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456】城主不好做(加更四十三)

【456】城主不好做(加更四十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除了王龙大钟,我和小五,剩下的人都散了,都被别的掌柜挖走了,也就是说,现在你的手下,也就剩下我们四个了,伟大的赫赫哥,我没算他。”

    “那那些女人也都跟着别的掌柜跑了,是么?”

    盲蛛点了点头“她们应该都是故意的,知道你当了城主了,故意给你使坏的,这群老王八蛋。”

    黑虎眯着眼“这些我早都想到了,跑掉的人就跑掉了。”

    “那个谁,云格格和瑶瑶两个人还没有上班,他们应该还等着你呢,剩下的薇薇,丽丽她们都已经去别的地方上班了,小燕,婷婷她们也去别的地方上班了,还有回家的。”

    “事先都通知过他们让他们等着的,对吧,这一下都跑了,好样的。”

    “王赫赫也还在,他给我打电话了,说要继续跟着你,别的就没有了,都跑了。”

    “你原来手下的那几个人,也都跟着跑了?刘明泽也跟了别人了?”

    盲蛛点头“小燕和婷婷也是刘明泽带着走的,真没看出来,他居然是这样的人。”

    “他们那样的人顶不住什么诱惑的,正常”黑虎突然之间笑了“盲蛛,给你个任务。”

    盲蛛低头“虎爷,你吩咐。”

    黑虎的眼神变得异常的冷酷无情“屠了!一个都不要放过。”

    盲蛛楞了一下,正在沉默的时候,黑虎眯着眼“他们既然想给我下马威,我就要他们胆!战!心!惊!夜!不!能!寐!”

    黑虎又长出了一口气“我会跟龚明堂联系,你做事情稳妥点,低调点,记好了,什么情面都不要讲,要狠,这仅仅是开始,我黑虎一定要把这城主的位置坐稳!这个位置,你双手不沾满鲜血,是永远坐不稳的,要么给他们喝血,要么,就喝他们的血!”黑虎猛的又把眼睛睁大了,伸手一使劲拍面前的窗台!

    一阵寒风透着窗户吹了进来,说不出来的凉意,有些慎人。

    不夜城分为四个城区,东南西北,四个城区有四个城主,每个城主都有自己的管辖范围,每个城主也有自己的职责所在,分工明确,东城区有78个小掌柜,掌柜的意思就是老板,这些掌柜每年会给屠夫红利,所谓的红利,也就是要给屠夫上税,给屠夫上大税,给城主上小税,城主要维持自己城区的和平稳定,要聚拢人心,要能服众,如果屠夫有什么安排,他会第一时间下达给下面的各个掌柜,就好比今天跟王巍的打斗,屠夫吩咐给了西毒,西毒就直接和马悦几个人吩咐给了下面的四个城主,然后,四个城主就要第一时间集合人赶到烽火连城去帮忙,不夜城龙蛇混杂,虽然没有王巍那么有纪律性,但是就是贵在团结,贵在人多,今天屠夫能在极少的时间里面集合那么多人,也是因为他一直把不夜城打理的很有规矩条理,四个城主不仅能从小掌柜那里收税,还能从屠夫那里领到分红,每年一次。

    这城主是屠夫亲自认命的,但是城主这个位置不是这么好当的,毕竟想要服众需要一些时间,而且,城主必须得有能力打理好自己的管辖区,黑虎现在坐上了城主的位置,就要把下面的78个小掌柜整合成一条心,然后,为他马首是瞻,屠夫有什么吩咐,第一时间告诉了黑虎,黑虎就要第一时间传达给下面的人,然后让下面的人去做,必须维护好内部的团结,解决内部的一些矛盾争端,如果城主管辖不了自己的城区,不能服众,不能做到屠夫吩咐的那样,那很快就会被屠夫换掉的,这就相当于一个擂台的模式,有能力的人才能坐得稳。

    城主这个位置让很多人眼红,哪个城主想在这个位置上呆稳了,都得好好的花花时间,好比西城区的城主,已经被屠夫换掉四个了,都是不能服众,整合不了西城,维护不了西城的正常秩序,现在的这个,还在苦苦支撑,大家都是社会上混的,不乏还有许多亡命徒,所以如果想要完全的收服这些掌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黑虎这些日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考虑这些事情,如何让这些掌柜不闹事,安心的赚钱做生意,安心的把红利该给屠夫的给屠夫,该给他的给他。这就成了一件很棘手的事情。

    还有更主要的,就是麻薯虽然跟黑虎关系很差,但是他在东城毕竟混了这么多年,城主的位置站的也很稳,跟他关系不好的掌柜早都被他全部清除出去了,剩下的,大多都跟麻薯的私交甚好,黑虎是把麻薯做掉的人,所以下面的掌柜一定会给他制造麻烦,这是肯定的。

    想做城主这个位置的人太多,眼红这个位置的掌柜也是大有人在,黑虎要面临的问题,其实还有很多。

    不夜城,在一个规模不小的四层ktv门口,ktv的名字叫闪烁,也是不夜城一小有名气的掌柜的店面,凌晨三点了,刘明泽伸了一个懒腰,笑呵呵的从里面出来了,身边跟着一个身材窈窕的黄发美女“刘经理,晚上还整点吗?”

    “不行了,今天晚上弄不动了,累了,明天,宝贝,我先送你回家!”说完,刘明泽走到了闪烁老板刚送他的crv车上面,黄发美女跟刘明泽唠着黄磕,奔着不夜城附近的一个小区就去了,在离着刘明泽身后不远的地方,一辆没有牌照的捷达轿车,缓缓的就跟上了。

    刘明泽最近财运不错,被闪烁的老板挖到了闪烁当经理,身边的那些朋友也都被别的掌柜挖走了,闪烁的老板当下就送给了刘明泽一辆crv,这比跟着黑虎的时候,可舒服多了。

    刘明泽笑呵呵的送着黄发美女,到了她租的房子里面,他有些疲惫,没有在里面过多的停留,几分钟以后,他就下楼了,走到楼下,他打了一个哈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