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能右手 > 1192章 识海扩展

1192章 识海扩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晰的流水声音,让江浩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感,就如同在干咳的沙漠遇到了一个绿洲,喜悦感可想而知。

    可是江浩知道,身体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变化,稍微观察了一会,他就可以肯定是怎么回事了!

    欲火治疗术难道又升级了!

    江浩兴奋的注视着源源不断输出透明水流的欲火治疗术,十分确定,欲火治疗术获得了升级。

    欲火治疗术原本只是释放治疗波进行对身体治疗,可是如今竟然释放出了水流,可见是治疗波大量释放的结果造成的。

    想不到我这一次因祸得福,让欲火治疗术成功的晋级了!

    江浩意识观察着治疗水流快速的在体内流动着,体内原本粗糙的部位,都焕发出了剔透的光泽,粗糙的肌肤表面在治疗水流的帮助下,也焕发了升级,肌肤从新变得光亮,充满了弹性。

    就算是在注重保养的女人,恐怕都无法跟江浩此刻的肌肤相比较,就算是新生的小儿,也无法跟江浩对比!

    有了这欲火治疗水流的帮助,我体内变异的器官肯定会变得更加完美,变得更加的强壮!

    江浩嘴角勾起了一抹欣慰的笑容,如今终于获得了提升,只是今天的这提升实在是太过吓人了,差一点突破不成,变成了一堆灰烬!

    想想刚刚的绝望和无助感,江浩就冒出了一头的冷汗,觉得自己突破的太罗莽了,不过不管遭遇到过什么困难,如今困难都已经成功解决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可担忧了,接下来只需要享受身体强大带来的力量感了。

    欲火治疗水流,速度流动的是越来越快,不够却也在耗费这精神力,并且释放的水流浓度也越来越低,江浩知道这一定是一次性耗费的大量欲火治疗术所照成的短缺现象,以前他也遇到过,只需要进行一段时间修养,欲火治疗术就会从新的恢复。

    至于今天,江浩只有让欲火治疗术疲惫劳作了,因为他极其的需要修复机体,让身体快速的恢复最佳的状态。

    为什么右手的别的能力没有获得提升呢?

    江浩注视着右手上别的功能,别的功能依旧安然不动,根本就没有半点的突破迹象,尤其是右手之上,竟然还有很多没开启呈现灰暗色的功能,让江浩对未来可能开启的功能充满了期待。

    如今只是开启了这些功能,体质就强大的无法用言语形容了,如果异能继续的开启下去,天知道会开出什么惊天地动鬼神的异能,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江浩不会再惊讶了。

    只从梁任说道,远古的人类竟然可以上天入地,挥手间毁天灭地后,他就觉察到自己的体质太弱了,跟远古的祖先相比,自己简直就是一直虚弱的蚂蚁,生命力经不起半点的挑战。

    江浩知道自己还有一段遥远的路要走,因为自己可是调查员,很可能随时都要进行对抗外来生物的存在,试想一下,远古的祖先们都没有能力对抗地外文明,自己虚弱的体质,又怎么能够对抗的了强大的地外文明呢?

    为了不让悲剧发生,自己还必须的无限制的突破,只要还有突破的希望,就不能够放弃突破!

    “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加强大。”

    江浩充满期望的注视着窗外,窗外天空明朗,呼吸一口空气,生命是如此的美好,可如果不用美好的生命去做有意义的事,拥有生命简直就是一种浪费!

    江浩意识沉入了体内,体内的机体都已经恢复了,最令人非议所思的时,体内的集体竟然焕发着柔和的光亮,就好像组成身体的血肉,都是有一块块美丽的翡翠堆积而成,充满了吸引力。

    完成了改造吗?

    江浩提起收,朝着下方猛地一轰,空中出现了一团拳印,印记迅速的落下,重重击打在了地上,把地上直接轰击出了一个硕大的洞口,江浩趴在洞口看了一眼,发现洞口至少有数十米深!

    我的拳头竟然如此厉害了?

    江浩暗暗的吸了一口凉气,他以前的拳头也是能够打出暗劲的,可是以前的暗劲跟如今的暗劲相比,简直就是弱爆了,完全就可以直接无视掉。

    想不到我的身体竟然发生了如此强大的突破,不知道突破到现在属于《锻体》的什么阶段,还有就是《锻体》还有多少阶段需要继续突破呢!

    江浩决定下一次见到梁任时,好好的询问一下,他总是觉得梁任故意隐瞒着自己什么重要信息,就比如梁任所说的那一句,自己绝对不会背叛调查员的身份一样。

    江浩能够窥探任何人的记忆力,唯独无法突破梁任脑中设下密码的精神力阻碍,查看到梁任脑中全部的记忆。

    管他呢,只要我的体质足够强,遇到困难都能够解决,梁任早晚有一天都会告诉我真相的。

    江浩默默的安慰着自己,收起了拳头,知道以后自己的拳头可不能够胡乱的挥舞了,不然可是要出人命的。

    这一拳头要是挥舞出去,管他在坚固的大楼,恐怕都能够被一拳给轰击掉,以前自己所崇拜的各种动画片中的异能人,跟自己想必简直都弱爆了。

    查看精神力!

