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900】算是夫妻吗

【900】算是夫妻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夕郁不知道为什么,泪水控制不住,顺着眼眶就往下流“你骗我,你骗我,对吗,怎么可能,怎么说死就死了”夕郁的泪水哗哗的往下流,她本来也是一个很善良的女孩子“别逗了,她这辈子吃苦受罪够多了,怎么可能说死就死了”她自言自语了起来,紧跟着,她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直接就趴在了王越的身上“怎么可能!”接着,泪水哗哗的往下流。

    她越哭声音越大,她搂住了王越的腰,不停的哭泣,王越心如死灰,整个人也异常的压抑,想起来林然,难受的无法控制,他顺手也搂住了夕郁,房间里面很是压抑,只有夕郁哭泣的声音,就听见夕郁自己再哭“为什么,为什么,不可能,不可能”

    王越就听着夕郁哭,搂着夕郁,他也很难受,或许是过渡哀伤的原因,好一会儿,他才感觉着不对劲,他猛然之间转头,一眼就瞅见了站在门口的小朝。

    门开着,小朝就站在门口,看着夕郁,趴在王越的怀里哭,夕郁,小朝的妻子。

    王越当时心里面就“咯噔”一声,夕郁依旧什么反应都没有,趴在王越的怀里哭的一塌糊涂,她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王越依旧回头看着小朝,跟小朝相互对视。

    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儿,小朝慢慢的进了房间,他走到了夕郁的身后,伸手把王越的手缓缓的推开“放开我妻子。”他的声音冷冰冰,紧跟着,他把夕郁抱了起来。

    夕郁依旧没有什么反应,依旧一脸的不可置信,还在哭泣,小朝把她搂在了自己的怀里,无视了边上的王越,王越看着自己小臂处的绷带,他活动了活动,接着,他从一边把衣服拿了起来,起身就下楼了,夕阳依旧坐在楼下看电视,依旧是刑侦大片。

    王越顺手拿起来了桌子上面摆放着的一个苹果,他大口大口的吃着苹果,跟着夕阳一起看电视,两个人盯着电视看了好一会儿“好玩吗。”

    “不好玩,他自己有钥匙,他自己推开门就直接上楼了,我没有机会说话。”

    王越笑了笑“夕局,晚上的事情我没有办好,怎么办?这一次机会失去了,估计短时间以内很难再进他的身了”

    “你这样是不对的,我们达成了协议的。”夕阳面无表情“你先找地方去躲起来吧,反正你也比较习惯躲了,从我这里不是办法,他早晚会追过来的,他是个疯子,你别连累了我妹妹。”

    王越楞了一下,内心好像有什么被触动了一样“王岱俊再哪里。”

    夕阳嘴角微微上扬“如果我猜想的不错,我们之间是有协议的,我已经帮你把专案组那边的事情兜住了,你也没有做掉李封,现在你又来问我王岱俊再哪里,我想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吧。”

    “你要是不告诉我的话,我就去告诉李封,是你要我去做他的。”

    “无所谓,你说就说好了,那你一辈子也别想知道王岱俊现在在哪儿,反正我和李封本来也不是朋友,本来也都是仇人,矛盾是迟早的事情,我不信他敢怎么样我,只要我穿着这身制服,我就不害怕他敢怎么样,我打死他了我是英雄,被他打死了我是烈士,我无所谓的。”

    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你现在就是要拿这个事情往死了拿我了,对吧?阳哥?”

    “别说的那么难听,王岱俊是我自己费尽千辛万苦找到的,凭什么你来了说要知道,我就要告诉你,你先离开这里吧,别再l市呆着了,躲开这阵子风头再说。”

    王越转头瞅了眼夕阳“他受伤了,被我大打中了,但是肯定不够致命,如果再想找下一个机会,不定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我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你先告诉我王岱俊再哪里,我先把王岱俊的事情做了,这是我心里面一辈子的劫,我要过去这个坎儿。”

    夕阳没说话,只是缓缓的站了起来“我累了,想要去睡觉了。”接着,他起身就离开了。

    王越看着夕阳离开的背影,整个人都陷入了沉默,因为他知道,他没有办法去要挟夕阳了,他自己坐在沙发上,好一会儿,小朝自己从楼梯上面也下来了,他看着王越,做到了王越的边上,手上拿着一罐啤酒,递给了王越一瓶,自己“咕咚,咕咚”的一口气干下去了一瓶“怎些年过的怎么样,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知道打声招呼。”

    “回来的比较急,比较匆忙,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

    “我说我媳妇这些天怎么每天中午晚上都不回家了呢,也不做饭了,现在我才反应过来,闹了半天是我们六哥来了,我就说也是嘛,要是别人,也没有这么大的魅力啊。”

    “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你别多想,刚才的事情是因为她知道了林然的事情。”

    “专案组来查你的人,我们已经帮你蒙混过去了”小朝倒也直接“咱们兄弟这么多年,当初也是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的人,一起磕头拜把子,也是过命的要求,夕郁也是当初你让给我的,咱们兄弟之间也没啥不能说的,你要是现在后悔了,想把她追回去,那你直说就行,可别给哥们带绿帽子,那就有点太不是人了。”

    “我说了,你想多了,专案组的事情,我还要谢谢你,我这样一个人,哪有什么资格说爱谁,或者跟谁在一起,谁挨着我谁倒霉,放心吧,我不会影响你们的生活的。”

    “可是你已经再影响了”小朝特别的平静“这么多年了,我就知道你在她心里面的地位一直都是不可磨灭的,不管我怎么做我都无法打动她的心,最起码吧,打开不了最底层的那层隔膜,这种感觉很恶心的,现在你又回来了,实在不行,你接着娶了她算了。”

    “你怎么可以说这么不负责任的话,人家跟了你这么多年,你现在说这些?”

    “她那叫跟我吗?我们他妈连一场婚礼都没举办过!”小朝笑了,笑容非常非常的诡异“你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吗?我们两个算是夫妻吗?我有时候也在这么询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