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53】峰火的帮忙

【153】峰火的帮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龙搂住了大钟的肩膀,很无所谓的笑了笑“你比我强,我从小都不知道自己父母长个啥鸟样,其实咱哥几个,最苦的,还是咱俩了,呵呵,其实你比我还强一点呢,别难受了,阿姨好人有好报的。”

    大钟点了点头,擦干自己的眼泪,也笑了“是啊,好人有好报的,我一定要摆脱这样的生活,不管做什么,都要摆脱这样的生活,我现在什么都豁得出去,也什么都敢做。”

    大钟看起来平静了不少“接下来怎么办?”

    王龙揉着自己的脑袋“要办藤空旭,至于怎么办,我再想想,咱们人太少了。”

    “你们人少没事,我有人。”这个时候,一个声音传了出来。

    王龙和大钟抬头,看见了陆峰,陆峰胸口还缠绕着绷带,冲着王龙笑了笑“你们俩吵这么大声干嘛,弄的我都睡不着了,不知道医院里面,要安静啊。”

    陆峰抓挠着自己凌乱的头发“怎么着,龙哥,跟藤空旭还干起来了?”他笑呵呵递给了王龙和大钟一人一支烟。

    “峰哥,你还没出院呢。”王龙接过烟,笑呵呵的“你不说我都忘记了,你还在这里住着呢。”

    “是啊,一朝不慎吗,被藤空旭这王八蛋给砍进来了,正好,找他把债还还。”

    “峰哥你这大旗扛的也不容易,这动不动就从这里面住一段日子。”

    “想扛大旗还怕挨刀吗?”陆峰瞅着王龙“去我病房呆会吧,我找人找找藤空旭他们,看看他们在什么地方躲着呢,约约他,咱们办了他。”

    王龙和大钟互相对视了一眼,紧跟着,王龙冲着陆峰伸手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不过有两句话我要提前跟你打好招呼,第一句话就是我是我,你是你,我们是分开独立的,只是在对付藤空旭这方面是一起的,我王龙不是你峰火的人。”

    “那第二点呢?”

    “第二点就是我不欠你人情,不用你,我自己也可以堵藤空旭,耗着就是了,我不信他一辈子都是身边那么多人。”

    “那不叫个事”陆峰笑了笑,转身带着王龙和大钟就进了病房,

    陆峰的房间也是高间,王龙四处看了看“你们家也没有人来陪着你吗?就你自己?”

    “我爸说这点事是小事,让我自己解决,医药费给我出了就是了,他还告诉我,人在江湖漂,哪儿有不挨刀,呵呵,他说的对,于江也是打出来的,大家经历的都一样。”

    “你爸还挺有意思。”

    “还行,我爸就是一个社会混混,我从小接受的家庭理念就是这样的,我爸告诉我,要子承父业,既然子承父业,学校这点事情都搞不定,就太丢他的人了。”

    高间是有陪护床的,还有沙发,王龙让大钟躺在床上,自己躺在沙发,房间里面很安静“你打算怎么做。”

    陆峰叼着烟“我已经让人去找藤空旭了,找到会有信儿的,你们两个从这里干啥呢,那边走廊怎么还有警察呢。”

    王龙瞅着陆峰“没啥,我们路过。”

    陆峰笑了笑,他自己也知道王龙撒谎,他没有揭穿他。

    这三个人晚上就是在医院睡的,第二天早起的时候,陆峰打电话给护士让护士多送来了两份早餐,三个人吃过早饭,陆峰伸了个懒腰“我今天正好出院,一会儿黑驴和苏江他们中午放学就过来接我了,上午你们俩要没事就从这里呆着吧,藤空旭早晨又没有去上学,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里,不过听你们两个昨天晚上的话,藤空旭应该没有离开一中太远,否则的话他大晚上那么晚了从哪儿聚集那么多人去你们家门口守着,我刚才让人去你们家那边看了,你们家门口还有高二的学生守着呢,你们俩暂时就从这里呆着吧,没有地方比这里更安全了”

    王龙点了点头“一会儿回来找你,我们出去一趟,你这边要是找到人了,给我打电话。”

    “稳妥”陆峰冲着王龙伸手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王龙和大钟两个人到了高宇和李磊的病房,两个人都醒过来了,只是看起来还比较虚弱,脸色煞白,都在输液,他们的父母都没在,不知道出去忙啥了

    “感觉怎么样”

    “没事,操他妈的藤空旭,还有那个张峰,老子出去弄死他。”

    “不用你们出来弄了,我们昨天已经弄了,现在还差一个藤空旭。”

    高宇躺在边上“龙哥你悠着点,别再弄出来什么太大的动静,龚正呢。”

    “昨天晚上被藤空旭堵着了,现在也住院了,楼上高间呢,我们一会儿过去看看。”

    李磊点头“龙哥,这个跟藤空旭的事,我总是感觉有些怪,但是具体哪儿怪,我也说不好”

    王龙眯着眼,思索了一会儿“你们俩安心养着吧,现在没有什么怪不怪的,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也顾及不了那么多了,只能鱼死网破,我们在找藤空旭,找到了就办了他,这事也得早点处理,我们还想早点回去上课。”

    “现在就你和大钟俩人,怎么办?”

    “陆峰”王龙开口道“昨天晚上被藤空旭堵着家门口没敢回家,在医院碰见陆峰了,才想起来他也是住在这里的,他说他有人。”

    李磊想了想“那倒也对,他和藤空旭之间也是有矛盾的。”

    话音刚落,外面李磊的父母进来了,带着好多吃的“阿姨……”大钟和王龙他们连忙跳转了话题,跟着李磊的父母唠了起来……

    一个小时以后,王龙和大钟来到了王慈的病房,进了病房,王龙看见了云格格,这让他有些意外,云格格正在一边给躺在床上的王慈扒柚子,王龙进来的时候,正好听见两个姑娘笑的哈哈的,不知道在唠什么。

    王慈看起来精神状态蛮不错的“哥,你来了?”

    王龙走到了王慈边上,很关心的问道“感觉怎么样,好些了吗?”

    “我没事,中午我就出院了,下午要去上课的,爽姐和雯姐还有阿妖中午来接我。”

    王龙笑了笑,摸着自己妹妹的脑袋“你没事就好,回去以后好好学习,什么都别想,知道不?”

    王慈点头“放心吧,不会的。”

    您最近阅读过:邪神降临美女请留步网游之天下无双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免费小说:我们是兄弟美女请留步邪神降临官场桃花运七界武皇名医更多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