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们是兄弟 > 【2226】快点上车了

【2226】快点上车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了,别废话了!”黑虎打断了这两个人“人家就自己不能派人跟着吗,允许你们派人跟着别人,就不允许别人派人跟着你们吗,走的隐秘就不会被发现吗,当初盛雪岚包裹的那么严实,走的那么隐秘,不是也被发现了吗,安静点!”

    黑虎的声音有些不耐烦,但是他这话一说完,黄俊先和李诠释两个人倒是都老实了不少,两个人知道这个时候也不是内讧的时候,很快,一行人走到了直梯边上,直梯打开,黑虎被最先推了进去,然后所有的人都往里面走,十来个人,正好进了直梯,在多一个人都多不了了,很快,直梯就下降到了一楼,刚下降到一楼的时候,电梯一打开,对面几个大汉就把目光看向了门口,守在最前面的人就是梅志康了,梅志康二话不说,就在刚和对面的几个大汉面对上的时候,上去一脚就招呼了上去,直接就踹到了一个人的肚子上面,紧跟着他猛的冲上去一拳就抡倒了一个,回身用自己的胳膊肘冲着一个人的脸上,一胳膊肘又撞上去了。

    就听见“啊”的一声惨叫,就看见大厅里面,数不清的人呢就冲着这边冲过来了,得有十几个人的样子,梅志康猛的往后退了一步,一下就把电梯给关上了,电梯门关上,紧跟着,电梯奔着地下二层就动身了,黑虎他们的车子都停在地下二层,等着到了地下一层的时候,电梯的门一下就打开了,这里跟上面不一样,这里面没有什么人,梅志康一行人已经都把枪拿了出来,放在手上换好了弹匣,地上一层的门刚开的时候,几个人都把枪对准了门口,但是这个时候出现的是一家三口,这三个人一看这么多枪,当即都愣住了,全都站在原地。

    梅志康站在最前面拿着枪“把边上的那个按钮按了,让边上的电梯从这里停”说完之后,梅志康关上了电梯,很快,电梯继续往下行驶,直接就到了地下二层。

    一行人从电梯里面都冲了出来,红军推着黑虎,大钟谢天在红军的边上,李诠释和黄俊先,在一侧,梅志康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安全通道“我去守着安全通道!这边应该就一个下来的安全通道,你们赶紧上车,赶紧离开!”说完之后,梅志康转身就要往那边走。

    “我和你一起去吧!”沈照东这个时候也开口了“多一个人多一点把握,他们人很多!”

    “没事,我自己可以的”梅志康冲着沈照东笑了起来“放心吧,你和他们去开车,我等你们”

    “开车有那些人够了,我还是和你一起吧。”沈照东又说了起来“咱们俩一人一边。”他指了指边上的安全通道的两侧“以防万一!”

    梅志康看了眼沈照东,然后点了点头“那好,兄弟,注意点安全!”

    沈照东笑了笑“放心吧,必须的。”他跟在了梅志康的身后,手上也拿着一把手枪,两个人走到了安全通道的边上,一人靠在了一边,听着上面的动静,大钟手上也拿着一把枪,站在原地,把枪口就对准了另外一扇电梯,至于路贝,他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放到了他们出来的这个电梯的中间,让这扇电梯没有办法正常的运转,只留着边上一个电梯。

    之后,他也走到了大钟的边上,他比大钟还大一号,两个人互相看了看,路贝“嘿嘿”的冲着大钟笑了笑“兄弟,一会儿咱们俩处理这边,你看成不成?”

    这个路贝虽然打扮夸张,但是和人一说话,就是一脸的憨笑,给人暖暖的感觉,大钟对他的印象也挺好的,他冲着路贝伸出来了大拇指“妥了,这里就是咱俩的。”

    路贝这个时候转头“你们快去开车!”李诠释一行人都点了点头,紧跟着转身“这个你们拿着,多一把多点准备!”接着李诠释和黄俊先,一人扔过来了一把手枪,大钟和路贝两个人顺手就给接住了,这俩人等于是两个人手里面拿了两把手枪,守在了电梯口,另外一边是梅志康和沈照东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安全通道那边,那边离着这边还挺远的,不过可以看见。

    黑虎这边一大群人,奔着自己的车子边上就过去了,肯定是要去开车,然后早点离开的。

    很快,电梯从地下一层,到了地下二层,就在电梯刚一打开的那一瞬间,大钟和路贝两个人就把枪举了起来,四把枪,对准了电梯门口,电梯的大门缓缓的打开,里面的人瞬间都出现了,就在这一霎那的功夫“草泥马的!”路贝大吼了一声,直接就扣动了扳机。

    大钟和路贝两个人一样,一边扣动扳机,一边不停的往后退,整个地下停车场瞬间到处都是枪响的声音以及回音,电梯里面也就是六七个人的样子,打头在最外面的两个瞬间就被爆头了,后面的里面的都躲在一边,他们几乎都没有反抗的机会,两个人,四把枪,不停的开枪,直接就封锁了整个电梯的前端,最前面的两个人被爆头之后,这两个人的身体也是挡住了身后的人,大批大批的子弹都打倒了这两个人的身上。

    里面有人吼了起来“快点,快点让电梯门关上!”吼声很大,也有人拿出来枪还击,大钟和路贝两个大汉就往边上躲“嘣嘣,嘣,嘣”的各种枪响的声音,很快,电梯门又给关上了,大钟抬头看了眼电梯,又冲着上面升上去了,他和路贝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

    很快,油门加速的声音传了出来,一辆路虎轿车行驶到了大钟和路贝的边上,两个人一下就上了车,就在这个时候,就听见了安全通道那边“嘣,嘣,嘣,嘣”的枪响声音也传了出来,另外一边,一辆奥迪轿车已经行驶了过去,另一辆奥迪车也到了揽胜车的边上。

    梅志康和沈照东两个人听见脚步的声音,统一的点了点头,一下就站到了门口,冲着上面“嘣,嘣,嘣,嘣”的就是一顿开枪,上面的几个人先后中弹,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紧跟着两个人靠到了边上,上面的人开始还击了,这个时候奥迪车已经行驶到了边上,车门一下就打开了,一个红军的马仔,也是梅志康的心腹,鬼仔冲着梅志康一伸手“梅哥,快点!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