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2119】混乱的op市

【2119】混乱的op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许嘉乐家没有什么势力的,主要是乔谨她们家,我们俩回去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而且我好不容易刚离婚”提到离婚的时候,秦轩叹了口气“其实她蛮好的”

    “行了,别说那些没用的了,马上要换届了,如果我想的不错的话,新换上去的人,应该出自老许家,就算不出自老许家,和老许家也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江德彪那个王八蛋现在说什么都不和我直接说,让我自己想,自己猜,我操他大爷的,反正就是说,老许家现在再朝中的地位水涨船高,而且老许家和商俊贤,孙闯,老乔家,他们都是一个圈子的,这个你也知道,他害怕对面上去以后对付他,他现在胆小如鼠。”

    “他不是胆小如鼠,他和你不一样,你一个吃饱全家不饿,摔一下没事,他那个位置,如果摔下来了,那就一定得摔死,那就是新闻,那就一定永世不得翻身了,他总不能让他们家族毁在他的手上吧,所以他那样思考是正确的,就是这个事情我都不知道,也没听许嘉乐说过。”

    “许嘉乐或许也不知道吧,那是个没心没肺的大姑娘,江德彪和商俊贤,孙闯,他们之间的矛盾是化解不了了,现在那边的人要做到最顶端的位置,他肯定是害怕的,他也不好意思直接找你,所以只有通过我找你了。”

    “找我,我能解决什么问题,许嘉乐只是一个女孩子。”

    “我也觉得你可以”王越笑了笑“那毕竟是许嘉乐的家,许嘉乐家里面就她一个女儿,这么长时间了,也没有回家过,别管当初做的多过分吧,现在也都过去了,而且如果你和许嘉乐回去了,那江德彪心里面肯定就有分寸了,许嘉乐肯定是跟你一条心,你和他一条心,能增加他的筹码吧,他现在估计是害怕,对面一上位,就开始慢慢的把他弄下去,把他分离他的嫡系部队,在一点一点的收拾他,要说一刀砍死不太可能,钝刀子慢慢划是百分之一百的,你去了,就是老许家的姑爷,他心中的筹码会更多一些,现在就连关蕊她们家好像都有些动摇了,他想把我也叫回去,稳住关蕊,稳住老关家。”

    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秦轩深呼吸了一口气“六儿,不提他,我问你,你是怎么想的。”

    “我没怎么想,他现在肯定是真的难了,要么他不能这样,我从来没觉得,他是什么大领导,大首长,他在我眼里,一直都是我弟弟,是我兄弟,我最难的时候,是他豁出去一切救的我,劫囚车,劫狱,他为我做的事情太多了,谁都不会平白无故的对谁好,我难的时候他帮我了,他为我做的事情,绝对对得起兄弟这两个字了,所以我得帮他,要么我还是人不”

    “我觉得你帮他的已经够多了,这事情不是说起来这么简单的,真的做起来会很难的,而且那个圈子咱们这样的人如果真的参与进去,那最后难有好结果,你觉得呢?咱们斗得过那些人吗,如果真的去了,那就会成为那些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现在我们之间已经不涉及谁帮谁了,我就是觉得,我弟弟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现在难,我这当哥哥不能就这么看着,大不了脑袋一调,命一条,那句话叫啥来着,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只不过我自己能豁得出去,你那边,我开始的时候不想说,但是想来想去,不说也不行,还必须得说,因为许嘉乐现在已经从一个路人,变成了核心了,她躲不开这个圈子,我自己可以为他冒任何的险,但是说实话,我不想你也为他冒险的。”

    “但是我就是觉得,人这一辈子谁都有难的时候,做兄弟的,不能光用嘴做,没事的时候说的太阳高照,有事的时候躲得比谁都远,做兄弟的,真心换真心,人家有难,咱们就得真刀真枪的往上办实事,成不成的另说,但是一定得努力去做,做兄弟的,大家心连着心,命连着命,别管他办多操蛋的事,他用到我了,我骂他也好,说他也好,但是我肯定给他办,我现在是不能回家,但是我会和关蕊多沟通,多交流,抽时间多会去看看他,哄哄她,我觉得我要是静下心来哄关蕊,能把她哄死,这是小事情,等着宋洋的事情水落石出了,我再大摇大摆的回家,江昱伟的日子现在不好过,虽然还有两年在换届,但是他这样一直抑郁下去,在弄出来点啥抑郁症啥的,那就不好了,我知道你问我这话啥意思,轩哥”

