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457章 收网

457章 收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加到了二十颗骰子,这摇起来恐怕都是一件麻烦事情,更别提江浩凭借着耳力听清楚其中的点数了。”

    “江浩已经接连两次出现了失误,贺狼看准的就是江浩失误,所以才故意加到了二十颗骰子,目的就是为了稳稳的大赚一笔,江浩貌似被逼到了死角,作为一个中州市有头有脸,说一不二的人,怎么可能刚刚说过就食言了你,江浩这是般起了石头砸的自己的脚。”

    “江浩这一次恐怕危险喽,如果猜对了一定能够稳稳的赢上一笔,如果要是猜测错误了,恐怕输的可不是一点半点的,祈祷他的好运气从新的恢复吧,不过这貌似很难吧,毕竟骰子王才能够听四颗骰子了,江浩恐怕早就达到了他的上限,江浩危险了。”

    众人都低声的议论纷纷,一致的认为江浩的决定有点太过鲁莽了,没有多少人会觉得江浩能够赢,这种要求苛刻的赌博,已经超乎了人的想象能力了,而输赢一次都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了的,都决定继续观看,看看江浩这一次到底能够输掉多少钱。

    “江浩,你能够同意我感到很欣慰。”

    贺狼阴笑着,三角眼中闪烁着嗜血的寒芒,他还真的害怕江浩自动的退缩了,那样就实在是太无趣了,也太影响赚钱了。

    “我答应你的条件,不过我也有一个条件。”

    江浩觉得坑挖的差不多了,该是埋掉贺狼的时候了,如今可就只差一步自己的设想就要实现了,就看贺狼是否答应自己的条件了。

    “什么条件,你说”

    贺狼满怀信心的挥了挥手,猜测江浩一定是想要求他,这种飘忽的感觉让他很是享受,刚刚你不是骄傲的很吗?如今也有求我贺狼的时候,看我不好好的羞辱你一番,跟我贺狼作对,你注定就是死路一条。

    “我的条件可是相当的简单。”江浩眼皮抬了抬,含笑的注视着紧张的站在原地的摇骰子小弟,伸指指了指小弟说:“我觉得他是我的福星,尤其是他能够给我摇出。

    我觉得只要是你提出让他摇豹子号,比如就像前两次摇出的六点,我相信我一定能够猜测正确的。”

    “你的福星?”贺狼被逗乐了,脸凑到了小弟的眼前,对着摇骰子的小弟一字一句的问道:“你是他的福星吗?”

    小弟被贺狼恶狼般的眼神吓的打了一个冷颤,脑袋椅的跟拨浪鼓似的,畏惧的说:“不……是。”

    “是不是咱们就需要好好的验证一下了,贺狼你不会连这个都害怕吧,我觉得你应该不会。”

    江浩挑衅的直视着春风得意的贺狼,他相信以贺狼想要赚钱的心思,绝对不会拒绝自己的条件,自己的条件将会是埋棕狼的最后一铲子土

    “我贺狼什么时候怕过呢?”

    贺狼嘴角噙着冰冷的笑意,看着笑眯眯的江浩他觉得江浩貌似在施展一场阴谋。

    “狼少,你要不在想想吧。”

    小弟捧着骰子,眼中尽是担忧之色,贺狼答应的实在是太过鲁莽了,犹豫的说:“万一你喊出了二十个六点,而他真的摇了出来呢……。”

    “这个……”

    贺狼倒吸了一口凉气,如果真的按照小弟的,这一次性输掉的钱,恐怕就是千万,他心中也开始担忧了,觉得自己答应的未免太过草率了,不过转念一想,江浩九颗骰子都能够出错,更别提是二十颗了,恐怕很难全部摇出一致的号码。

    就算是二十颗骰子中,真的有个别的骰子是六点,那自己终究还是会大赚一笔的。

    “我不强求人,贺狼你可以不答应我。”

    江浩了解贺狼的性格,绝对是说出去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为了顾忌自己的面子,贺狼也不会贸然在收回自己的话。

    “我答应的事就不会变更。”

    贺狼瞪了一眼准备开口继续规劝他的小弟,吓的小弟急忙缩回了脑袋,不敢再继续的阻挠了。

    赌完这一把,就继续让骰子王跟江浩赌,就这一把

    贺狼心中也觉得事情太过蹊跷,暗暗的提醒自己赌完这一把就停止,冷着脸说:“还墨迹什么,赶快摇骰子吧。”

    “好。”

    小弟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手艰难的举起了铁碗,卖力的椅了起来,暗暗祈祷着贺狼能够赢,如果这一次贺狼要是输了,自己的下场悲惨到什么地步,连他都不敢想象了。

    原来如此

    秦六指的嘴角噙着玩味的笑容,他一直都沉默的注视着眼前正在发生的一切,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尤其是江浩提出了所谓的条件后,这一场赌局的胜负似乎已经没有悬念了。

    江浩一定会赢的

    连秦六指都被自己脑中冒出的突兀的念头吓了一跳,但是这念头是他的直觉,而他一项都相信自己的直觉。

    秦六指缕着胡须的手迟疑了一下,眯着眼睛精光聚集成为了一条线,从新打量起了对面的江浩,他不知道江浩到底会通过何种手段赢,但是却一定会赢,越发的觉得江浩的心机之深远远的超乎了自己的想象。

