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958 改造 2

958 改造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锻炼肉身,你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够触摸到的极限,能够看到的顶点,但是你现在打得过二级意识力机师吗?不是辐射带的那种,而是真正拥有意识力冲击技巧的二级机师,驾驶机甲。”

    “........”星诺摇头。

    “显而易见,没有破防的手段,你这样的战士,再来一百个也不够一个驾驶机甲的二级机师杀,你说对吗?”加隆微笑着转过身,面对她。

    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加隆说的确实是事实。

    星诺无言以对,只能沉默。

    “你很强,这是针对一般人。针对荒野辐射带上不会意识力冲击技巧的普通人。不要是域内机师,就是地下反抗军,你也打不过一台一级机甲师。你说对吗?”加隆毫不客气的彻底摧毁她的自信。

    “.......我没有意识力天赋,这是我的命。”星诺低声道。

    “你甘心吗?”加隆微笑。

    “.......”

    “你甘心本来自己漂亮的面容,为了不惹麻烦,不引发贪欲,而自己自毁,毁容时的痛苦你还记得吗?那是因为什么?因为你不能提升意识力,你不能保护自己的漂亮,为了不被抓去当做女奴,你不惜毁掉自己的容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没有力量。”

    加隆一系列的话,如同重锤,一记一记的打在星诺的内心深处。

    “您要我做什么,说吧,我全都听您的!”星诺握紧拳头,低沉道。

    “我要你配合我做一个实验。”加隆低声道。

    “我可能会死吗?”星诺问。

    “有可能,你可能会死,可能会更强大。也可能会变异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你想好了!”加隆事先提醒道。

    他心头有着一个大胆的实验计划,这个计划将延续他曾经在图腾世界进行过的实验。

    或许他能够另辟一条全新的力量之路。

    “没事。您说得对,比起真正的强者。我还差得太远。”星诺深呼吸一下,做好心理准备。“没人会无缘无故的给予,我很小就明白这一点了,要想得到就一定要付出。”

    “需要麻醉剂吗?”加隆满意的问。

    “会影响效果吗?”

    “当然。”加隆点头。

    “那么不需要。”星诺深深吸一口气,“要我怎么做?”

    加隆走到她面前,伸手轻轻按住她的头顶,一股微弱的震动顺着他的手传递到星诺全身,迅速检查了一遍她的体格骨骼肌肉情况。

    “扭曲之种改造已经修复了很多你以前没有注意的暗伤。现在你的身体状况很合适,状态也不错。好了,你过来。”

    加隆带着她走到一侧的石头建的实验平台桌前。

    将她的手牵着放在桌面上。

    “我现在要给你做皮肤过敏测试,如果痛就告诉我。”

    “好。”

    加隆将她的手平摊在桌面上,然后拿起早已准备好的一只金属针筒,从一个密封的瓶子里打开抽了一点还在沸腾的红色溶液。然后将这点溶液,轻轻滴落在星诺的手臂外侧皮肤上。

    红色的溶液还在冒着滚滚白气,但是滴在星诺身上的瞬间,她强忍着缩手的本能,眼看着那一滴红色溶液直接滴在自己的手臂外侧上。然后黏在皮肤表面。

    很怪异的是,这东西一点都不疼,还微微冰凉。温度很低。

    “这种实验溶液的沸点很低很低,只有二十五度。所以就算沸腾你也感觉不到烫。”加隆解释。

    星诺刚想点头,但紧接着,一股细微的刺痛陡然从溶液所在的皮肤传递出来。

    “有点刺痛。”她低声开口。

    “是吗?果然腐蚀性还是没办法彻底避免。”加隆摸了摸下巴,“不过你已经被我的扭曲之种改造,体质会随着环境刺激微微调整适应,应该问题不大。”

    他想做的,是能不能像曾经图腾世界那样,成功解决排斥反应。移植比自身更加强大的生物器官,从而得到更加强大的力量。

    而想要力量。渴望力量的星诺,又没有意识力天赋。但却又足够坚定坚韧的意志,完全是最好的实验对象。如果星诺身上能够成功,那么他有可能再在自己身上进行改造。

    “刺痛感消失了吗?”

    “没有。”星诺微微皱眉,盯着手臂外侧皮肤上的那一滴暗红色液体。

    约莫等待了十多分钟,加隆重复问了五次,直到第六次,终于,星诺感觉彻底不痛了,似乎适应这种液体的腐蚀性了。

    “不痛了?”

    “这次不了。”

    加隆满意的点点头。

    “现在脱掉身上的全部衣服。我要给你全身都涂上一层这种溶液,你要有思想准备,刚才只是一点刺痛,现在将会是全身都痛。要挺住!”