    江浩的意识沉入脑中,发现脑中的构造也改变了,脑神经变得更加强忍,入网般的神经密密麻麻遍布全部的脑中,强大的脑神经保证了信息传递的速度,不过江浩更关心的是承装精神力的多少。

    竟然扩展了如此庞大!

    江浩注视着识海,原本充满精神力的识海,如今精神力已经残留不多,这跟刚刚源源不断的输出精神力修补身体有关系,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身体的变异加强,也让识海获得了扩展。

    江浩粗略的估算了一下,如今的识海扩张面积,是原本承装精神力的十倍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承装精神力的强度,至少就是十倍。

    我的识海终于变得强大了!

    相比较于体质的增强,江浩如今最需要扩展和增强的就是识海,只有识海强大了,才能够存储更加强大的精神力,精神力强大了才能够抵御日岛国人的攻击,才能够保住生命不受伤害。

    不是江浩杞人忧天,而是华夏的精神力高手几乎没有,而日岛国人已经掌控了批量生产精神力高手的办法,这就等于他一个人在抵抗整个日岛国的精神力高手。

    大象再强,也抵抗不住源源不断的蚂蚁啃食,也早晚会有倒下的一天,所以,江浩唯一能够做到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识海,增加自身的精神力储备,做好一切应对日岛国人的万全准备。

    如果准备不充足的情况下被人打死,江浩会觉得很冤,而如果准备充分了再被人打败了,江浩就没有什么怨言可讲了。

    日岛国人肯定正在策划一场庞大的攻击!

    江浩有一种直觉,不久之后,日岛国人肯定就要发起大的反击了,为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不受到伤害,江浩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增强自身的实力。

    日岛国人来吧,让你们看看如今的我,我一定会让你们有来无回的!

    江浩的拳头紧紧的握着,浑身爆发出强大的杀伐气息,如同一头从地狱中爬出的嗜血恶魔,即将要凶残的吞噬完全生灵一般。

    江浩如今特别热衷于杀人,杀过人之后就可以从对方身体上获得能量补充自身,省去了吸收的困难,尤其是吸收能量的对象是日岛国人时,江浩就更加没有忌惮了!

    江浩甚至一度产生了直接展开翅膀飞向日岛国,然后直接把日岛国人的总部给端掉的打算,可惜,他如今对日岛国总部的信息了解太少了,连日岛国的总部位置都不清楚在什么地方。

    更何况,日岛国的总部内,到底拥有多少精神力高手也是一个待解的谜团,一切都没有搞清楚前,江浩也不敢贸然去冒险,万一没有端掉人家的老窝,结果却搭上了自己的性命就得不偿失了。

    希望有机会能够进入日岛国人的总部!

    江浩暗暗的盘算着,他也有机会回到总部,唯一能够利用的就是他冒充日岛国人代理人,潜入日岛国的总部,可是,日岛国总部不进行召唤,他也不能够回去,只有默默的等待着了。

    等到我的识海在扩大后,哪怕日岛国总部不进行召唤,我也要潜入日岛国的总部探探究竟!

    江浩心中下了决定,熟话说不入虎穴不得虎子,自己是一直在突破,可日岛国人同样也在进行着突破,并且日岛国人的突破速度比自己要快,因为人家掌握的资源比自己丰富多了。

    我体内的欲火怎么还存在呢?

    江浩心中盘算着,身体已经彻底的改造完成了,皮肤从新恢复了白皙,无关变得更加完美了,不过唯一让江浩发愁的就是,体内的那一团欲火,竟然还依旧潜伏在体内,并且最令他郁闷的是,欲火似乎也获得了升级,欲火的颜色变得更加灿烂了。

    熟话说越是鲜艳的蛇,毒性也就越大,江浩觉得欲火颜色变得灿烂的欲火,肯定也变得极其强大了,这一点从接触时就可以感受到,欲火燃烧的猛烈程度远远的超越了以往。

    欲火的增强在江浩看来也是容易理解的,自己的体质变得越来越强壮,欲火如果不升级一下,又怎么能够满足改造身体的需要呢?

    好在,江浩早就已经习惯了欲火的存在,不过想起体内隐藏着一颗随时都可能爆炸的炸弹,心里说不难受那都是骗人的。

    吸收精神力!

    江浩为了分散注意力,盘膝坐在了地上,空中立即出现了沧古族的文字,一个个文字都充满了神秘感。

    一个个沧古族文字彼此间进行着联系,从虚空深处吸收着精神力,最精纯,能量最高的精神力,源源不断的朝着江浩的体内输入者。

    好舒服!

    江浩嘴里发出了一声舒爽的呼声,闭上了眼睛,闭上了眼睛,磅礴的精神力从虚空中转入了识海内,不断的填充着识海内空余的位置。

    为了让面积有限的识海承装更多的精神力,江浩只有把精神力进行二次凝聚,化为了一个个沧古族文字。

    空荡荡的识海,在江浩的操控下,精神力变得逐渐多,不断的填充着每一个部位,为江浩增强精神力储备。

    精神力是江浩如今最大的依仗,江浩绝对不允许精神力储备不足,他要让精神力永远处于最旺盛的状态,毕竟他不知道自己下一次对抗的精神力高手,到底有多厉害!必须让自己足够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