    贺狼被坑了

    回想起江浩一步步的赌来,貌似一直都在有条不絮的编制着一张大网,如今似乎到了的时候,只不过这一次的受益实在是太高了

    哗啦啦

    二十颗骰子拥挤在狭窄的铁碗内,彼此的碰撞声音也没有刚刚厉害了,声音变低了很多,都是摩擦的声音,沙沙的声音钻入人的耳朵之内,听得围观的众人都觉得心里毛毛的,很是不舒服。

    “二十个六点,你可以随时喊停。”

    贺狼见摇了一分钟了,按照骰子的旋转速度,应该已经都变得凌乱了很多,根本就不应该出现二十个六点的情况了。

    江浩稍等了片刻,为了让戏演得更逼真,故意认真的竖起了耳朵,又能够操控术让耳朵微微的动了几下,然后脸色凝重的注视着骰子。

    “江浩这一次倒是很郑重,不过貌似如今才开始正视,有点晚了。”

    众人发现江浩的表情严肃了很多,原本的懒洋洋的摸样一扫而空,显得很是专注,不过如今在专注还有用吗?

    “看来真的是遇到麻烦了……。”

    范遥眼睛着急的转动着,注意到了江浩脸上的凝重,开始为江浩提心吊胆了,如今骰子的数目是二十颗,一旦输了可就不是一个小数目。

    “不会出问题。”

    的双手紧紧的攥着,手心已经开始往外冒汗了,他尽管是听不出骰子的数目,可是却依旧听的很认真很投入,他猜测这应该是江浩设的一个局,可是如果要是,不是一个局呢?

    “停止吧。”

    江浩觉得戏演的差不多了,故意做出了一副如释重负的摸样,对着摇骰子的小弟喊道。

    哗啦

    小弟按照前两次的操作,又多椅了一下,骰子的数目太多了,基本上他停止后,里面碰撞的声音就嘎然而止了。

    “开启。”

    江浩对着小弟催促的说。

    小弟扭头询问的看向了面无表情的贺狼,看到贺狼同意的点了点头,他才敢把手伸向了骰子,深吸一口气,犹豫了一下,最终掀开了上面的盖子。

    好壮观

    众人的目光都注视着骰子,只见二十颗骰子整齐的放在碗内,而且是彼此累加的放着,一共是累加了四层,每一层都分布五个骰子,呈现出一中田字状,四颗骰子在四角,而中间则又有一个骰子,显得很是漂亮。

    “第四层上面的骰子都是四点。”

    范遥的眼中露出了狂喜之色,这也就是意味着,他们已经赢了四分之一,如果其他三层的骰子面朝上的都是六点,他们就将赢得这行赌。

    “全部都是六点。”

    贺狼的眼瞬间眯成了一道缝隙,直视着第四层上面五颗骰子上鲜红的六个点点,心中震撼无比,一股不祥的预感在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难道江浩真的听出来了,这可是二十颗骰子啊

    “贺狼,是否可以把骰子移开了。”

    江浩扫了一眼面色苍白的贺狼,如今贺狼就是待宰的羔羊,他想要怎么宰杀都是可以的

    “嗯。”

    贺狼脸上冒出了冷汗,舔了舔干咳的嘴唇,硬撑着用力的点了点头,事到如今也只能够祈祷接下来的骰子朝上的点数不是六点了,可是当他看到江浩戏虐的眼神时,觉得自己的祈祷恐怕是难以实现了。

    “开始吧。”

    江浩对着紧张的手都微微颤抖的小弟吩咐道。

    “好。”

    小弟畏惧的咽了口唾沫,手颤抖的把第四层的骰子一颗颗的拿开了,每拿一颗都能够露出下面掩盖着的骰子,而当看到骰子上面鲜红的六个红点时,整个人的呼吸变得急促了几分,而手中的骰子每一颗都仿佛有了千斤的重量,让他觉得一下竟然无力的拿起来。

    “还是我来吧。”

    齐风直接把吓的魂不附体,身体抖如筛糠的小弟一把推开了,直接笑着伸手碰向了一颗颗的骰子,把一颗颗的骰子捏了起来,然后稳稳的放在了光滑的桌面之上,每一颗都放的很是仔细,很是小心,仿佛用力稍微的大一点,就会把骰子给捏坏了似的,显得格外的郑重。

    五颗,六颗,七颗……。

    齐风放的可谓是十分的手稳,而且越是把骰子放在桌子上,看到下方压着的骰子的点数,他就越是高兴。

    一颗颗的骰子被他轻松的放在了桌子上面,而且他放的很是整齐,成一条线形的放在了桌子上面,每一颗骰子之间的距离也都相同。

    啊

    贺狼直视着齐风的每一个拿骰子的动作,他每拿一个,贺狼就觉得背上增加了一股无形的压力,无形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也越来越觉得沉重了,他整个人的呼吸都开始变得粗重,脸上再也没有半点血色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