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2574】就是王慈

【2574】就是王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洵笑了笑,看了眼麻雀“很少有人能像你一样,如此的坚守自己做人的原则,而且,圣盟的人肯定不是一次两次威逼利诱过你了,我佩服你,真的,你从来没有和他们低头过,就和他们真刀真枪的干,不仅你是好样的,殇胜所有兄弟都是好样的,你们毁灭了不知道多少次圣盟的恐怖袭击的计划,对他们的打击真的很致命,要么他们也不能把你当成眼中钉了。”

    麻雀看了眼陆洵“我不知道你说这些话的用意是什么,我做这些,都是应该的,不为了什么。”

    “这就是更主要的。”陆洵看了眼一边的麻雀“圣盟合并之后,力量比以前大的太多太多了,毕竟是五个恐怖组织合并,而且他们有很多武器,很多人,但是合并以后,五个组织的人就都想做这一把交椅,都想控制整蒙,要知道,谁要是真的控制圣盟了,那等于是把自己的力量扩充了不知道多少倍,可是五个人谁也没有能力完全坐上来。”

    “这个时候,也就是最关键的时候,出现的人,就是这个所谓的大祭司。”陆洵眯着眼,看着房间里面的人“这个大祭司名字叫李洪,从小就受极端主义宗教思想控制,家里面的人都是恐怖组织的,是他废了很大的力气,把圣盟彻底整合统一到了一起,五个原来的老大,都给他们穿上了红袍,然后统一了他们的信仰,邪龙神。”

    “教规,教义,都是他们制定的,控制的,天天给教头洗脑,现在很大一部分教徒,基本上已经全部被洗脑成功了,这批人根本就没有自己的思想,他们会把恐怖活动宣扬成圣战,然后利用这些人,去为他们做事情,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这个叫李洪的有这么大的本事,能把圣盟的人都整合到一起?”麻雀笑了笑“他也不简单。”

    “嗯,他这个人一直在宣扬教义,而且他已经六十多岁到了,在附近一直都很有名号,他是好几个国家的通缉犯,他不停的在组建他的宗教,其实说白了,都邪教,这么些年,他还是在道上积攒了一些名号,尤其被这些人相信,而且,他家里面的背景也是有些的,在之前,就和原画,光明两个组织的首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他的背景很深厚,而且这一辈子,都在从事恐怖活动,有几次还成功了,所以也有一些威望。”

    “李洪最早的时候,是在国内创建邪教的,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从偏远的山村,一些文化程度较低的的村庄,或者经济发展十分落后的乡镇,从这里设立根据地,起点,宣扬他所谓的教义,他自称为神的儿子,替神下来拯救人类,弘扬地球灭亡学说,信教可以不用看病,还联合着很多人演戏,不停的蛊惑群众,从中获取巨额利益,还咕咚这些信徒去为他们的利益做事情,后来他的宗教事发了,他手上的很多人都被抓住,判刑了。”

    “他自己就是命大,逃跑了,那会他蛊惑的人的数量规模已经非常非常的可观了,他也列为了主要的通缉犯,他的宗教也被定义为邪教,对与这个事情,他对国内的那些人一直怀恨在心,他也没少受罪,所以他一直想着报复他们,但是他找不到那些高官,那些制裁,取缔他的人,也不敢找去找警察的麻烦,所以只能把目标对准那些无辜的群众。”

    “他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报复社会,来满足他内心变态的欲望,加上他们家族的背景。”

    “但是这些都不是他组建邪龙神教的最主要的原因,也不是他能控制圣盟的最主要的原因。”

    陆洵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王龙,无奈的笑了笑“王龙,如果我记得不错,你对邪龙神,这些字样,应该是比较敏感的吧?”陆洵瞅着王龙“你好好的想想,回忆一下。”

    王龙猛然之间抬头,看着对面的陆洵,脱口而出了两个字“杜华!”

    陆洵点了点头“嗯,就是这样的,李洪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利用了杜华,整合了圣盟,而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洗脑,已经大有成效,圣盟被整合的越来越好了。”

    “现在的圣盟,也可以叫邪龙神教,那些穿着教袍的,全都是邪教的教众,邪龙神教的大祭司,就是李洪,邪龙神教的教主,就是杜华!”

    “什么?”王龙差点吼了出来,他看着一边的陆洵“你是不是和我开玩笑呢?你说谁?杜华?他今年才多大?而且,他都消失很久了,好好的他会跑到这里来当教主?开玩笑呢?”

    “你们知道杜华的身份吗?”陆洵看着王龙“知道他的家庭背景,是什么样子的吗?”

    王龙楞了一下,思考了片刻“这个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他家庭背景肯定挺深厚的,而且我知道他住在军区大院儿,别的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他也从来没有和我们说过。”

    “这个就是最主要的了。”陆洵的声音不大“杜华这个孩子从小就叛逆,从小就与别的孩子不一样,你和他是同学,那他上学的时候的事情,你比谁都清楚吧。”

    陆洵看了眼王龙“他一直是非常叛逆的,毕业以后对于家里面人给他的安排一直不满意,包括婚姻,包括仕途,当兵,都不是他喜欢的,他自杀过两次,都没有成功,后来也是吓着了他的家里人,就让他放任自由了,然后他的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古怪,变得沉默寡言,他的父母后来也着急了,一看这个,就带着他找了很多地方去看病,去治疗,结果都没有什么用,这也算是带着他跑遍了全国各地,还从国外治疗过一段时间。”

    “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杜华突然之间又正常了不少,但是成天就是吃喝玩乐,后来才知道,那个时候是因为一个女孩子吧,他和那个女孩子在一起,两个人过的很充实,很快乐,这些都是在国外发生的事情,然后,这个事情的女主角。”

    陆洵顿了一下,看着王龙,笑了笑,整个人都很平静“这个女主角,就是你的妹妹,王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