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秘之旅 > 1125 谋划 1

1125 谋划 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自从赤雪派逼退石南娣等人之后,声名也迅速从周边星域扩散到了更远的地域,一时间赤雪派从原本的小派毫不起眼,一下变成了赤雪联盟这样的大型流派,其中坐镇八级九级高手,雄霸整个周边二十多个太阳系,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巨大力量势力。

    其中加隆的名声反而被双面人所掩盖。

    作为能械师刚刚晋升的新圣主,双面人刚一回去,就受到了极为隆重的巨大庆贺,三大组织的高手们为他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其本派的高手长老纷纷为其举行了更加庞大的庆贺。

    而在短短时间内,大比召开的同时,双面人也彻底坐稳了派内的新地位,成功掌控了名号为骨金派的大权,以雷厉风行的速度排除异己,扶持绝对听从自己的人的地位位置。

    而加隆这边则是继续将各派守护者送来的各种材料汇聚,集中修习淬体术。

    九阶淬体术在大量的不同材料堆积下,也很快到了第七阶。最后两种材料需要的就是要求素质非常高才行了。这样的材料几乎很难找到,也就只能暂时等待。但体质也因此增幅达到28点之高。整个体质总数直接到了78点,加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了什么样的强度,因为周边几乎没有东西可以尝试出他的极限了。身体强大到了一种可怖的地步,超越70点后的体质,似乎有了某种特殊的变化。虽然只是利用淬体术变向覆盖外物而提升的。

    赤雪联盟的行动似乎激起了某些流派之间的矛盾。似乎看出了能械师联盟有些无力顾及,干脆一些中小流派之间也开始相互倾轧起来。

    一时间整个联盟变得乌烟瘴气。而能械师联盟却丝毫没有任何动手的痕迹。

    在这种诡异的大局下。能械师的大比,也终于在各界的等待下彻底召开了。

    ***********************

    娜迦达科之都

    整个红色的星球表面。到处缓缓炸开一朵朵白色蓝色的烟花,烟花如同波纹般缓缓散开,绽放出层层叠叠的魅力。

    娜迦星周围是反空间无与伦比的黑暗时空风暴,从风暴中探出八根银白色的金属管道,笔直指向整个娜迦星。

    每一根银白通道内都不断涌出一群群的各式各样服饰人群,这些人群一*的由来来往往的飞船接送,朝着娜迦星方向飞去。

    “现在是特殊时期。请各位朋友见谅,娜迦星上正在进行大规模改造体系。因此只能由周围的时空通道作为跳跃点,不能直接跳跃到娜迦星本土,对此造成的各种麻烦困扰,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一个红衣男子悬浮在太空中。浑身绽放着明亮的红光,吸引住大部分人的视线,他的声音清朗的传递到四面八方的所有管道出入口,让所有人都能够听清楚。

    “请所有客人参赛者等不要随意离开规定的航道线范围,否则造成的伤亡事故请后果自负。”

    红衣男子平静大声道。

    “一次大比而已,有必要弄得这么紧张?”一根管道中走出一群白衣服女子,其中一名女子颇为不屑的低声道。“我们可是星皇级势力!就算出了范围他难道敢把我们怎么样?”

    “要不你可以试试。”另外一名带头女子淡淡道。

    “试试就试试!”

    先前女子顿时眼角泛起一丝火气,伸手一弹。

    嗤的一下,一点白光陡然射出飞向上方的太空。白光越飞越高。远远望去,似乎是一只白色的机械小鸟。

    直到飞出了隧道安全范围,白色小鸟依旧没什么异常。

    “白凤。回来。”女子挑衅的朝着另一名女子看了眼,伸手去接往下落的白鸟。

    噗!

    就在这时,那只机器白鸟顿时爆炸开来,直接连机械零件都彻底湮灭,什么也不剩。

    “走吧。别丢人现眼了。”带头女子淡淡道,带着其余人走出管道。朝着正朝他们飞来的飞船走去,剩下放出白鸟的女子脸色有些发黑。

    “星云的所罗门!”她狠狠盯着高空悬浮的红衣男子。“哼!”显然是把火气撒在了对方身上。

    “欢迎诸位星皇域主代表。”此时高空中的红衣男子机器般的冷酷脸上顿时露出一丝礼貌的微笑。

    同时间八座管道上各自亮起三道冲天白光,每一道白光内笼罩的都是一队刚刚出来的队伍,这是人类联盟这边的九大星皇级别势力代表,每一位星皇其实就是一位王级,是人类九位最强横的存在,也是对抗菲尼特人最大的九大势力。他们各自的地盘都大得惊人,距离这边能械师的星域极其遥远,能够派代表前来,也是表明一种态度。尊重的态度。

    嗤!!

