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779】别慌

【779】别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封点了点头“兄弟啊,为了答谢你替我葬父,没有让我父亲尸骨无存,你是最后一个,到你之前,你随时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和想法”李封又笑了,拍了拍李晓宝的后背“保重。”

    两个老朋友都笑了,紧跟着,李封也带上了一副黑色的墨镜,两个人都是黑色的大风衣,转身,回到了一边的奥迪轿车上。先后二十多辆奥迪轿车缓缓行驶离开,场景颇为壮观。

    王龙在黑虎ktv里面整整睡了一白天,中午和晚上饭都没有吃,他昨天也是真的困了,等着他迷糊的睁开眼的时候,就闻到了扑鼻而来的香气,他一下就把眼睛睁开了,他还是真的饿了,他坐了起来,看见了边上的大钟,白家豪,还有一边的白静,三个人一人手上一桶泡面,然后,边上还有火腿,花生米,啤酒。

    他自己的肚子就叫了起来,他坐了起来,瞅着边上的人“你们怎么在这呢,这才几点,跟你们说的事情呢?”

    “大哥,现在凌晨2点了,你以为几点?”

    “什么?”王龙一下就坐直了身体“我从昨天上午九点睡到今天凌晨2点?”

    “你以为呢,够能睡的。”白静瞅着王龙“就是没看出来,你睡起来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王龙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看见边上还有一桶泡面,还有饼干,他自己也拿了起来,真的饿了,狼吞虎咽的也吃了起来。

    他正吃着的时候,边上的白静开口了“你让我哥跟着我们老板跟了一天,又找我们老板家的地址,这个那个的,你到底要做什么?”

    “我不是说了么,杀了他”王龙说的轻描淡写“还问什么。”

    “我在跟你正经唠嗑,你能不能正经的说话?”白静看了眼王龙“杀人犯法的,再说,你敢么”白静鄙视的看了眼王龙“我今天试探性的问了问我们店里面的几个姑娘,五个,都来这里没问题的,大家都想逃离刘家昆,我们都已经被他摧残过了,你不知道的,他那个时候,很变态的,看着很吓人,很恶心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该碰上我了,我可不想,闹心死了。”

    王龙没有在跟白静说话“我有我的安排,放心吧,一会儿你先回家,家豪,你跟着我和大钟一起,晚上把事情办了。”

    白静和白家豪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为什么我不能跟着”

    “小丫头回去照顾你母亲。”话音刚落,白静这个时候的电话响了起来,她拿着电话“喂,彤彤,怎么了?”

    “什么?”白静一下就慌了“怎么办,怎么办啊,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啊”

    白静放下电话,看着王龙和大钟,脸色当即就变了“完了,刘家昆让我和彤彤两个人过去,今天这么晚才叫我们,那一定是喝多了,怎么办啊,怎么办啊。”白静特别的慌。

    “你慌什么?”王龙瞅了眼白静“不去不就行了,就说睡着了,怎么着,他还能去你家抓你?”

    “你以为他不会吗?他真的会的,他让谁去,谁就必须得去的,如果不去的话,他真的会叫人去家里面抓的,他好变态的,怎么办啊。”

    王龙眯着眼,看着白静,又看了眼边上的白家豪,白家豪的脸色也很难看“操他妈的,畜生!”

    “行了,那你去吧”王龙看着白静“安心点,什么事情都没有。”

    “你说没事就没事的啊?开什么玩笑啊,大哥,受摧残的不是你,他变态死的,很恶心的!”

    就在白静想继续说话的时候,王龙顺手就抓住了白静的手腕,他盯着白静的眼睛“安心,相信我,听见了吗?”

    白静突然之间就不激动了,他看着王龙,大眼睛盯着王龙,接着,她就沉默了。

    王龙把手上的泡面吃完“你们两个在他那里尽量拖拖时间,剩下的事情我来解决。”

    白静点了点头,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的心情都放松了不少,接着白静起身“那我去准备准备,先去找彤彤”说完,她转身就出去了。

    白家豪的脸色很难看“畜生,我他妈恨不得杀了他。”

    “那就杀了”王龙喝着泡面里面的汤,特别的平静“别光说不做,晚上给你机会。”

    白家豪楞了一下,瞅着王龙“你们两个什么意思?我在很认真的说话,没跟你们开玩笑!那是我妹妹,我亲妹妹!我能不心疼吗!”

    王龙把泡面的汤喝完了,站了起来,看了眼白家豪“我们也很认真的在跟你说话,是你自己不相信而已。”他看了眼大钟“走了,回家,白家豪,跟好了。”

    白家豪迷茫了,不知道王龙和大钟两个人什么意思,他赶紧起身也追了出去,三个人出门,拉上ktv的门,王龙大钟三个人到了夏利车边上,看着周围,这个时候夜色已经很暗了,王龙开车的速度挺快的,十分钟不到,三个人到了王龙居住的房子。

    就在王龙和大钟的那个房间,王龙看着白家豪“那个变态平时是带女孩子开房是去宾馆还是回家?”

    “回家,每次都回家的,他家挺大的,我妹妹说他家有一间房间,就是标准的**房。”

    “那正好,把一切该办的都办了。”王龙瞅着大钟“大钟,家伙。”

    大钟点了点头,从床铺下面拿出来了一个袋子,里面是枪,总共有死把,大钟递给了王龙两把,自己装起来两把,哥俩熟悉的把枪支子弹上膛,装在了腰间,每个人兜里面还装了两个弹匣,弹匣里面满满的都是子弹,哥俩前后的动作很统一,也很迅速,不过几分钟,就已经把枪支全都收拾好了,王龙起身又从兜里面把自己的匕首拿了出来,把玩了几下,另外一边大钟也把玩着匕首。

    先后不过十分钟,两个人又把自己身上的鞋带系好,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身上,然后转身拉着白家豪就出门了,白家豪都已经看傻了,他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坐在车上面的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坐在后面,也是一直一个张大嘴的姿势,他简直不敢想象,就跟做梦一样。

    【ps:兄弟们,咱们公会都搞好几个游戏了,但是大家都说没有传奇pk爽,现在有一款叫烈火战神的页游,所有页游开服最多的,pk特别爽,而且可以跨服pk,激情无限,要一起组公会干别人的朋友们,赶紧加入咱们公会群:217492872书友就加书友群哦,不然玩游戏的进不来,自愿为主,休闲至上,切莫沉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