    星诺点点头,没有丝毫犹豫。

    她几下扯掉自己的胸前绷带,脱掉黑色短裤,里面没有内衣,在辐射带,大多数的女性都没有内衣可穿,她们连吃的都可能有上顿没下顿,朝不保夕,根本没时间去到处找内衣这种麻烦的东西,毕竟连洗澡的水都很昂贵。更多的都是像星诺这样,上身绑绷带,下身什么都不穿,只是塞一点棉花之类的东西进去。

    星诺*的身体直接呈现在加隆眼前,但让加隆意外的是,她身上凡是被衣服遮住的地方,到处都是一道道恐怖的血红伤疤,其中有两道从臀部一直延伸到大腿根,差点将她从下半身直接撕裂成两半,要不是短裤遮掩,看起来像是两条血红蜈蚣想要钻进星诺的下半身,异常恐怖。

    “很丑吧?”星诺遮掩住自己的三点,低声问。看得出,她也是爱美的女孩,不然不会故意将身体丑陋的部分遮住。只露出没有大伤痕的地方。

    “现在多看看吧,说不定以后想有都不会有了。”加隆伸手轻轻摸了摸星诺满是伤疤的脸。摸起来完全没有女孩皮肤的细腻滑嫩,感觉更像是摸一条条堆积在一起的肉虫子。凹凸不平。

    蹲下身,加隆开始仔细给星诺全身。小心的涂上一层红色的那种溶液。

    很快,一层淡红色彻底覆盖了星诺全身。

    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星诺整个人开始微微颤抖起来,红色溶液的刺痛开始不断刺激她的神经。

    “这还只是为了让你提前适应,不敢用大的量,等你适应后,我会加大涂抹量。之后再加大浓度,最后才会让你进入没有被稀释过的真正生化液。”加隆解释说,“忍住,这是在提升你的抗腐蚀能力!”

    星诺狠狠点头,但眼泪鼻涕一下子全部忍不住流了出来,这种刺痛仿佛开始蔓延渗透进身体内部,一波接一波,无法抵挡,几乎要将她的意识都彻底淹没。

    加隆开始将一些金属片贴在她的心脏处,小腹处。还有头上。

    边上破旧的老量子电脑开始严密监控星诺此时的身体状况,以防发生意外。虽然扭曲之种的适应性非常强,但是那是激活之后。现在还没激活,星诺的身体和一般人相比,只是抗性高了点,身体健康一些,恢复力强点,其他再没有什么优势。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终于,星诺不再颤抖了,整个人身下流了一滩汗水。但诡异的是,那种红色溶液居然没有一点被冲洗下来

    加隆开始重新给星诺用特殊液体清洗身上的红色。刷了一遍蓝色液体后,这层红色终于彻底脱落下来。神奇的事情出现了。星诺的原本布满疤痕的皮肤,此时居然有了淡化的迹象。

    那些狰狞的疤痕居然都开始微微淡化起来。

    “这东西还可以附带祛疤。”加隆站起来笑着说。“好了,下次再来吧,从今天开始,每天过来做一次。就是这个时间,记住没?”

    “恩。”星诺有些惊喜的抚摸着自己的脸上疤痕,真的确确实实有了淡化的迹象,疤痕摸起来比以前浅了。

    “好了你出去吧。”加隆摆摆手。

    星诺穿好衣服,自顾自的走出去。

    接下来的数天里,加隆逐步的开始提升溶液的涂抹量,也就是涂抹次数,从第一次的只涂抹一次,到后面的第二次。

    而且到了后面,这种涂抹是连最*的地方的里面都要灌一些溶液进去。

    随着星诺逐渐放开羞耻心,完全配合,加隆开始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

    比如将她丢进一个这样溶液的水槽,让其浸泡的同时,还要不时的睁开眼睛潜水下去。还要故意让耳朵灌进去这种溶液。然后是让她少量的喝一些这样的溶液,同时有时会对溶液加热,或者迅速冷却突然袭击。每次加热都会轻易制造出大量的水蒸气,然后被星诺不断呼吸进去。

    反正就是一个目的,让她身体内外全部都适应这种腐蚀性溶液。

    而这样的适应到了第九天,终于出现新的变化。

    溶液的浓度开始增强,刚刚接触到新溶液的时候,星诺感觉到和第一次一样的,甚至更强烈的痛楚,但她忍住了。

    这一步却是之后噩梦的开始。这种溶液似乎还添加了新的东西,让星诺沾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痒痛难忍!但是她惊奇的发现,自己身上的疤痕居然去掉了很多很多,原先疤痕的皮肤开始恢复正常肤色,变得白皙细腻。而原本细腻的肌肤也开始更加有光泽。而她的肺部仿佛越来越舒服,呼吸也越来越量大,每一次吸气都要用比以前更长的时间才行。

    这就是加隆在改造调理到她的肺部了。肺部直接关系到生物的皮毛,再加上腐蚀液体修正皮肤,星诺的疤痕迅速淡化消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但这一切,都只是加隆的准备工作,而当星诺全身内外逐渐适应了新的浓度液体,终于,真正的改造即将开始了。

    而改造用的生化液,是一般人跳进去马上就会被腐蚀得尸骨无存的恐怖浓度液体。这也是加隆稀释了无数倍让星诺适应了很多天的特殊生化液。

    而最后缺少的,就是一个真正需要改造移植的强大器官了。

    这样的器官选择那个部位,选择什么样的生物,加隆还在挑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