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92】跟踪

【192】跟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别激动,我叫我哥让人过来了,她不会有事的,但是接下来的问题是怎么解决这个事情,这两个人为什么跟着你妹妹。”

    “谢谢你”王龙把电话一挂,李磊和高宇几个人都严肃了。

    王龙使了个眼色,小哥几个都站了起来,王龙直接就从床下面把片儿刀抽出来了,这一下,高宇他们更知道出事了,连着大钟几个人都把片儿刀抽了出来,装在身上,小哥几个就下楼了,走到楼下的时候,王龙思索了一下,连忙把自己的电话拿了出来“虎爷,求您点事,这个事情,我真的害怕自己办不好,我一次都不能输。”

    王龙额头的汗水已经冒了出来“有人想对我妹妹不利,一直跟着我妹妹,是社会上的人呢,我没有得罪人,我妹妹也没有得罪人,老板,你得帮,我就在我家菜市场这边”

    在福缘宾馆,黑虎靠在床边,他边上还躺着一个身材窈窕的女人“等着我…….”

    大钟几个人也急了“王慈怎么了”

    王龙伸手一指“一边走,一边说”小哥几个这一下都严肃了,也都不闹着玩了,龚正瞅了眼王龙“黑虎要是办不好,我让我爸过来办这个事,放心,没事。”

    王龙点头,一行人奔着菜市场就去了。

    再看小王慈,抽完血以后,脸色煞白,大夫连忙递给了她一袋儿奶“你看你这小丫头,吓死我了,赶紧喝点奶,以后这种事情你还是少做的好啊。”

    王慈点了点头,脸色煞白,她有些头晕“不好意思啊,让您担心了,我没事。”

    “那你趴会儿吧,好好休息会。”

    “不行,我还得起来给我哥哥们去做饭呢”小王慈又站了起来,结果刚一站起来,就感觉天旋地转的,她差点就摔倒,边上的另一个大夫连忙把她扶了起来“好了,小姑娘,听话,休息会啊,你有点贫血。”

    王慈这一下也害怕了,她现在最怕的就是去医院了,太黑了,里面的费用太昂贵了,她使劲摇了摇头,也不想给自己的哥哥再添加压力了“那好吧,我休息会吧。”

    王龙一直跟季东楷打着电话,等着到了季东楷边上的时候,那两个黑衣男子还在那边站着,王慈在献血车的大吧里面休息。

    季东楷看见王龙他们到了“别着急,一会儿把他们揽下来,然后慢慢查。”

    王龙拍了拍季东楷的肩膀“不管怎么说,这次谢谢你了,我妹妹呢。”

    “你妹妹进去鲜血了,这小丫头还挺勇敢,还在车上呢。”

    大钟盯着那边两个黑衣男子,眼睛血红“麻痹地,上去剁死他们”他上去就要冲。

    “等等”王龙拉住了大钟“这样不能解决问题,你等等。”

    高宇和李磊看着王龙“王龙,你和季东楷从这吧,我和高宇去另一边,龚正,你和大钟去另一边,一会儿咱们三边夹他,别让他跑了,等黑虎他们来。”

    王龙点了点头“那就这么着”

    龚正看了眼季东楷“我们哥几个都欠你个人情。”几个人连忙散开。

    季东楷倒是也没当回事,只是把烟叼了起来“你妹妹真够善良的,心肠真够好。”

    王龙想了想“她一直这样,看见乞丐不管自己多穷都会给钱,看见流浪的猫狗一定要买一些东西喂养,看见献血的,去献血,也就不足为奇了。

    几分钟以后,四个26,7的小伙子也过来了,再人群里面显的也是那么的格格不入,四个人都带着大墨迹,到了季东楷的边上,王龙看了他们一眼,这几个人眼熟,他之前见过。

    “又是跟这小子?”打头的一个伸手指了指王龙。

    “不是,昊哥”季东楷连忙开口“别往那边看,那个煎饼摊子边上的那两个穿着黑衣服的男人,看见了没有。”

    “看见了,怎么了。”

    “先帮忙制服一下他们吧,有些事情要问问他们。”

    郭景昊叼着烟,瞅了眼那边,又盯着季东楷“什么事我就不问你了,你老大不小的”他又转头打量了打量那边的两个人,看着边上的一个人“小禹,那两个人你们怎么看。”

    这边的四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昊哥,同道中人。”

    郭景昊又把眉头皱了起来,瞅着季东楷,他倒也没隐瞒什么“他们要对你不利吗?”

    季东楷摇头“不是我,是,是我妹妹。”

    “你哪儿来的妹妹”郭景昊瞅着季东楷“这两个人不能碰,若是碰了,后面牵扯出来的事情太多,若不是什么大事,就随他去吧,女人哪儿都有。”

    王龙一听,当即就火了,但是他知道他不能发作,他看着季东楷,又看了看郭景昊,王龙也感觉出来这两个人不是普通的小混混了,只是没想到郭景昊能这么直接。

    “不行,这个忙昊哥你必须得帮,昊哥,你看。”

    郭景昊摇了摇头,看了眼王龙“你就说,他们会不会惹到你,或者攻击你,说实话。”

    季东楷“我,我”了两句之后,没有再继续开口。

    郭景昊比季东楷也大不少“上学就好好学习,听哥一句话,别瞎闹了,这种事情少惹,来的时候你哥叮嘱过,若是你们这群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帮你找回来面子就是,要是太过分了,只要与你无关,不让我们参与的,大家都是道上混的,谁什么样,瞅一眼也就瞅的差不多了,那八成是两个亡命徒,离他们远点。”郭景昊顺手就搂住了季东楷“你过来一下。”

    “不行,昊哥,你听我说。”季东楷也有些焦急。

    “让你过来就过来”显然,他在郭景昊他们眼里就是孩子,根本改变不了他们的看法,这一下王龙有些慌了,本来以为季东楷这边能帮忙的,谁知道郭景昊这边过来以后看了眼情况居然转身就走了,这让王龙是真的更加郁闷了。

    他心里面这个焦急,这一下,这边就剩下了他自己,而且,更主要的,他发现那两个人已经把目光转向了他这边,盯着他了,这两个人的反侦察能力还真的挺强,只是他们俩盯着王龙看了几眼,就又把头扭过去了,王龙穿着校服,脸上还挂着稚嫩的表情,自然不会引起来他们太大的注意,真正引起他们注意的,其实是郭景昊他们。

    您最近阅读过:美女请留步网游之天下无双邪神降临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免费小说:我们是兄弟美女请留步少年医仙灵舟网游之天下无双少年药王更多

    {飘天文学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