    其中一条管道上,一队手持花篮,浑身衣带飘飘雪白无暇的漂亮队伍缓缓飞出来,这队人全部是男子,身材却很纤细修长,留着女子一样的披肩长发,眉心都有着一道鲜红的竖痕,身上穿着打扮很像是古代神话里的某些天女的打扮,却又明显都是男性,给人一种无比怪异的感觉。

    最为醒目的还是他们的队伍实力,一个个最差的也有不落级,强大的看不清底细,只是如同深邃的深渊一般,气息晦涩难觉。

    “欢迎角鳞派的诸位。”空中的所罗门再度开口表示欢迎,显然也是星皇级势力。

    “所罗门师弟客气了。”带队的一名肌肤如白玉,面容比女子还要柔美的男子轻声回应,一双修长的丹凤眼中似乎音乐闪烁着淡淡的银光,给人一种璀璨而神秘的感觉。

    “这次是诺迪师兄亲自带队,还请移步飞船。”所罗门略带尊敬的回答道。

    柔美男子点点头,带着一队师弟看似缓慢,实际上却异常迅速的朝着接送的飞船入口走去。

    他们这群人很是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但大多数的人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这些人的面容上,这些男子一个个都长着女性化的面孔,如果不看喉结和胸部,一般人根本无法识别他们是男是女。反而更多的是给人一种中性感。

    “一群不男不女的妖人!”远处另外一个通道走出两名高大强壮男子。其中一人不屑的吐了口唾沫,用靴子蹭了蹭。

    “角鳞派一向这样,变起身来打架比谁都冲得快,习惯就好。”另一名男子戴着墨镜,头顶光光的脑门上像插板一样插了几根蓝色天线,似乎是已经将自己身体改造得不成样子了。

    “我们九大势力同一时间差不多一起赶到,看来大家默契都差不多。”

    “就是看不顺眼而已。切!”

    两人迅速朝着单独接送他们的一艘飞船走去。

    就在他们身后,出了一些零散人士后,又是一拨人闪烁在白光中,从通道内走出来。

    为首的赫然是一名白袍黄金头盔人,他的身后紧跟着都是一袭白衣的门人。一行人足足有十多个,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赤雪联盟的人么?”这伙人刚一出现,身后和前面的人流中有声音传出。

    “敢于正面挑衅联盟法规的高手啊!”

    “这回看看联盟上面怎么处理?”

    前面一个小流派的人顿时抱以警惕的视线,在一位长老的带领下,朝着边上让开位置,意思是让赤雪的人先走。

    加隆仰头看着黑漆漆的太空,正前方远处有着一点红光,那是星云的所罗门释放出来的迎接所有来客的光晕,这层光晕能够保护所有直接暴露在太空环境下的人都能得到保护屏障,以隔绝低温和真空的侵害。

    “这里就是娜迦星吗?好漂亮....”队伍中,已经是一头白发的红果还有白夜都一副异常好奇的样子,他们都是没有见过娜迦星全貌的。加上再成熟,岁数也太小,不大,所以看到异常瑰丽的景象也自然感觉有些震撼。

    除开他们之外,还有一个没有见过的就是棱光了。

    棱光这人很有些神秘,年纪不大,但是城府很深,在三心中排名十五,在加隆的感应中,觉得他潜力很大,也就将其带着一块过来,算是开开眼界。要想将赤雪派发扬光大,不培养后背天才是不可能的。

    而红果,白夜,棱光,就是现在赤雪派本身选拔出来的天才。

    其余这次一起来的,还有三心中排名第一的爱丽丝,冰洋冰豪冰裂三位冰魔将,以及门迪这个制作能械印记的高手。至于其他人,就是单纯的普通弟子,跟来负责生活琐事的。

    “娜迦星,以前可以直接通过火山口跳跃进去的,现在看来是局势紧张了。”

    加隆低声道。

    “走吧。”

    赤雪联盟的人很快进了前来迎接的飞船,很快飞船在他们进入后,表面如同显示屏一样浮现出内部各大流派的名字,其中赤雪派的名字最大最显眼。

    但和前面一个大派一个星皇级势力占据一艘飞船的排场相比,赤雪派还是不算很起眼。毕竟再怎么肆掠,他也是在能械师一个地域,名声还没有提高到影响到其他大势力的地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