    王越顿了一下“我还是想你能帮他,我相信你,你可以的,老许家是政客,他们家人就算是真的有人上位了,也得需要军方的支持,我说这话你就明白了吧,你怎么说也是老许家的姑爷,这种事情,心连着血,血连着心的,谁也不能说什么别的,别管最后成或者不成的,那咱们至少竭尽全力的去帮助他了,图一个问心无愧。”

    秦轩在电话那边沉默了片刻,突然之间无奈的笑了“你说,咱们哥俩这才刚脱离那些尔虞我诈的日子多久,现在又要被卷进去了,这一卷,正不好就是一辈子,累不累啊?你说咱哥俩,从社会上混,混社会,混江湖,现在又要跑到官场去混,累吗,这一辈子能为自己活几天吗”

    王越笑了笑“行了,那我明白了,那个什么,你和许嘉乐的新婚生活快乐不?我还是得祝福她一下,这么多年了,这丫头够死心眼的,终于修成正果了。”

    “你别从这给我转移话题了,你明白个屁啊你明白”秦轩打断了王越“我和许嘉乐商量一下,这些日子就会回去的,咱们尽力吧,生死由命成败在天,对得起他,问心无愧就好了,而且,你小子肯定是要参与进去的,我若是不早点参与进去,等着你以后出事了,我就只能看了,一点忙都帮不上了,你个浪逼。”

    王越笑了笑,也没有和秦轩再说过多的话,像他们这样的兄弟,很多话不用说“晚安,轩哥”

    放下电话之后,王越思考了一下,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出来“喂,残废,你干啥呢?”

    “好好的跑内蒙古干啥去了啊?”“不是,少给我扯那些没用的,给我准备点东西,那些稀奇古怪的,女孩子喜欢的”“给媳妇,你说给谁?”“少和我放屁,我就他妈一个媳妇!”“你赶紧着吧,别让我和你废话了啊,给我找人送过来”“谁骗你了啊,上次拿你的那块玉佩啊,啊,好说,这次你让人送过来了,我找人给你送回去”“天珠?天珠不是给你了吗?”“你别瞎扯,还会变色呢,我能骗你啊”“行行,那就这样,你在好好钻研钻研,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你给我送回来,我改天给你快递回去另外一个版本的天珠”“嗯,行了”

    放下电话,王越深呼吸了一口气,调整了调整自己的心态,他拿着电话,脑海里面突然之间就浮现出来了夕郁的身影,他无奈的笑了笑,把电话打给了关蕊……

    一个月以后,op市,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流不息,路边停着一辆巡逻的小警车,警车上面几个巡逻的片儿警一边吃着盒饭,一边自己瞎唠了起来。

    “现在这不夜城的治安乱了不少,一点都不如当初陆朝霸那会了,你说上面啥意思啊?”

    “这还看不出来啊,肖庆倒了,陆朝霸那会没少给上面难看,能留着他吗,就是这结局有点出乎意料啊,这特么王巍怎么也被人杀了,要是他拿着这不夜城,这不夜城也不能像现在这样乱七八糟的啊,麻痹的,天天加班,招谁惹谁了,操!”

    “王巍的案子成了悬案,现在都一点消息都没有,反正是说啥的都有,谁也给不出来一个到底是谁做的,好多组织都有嫌疑,现在也好多组织都没有嫌疑,没法说。”

    “现在这op市太乱了,陆朝霸那会多好啊,稳定,统一,欣欣向荣,现在这陆朝霸一倒,不夜城这一下冒出来六七个城主,真特么新鲜了,还有那个黑虎,占着一个空的烽火连城,谁也瞧不起他,谁也不服他,实在是太乱了。”

    “陆朝霸这边一散,散的不仅仅是不夜城,op市也乱了不少,原先陆朝霸再的时候谁敢出来自己放高利贷,自己开场子啊,现在呢,这些地下产业又兴起了”

    “哎,反正我总觉得上个月那次事情,对咱们op市的影响太大了,尤其是特么咱们,这么长时间了,就没有放假过,天天值班,早知道当初抓了陆朝霸给王巍占不夜城多好”

    “是啊,王巍在op市这么多年了,基本的社会地位还是有的,他占不夜城还好,能降服得住那些所谓的大哥大姐的,这黑虎明显不行啊,差一个档次,还坐着轮椅,要我我也不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