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1429】山林中相遇

【1429】山林中相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尼玛叫小河啊?”王越的声音都变了“你告诉我,咱们怎么过去行吗?”

    “游泳啊,游过去啊,这就是小河,以前天热的时候我们自己没事都会过来从这里游泳的”

    “那要是游不好被冲下去了怎么办?”

    “那边是瀑布啊,不能冲下去吧?”大牛自己也说不准了“其实挺好游的,也就几米啊。”

    “你是从这逗我玩呢吗?”王越瞅着大牛“我操你妹妹的”说完,他冲着大牛就踢了一脚。

    大牛摸着自己的脑袋,一脸的不明所以“我说错什么了吗?就是小河啊。”

    “对,对,小河,你一会儿看着点,别让我六哥掉进去,你得背着他游泳,他怕水。”

    “怕水?”大牛转头瞅着王越“我六哥在我心里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啊,怎么会怕水?”

    “嗯,他这一辈子就怕两样”秦轩伸出来了手指“第一个就是媳妇,第二个就是水。”

    “你给我闭嘴”王越打断了秦轩,刚要说话,就听见了一句“不好,有人!趴下!”白云在边上开口,紧跟着,王越一行人脸色都变了,全都趴下了,就看见白云和陈小贤,连着阿兵三个人从一边的背包里面一人拿出来了几个袋子,袋子里面都是零散的枪支,几个人熟练麻利的就开始组装枪支,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三把狙击枪已经出现在了王越一行人的面前。

    “我操,这玩意这么大,这是什么?”大牛在边上一脸的惊愕。

    “大牛,你别添乱,你听话,你看好了这个女的。”王越指了指乔谨,然后自己起身,走到了陈小贤的边上,他往地上一趴,他们都是在山顶的,现在天也亮了起来,秦轩在另外一边,白云,阿兵,陈小贤,三个人已经把狙击枪摆在了山顶,看着山下的人,王越瞅了瞅下面,隐约的能看见一些人影,然后,还有一些军犬,人数不少,看不太清楚,因为就这么简短的随便看了一会儿,就看见了好几个人影,更别提还有再树林里面,或者别处没有出现的,这批人都是清一色的迷彩服,看不清楚样貌。

    “他们开始搜山了”白云眯着眼,看了眼一边的王越,从后面拿出来了一个望远镜,递给了王越“六儿,秦轩,咱们怎么整?”

    “怎么整?”王越一听“这种时候了,往死整,不整死他们咱们就得死”说完之后,王越转头看了眼秦轩“轩哥,你和大牛带着两个女人先往下走。”

    “放屁,你怎么不带着他们往下走!”

    “你快去!我们马上就跟上!”王越盯着秦轩,一点的玩世不恭的态度也没有了“快点!”王越说完之后示意的看了眼许嘉乐。

    秦轩一下就明白了王越的意思“我走了,你们怎么办?要么都在这里。”

    “闭嘴!”王越打断了秦轩“别墨迹了行吗,快点,别一会儿我们跑了,这两个女人再耽误时间,快点!你和大牛先下去,这种时候了,别墨迹了。”

    “草他妈的”秦轩大骂了一句,然后站起来,就跑到了许嘉乐的边上,他一拉许嘉乐“走”

    边上的大牛一把拉住了乔谨,乔谨也不敢吱声,跟秦轩两个人就往山下走。

    “六儿,我们在山下等你。”

    “等鸡毛啊,下了山先过河!”王越大吼了一声“快点去!别墨迹了!到时候这俩女人都是拖累,轩哥,放心,你弟弟我是福将,死不了!”

    秦轩转头,看了眼王越,一咬牙,接着,四个人就往山下走,这边王越一行人趴在山上,看着山下的人,三杆挂着消声器的狙击枪都已经架好了。

    王越拿着望远镜,往山下看,这一看不要紧,这才看见,原来最少已经过来了几十口子人,还有不少军犬,这批人都已经搜查到了山下了。

    王越思考了片刻“给我干,往死干。”他拿着望远镜“往死里招呼,不招呼死他们,咱们几个今天就都交代在这了。”

    “知道了”边上的白云跟着开口,紧跟着,王越拿起来望远镜,看着下面,就听见“嘣,嘣,嘣”的三声轻微的枪响,响彻了整个山林,他亲眼就看见一个人的脑袋瞬间就被打开了花,接着,就听见不停的“嘣,嘣,嘣,嘣,嘣”各种枪响的声音,王越拿着望远镜就看着下面,弹无虚发,每一枪都命中目标,被打中的人,不死即残,不停的往下倒,看着白云一行人开始换子弹,接着,又是“嘣,嘣,嘣,嘣”的开始打枪。

    王越拿着望远镜趴在一边,开始给白云他们指引大致的方向,简单的几分钟以后,山林之间变得异常的安静,任何一个人影都看不见了,全都已经找地方隐藏起来了。

    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听见了边上白云三个人开口“八个,七个,五个。”

    “两个不知的去向”“三个不知去向”“一个不知去向。”

    王越眯着眼,拿着望远镜又简单的看了看下面“稳住,在等等。”

    边上的白云一行人点了头,都端着狙击枪,就等着,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样子,突然之间,王越就看见一个人影又冒了出来,王越伸手一指“打”

    陈小贤顺着王越手指的方向,枪口一调准,就听见“砰”的一声细微的枪声,紧跟着,一个人影直接倒地,同一时间,又是“砰,砰”的两声,顿时之间,下面又陷入了平静,一个人影都没有了。

    王越这个时候看了眼下面,一琢磨“跑,立刻跑,行了,别从这里守着了。”王越的声音不大“他们很快就会来人增援的,估计是在等增援。”

    陈小贤几个人点了点头,爬起来就开始把手上组装好的狙击枪拆分,拆分完了全都装到了背包里面,又一拍边上的王越,紧跟着,四个人转身就往山下走。

    “速度快点,估计很快他们支援的人就会到了,操他妈的。”王越大骂了一句,一行人就往山下走,都挺着急的,毕竟现在都已经被发现了,时间更是宝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