流,变大。延长!

    一下暴涨十多米!

    看得在场边的两人目不转睛,嘴巴微张,微微露出呆滞之色,这种强大精确到变态的控制力,简直已经不是战斗了,而是蕴含某种奇妙的艺术。

    只有在最需要的时候才爆发力量,在不动时如同普通人一般。丝毫没有任何威势。

    咳咳咳咳....

    围墙上不知道覆盖的多少层防御术式,此时也被破坏了大半。

    暴雪浑身湿淋淋的从墙上凹陷处爬起身,一脸狼狈,还在不断的咳嗽着。

    “不愧是加隆宫主!!我怎么没有想到这一招,这样的控制力!这样的控制力......!!”他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狼狈,此时两眼放光,毫不在意自己此时的形象。

    “抱歉,一时没注意,出手重了点。”加隆语气中带着一丝歉意。此时他也差不多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暴雪虽然没有出全力,但是他同样也只是出了一成力。

    暴雪的实力层次应该是在当初的艾菲西斯之下。但又比安佳德强,比起其余人,应该算是六位长老中最强的存在。

    加隆自忖,正常的自己实力,运用黑水真功推动万象格斗技四大绝技。应该能够压住暴雪,但超过他的不会多。

    但是动用巨怪之握的指环的话,应该能在一分钟之内解决胜负,但要付出一些代价,或者是重伤一次,或者损失一条性命。

    再动用秘宝闪现屏障,就能无伤解决他。

    黑水真功能够控制一定范围的液体,当然对手的血液也在其中范围,但由于有图腾之光隔绝,所以影响不是很大,只能作为干扰。

    刚才就是这样,干扰对方后,趁机将其轰下擂台。

    黑水真功的方便之处,就在于随时可以凝聚水流,但是会受到环境湿度影响,而且随时凝结的水流看似威猛,实际上杀伤力不大。毕竟致密度不大,水性柔软。

    总体来说,这门密武似乎根本不算强力....

    就在这时,远处东南天空中,一片红色紫色混合的光晕陡然弥漫开来。

    加隆再度往那个方向望去。

    “那是....”

    嗤!!

    一道白光从红紫光晕中疾射而出。陡然间划向整个帝都的天空。

    边上的无光岛主冷哼一声,伸手猛地往上一抓。

    无数乌云烟气凭空化为一张大手,狠狠握住白光。但只是一瞬间,白光便破空而出。无光再也来不及捕捉,顿时露出轻咦之声。

    “我来!”空琴手指瞬间刻画出一个术式符文,符文完成的一瞬间,紫光一闪。天空中白光终于被拦截下来,笔直坠落飞到空琴手中。

    “这是?!!”空琴一看到这道白光的本体,居然一下瞪大眼睛。

    “爱丽丝镜石!”加隆脱口而出。

    这是才发放给外出执行任务的夜光天女,用来求援的道具,但这件道具此时居然射出力度这么强,以至于他们要两人才能彻底接住。

    帝都周围被庇护的区域中,有很多被废弃的矿藏正在重新分割,加隆让夜光天女外出坐镇黑泽宫,保证所有人的利益。

    这才出去几天,这位四型顶峰高手居然就发来求援信号?

    “看来是那片红紫光晕有问题。”空琴沉声道,“估计是有什么珍惜矿藏出现,天女一个人镇不住局势。”

    “我去一趟吧。”无光岛主主动提出。

    “我和你一起。”空琴也开口道。

    “天女所在的矿藏区是主要产出黑金水晶的,现在竟然出现红紫光晕冲天...”加隆心中闪过一个猜测。“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一个可能。”

    暴雪此时也走了过来,三人同时看向加隆,等待他的答案。

    “闪耀之水。”加隆闭上眼,“那里肯定出现了闪耀之水!”

    “去吧....你们三个一起,闪耀之水必须是我们的,也只能是。任何敢插手的人,全部杀掉。”

    其余三人虽然不知道闪耀之水到底是什么,但听到加隆此时狠绝的语气,都感觉到这件事的重要性。

    三人领命,各自放出一头巨大黑鸟,骑乘上去,急速朝着东南方向飞去。

    站在原地的加隆,此时却是微微捂住额头,皮肤青筋毕露,仿佛在忍受什么无比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