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499】不要轻易相信男人

【499】不要轻易相信男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越顺手接过玉佛,盯着玉佛发了半天呆,然后没说话,看着大嘴,房间里面很安静,就是验钞机的声音。

    大嘴把烟拿了出来,递给了王越一支“哥们,我还以为你跑了,以为自己吃大亏了,真没想到,你今天还真的能把钱送回来?”

    王越叼着烟,自己点着“你有你的规矩,我有我的规矩。”

    大嘴笑了,没说话,二十分钟以后,大嘴身后的两个人站了起来“嘴哥,对了,二十万。”

    大嘴“嗯”了一声,看着王越“这二十万,算是还清了,这个事情完了,那咱们现在算下一个债,你昨天晚上打了我兄弟一枪,那个债,怎么算?”

    大嘴这话一说完,房间里面的气氛瞬间就凝固了。

    王越突然之间笑了,他瞅着大嘴“这钱我给你拿回来,你就跟拣着了一样,我不拿回来,你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追我的人这么多,不在乎你一个,你要有命追才行,对吗?”

    大嘴的脸色变了“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敢威胁我?你胆子也有点忒大了。”

    “这还叫胆子大?”王越笑了,嘴上挂着邪恶的笑容“那我只能说你井底之蛙了”说完,他转身就要往出走,外面的门刚一打开,接着门口就堵着四五个人,全都堵着王越,怒气冲冲的盯着王越,把门口堵得死死的。

    王越站在门口,很无所谓的转头看了眼后面的大嘴“不让我走?”

    大嘴摸着自己的下把“我今天就让你这么走了,以后我怎么混。”

    王越笑了笑“你若是不让我走了,小心以后让你我走的时候,我都不走了。”

    大嘴听着王越这充满威胁的语气,眉头不禁的皱了起来,眼前的这个男子给他的感觉实在是太怪了,他突然之间有些不想去招惹他了。

    “这钱等于是我给你拿回来的”王越也开始给他台阶下“我没有收你佣金就不错了,你现在还不让我走,你这一个把规矩挂在嘴边的人,现在也这么不守规矩?”

    大嘴楞了一下“你对这道上的规矩还挺懂。”接着他笑了,当即决定,不在追究,他伸手一指门口“让他走!”

    “什么,老大,就这么让他走!”门口的人都有些火急火燎的“麻痹地,就让他这么走了,那段小磊那一枪不白挨了!”

    “就是,不能让他走,妈的,今天就把他弄死在这!”

    “闭嘴!”大嘴突然之间吼了起来“我他妈问你们,现在这里是我说的算,还是你们说的算?”

    周围的人这一下看着大嘴发怒了,也都安静了,王越笑了,径直撞开了前面的人,就往楼下走,后面的人跟在王越的身后,全都跟了下去。

    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刚才那个拿着猎枪的人又冲了上来,他自己一个人直接堵住了门口,枪口对准了王越的脑袋“草泥马的,跪下叫声爷就让你走!”他异常的愤怒“打了我兄弟一枪,现在就想这么全身而退?”

    “崔世宇!”大嘴也下来了,他盯着这个大汉“你他妈反了是不是!”

    “钱是钱,兄弟是兄弟,钱拿回来,兄弟的场子也得找回来,我他妈就看不惯他这得性!”

    “你他妈给我把枪放下!让他走!”

    “我不!”崔世宇使劲呼啦了一把自己的脑袋,又抬头,看着大嘴“嘴哥,不能让他走!”

    “草泥马的!”大嘴急眼了“这里是他妈我说的算,还是你说的算!”

    “你说的算!但是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崔世宇眼珠子瞪的老大,血红血红的,枪口又使劲的顶了顶王越的脑袋,他冲着使劲嘶吼了起来“草泥马!跪下!喊声爷!不然老子打死你!”崔世宇表情异常的凶狠,看得出来,他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

    王越先是转头看了眼一边的大嘴,大嘴的脸色也难看,这崔世宇是他手下一员悍将,就是性格暴戾,经常不服管教,但是对他还是很忠心的,而且是大将,他突然之间也有些不知该如何是好,正当他打算倒戈办了王越的时候。

    就看见王越突然之间就笑了,接着,他轻轻的往边上一闪,自己的头离开了崔世宇的枪口,接着,王越猛的往前一跨,右手一把搂住了崔世宇的脖子,紧跟着,左手瞬间异常麻利的就把枪掏了出来,动作敏捷的一塌糊涂,直接把枪伸到了自己的脖颈后面照着崔世宇的手腕处“嘣!”的就是一枪。

    “啊!”崔世宇一声怒吼,猎枪掉地,紧跟着,他一把就推开了王越,满手的鲜血“草泥马!”他怒吼了一声,还没往上冲呢。

    王越嘴角又挂上了淡定邪恶的笑容,这笑容有些吓人,他抬手枪口对准了崔世宇的额头,正当所有人以为他要吓唬制止崔世宇的时候,就听见“嘣!”的一声枪响,子弹正中眉心。

    崔世宇瞬间瞪着大眼睛,倒在了地上,紧跟着,王越连头都没回,把枪装了起来,转头冲着身后所有愣住的人笑了,这笑容,太邪恶了。

    接着,他自己把门推开,后面的人都看傻了,紧跟着,他轻轻的把门关上,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脖颈,做到了奔驰车的副驾驶,一上车,他活动了活动自己的筋骨“最好在他们反映过来之前跑,跑快点!”

    汪威也是老江湖了,也了解王越,一听王越这么说,当即就发动了车子,车子启动的时候,门口的大门就给拉开了,好几个人冲了出来,手上拎着猎枪照着这边的奔驰车“嘣,嘣嘣”王越一个大转弯,猛的就冲了出去,幸亏子弹没打着。

    木寒在车上“啊”的就叫喊了起来,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汪威接着破口大骂“我他妈真后悔当初没在别墅打死你个挨千刀的王八蛋!我他妈一辈子都不想在见到你了,你个傻逼!老子要杀了你!”

    王越瞅着愤怒的汪威,他突然之间就笑了,一脸的无所谓,他倒是蛮平静的,顺手把烟拿了出来,点着烟,他盯着窗户外面,汪威还在边上破口大骂,王越手里面的玉佛递给了木寒“给你,你母亲的东西,这次保管好了,你还小,不要轻易相信男人”

    【ps:我的游戏公会又有新游戏入住了,有喜欢dnf或者格斗游戏的么,这次入住的是一个类似dnf的网页游戏格斗游戏,喜欢格斗喜欢游戏的,不容错过!赶紧加进来和六子一起战斗!群:二零二零八八三七零赶紧加入吧,●●●另外,特别提示,反正什么游戏都是玩,愿意的就一起玩会,不愿意的也无所谓,只是游戏娱乐为主,大家一定要适可而止,切莫沉迷,完全自愿,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