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娲成长日记 > 002 撞上命运的车轮

002 撞上命运的车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02 撞上命运的车轮

    变成一个神仙之后应该干点什么?!

    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牛b?!努力升级打倒一切敢于向自己挑战的反配甲乙丙?!享受众人景仰嫉妒恨的目光同时收服桃花三五七九朵?!然后成为主神至高神白金大神仰天大笑踏碎虚空与天同寿而去?!

    答案是以上选项全部错误……

    化身为蛇觉醒之后,风小小体质也随之发生了巨大改变。一晚上的休息之后,原本狰狞的伤口早已经自行愈合得只剩浅浅一点肉粉色。

    刚发现这件事的时候风小小确实很高兴来着,但是当可爱小护士进来提醒伤者快要到换药检查时间后,病房里刚刚沟通完毕的一男一女顿时开始为怎么应付白衣天使而纠结。

    伤口没了,这怎么跟医生解释?!

    反正风小小绝不可能为了让别人看得顺眼就插自己两刀。

    “……逃吧?!”男人牙疼许久提出建议。

    “我做什么亏心事了要逃?!”风小小抓狂。

    “可是你……”

    话刚说了一半,病房门已经被推开,两人同时被吓到一起扭头,然后发现站在门外的不是让他们难以面对的白衣天使,而是让他们更难以面对的警察叔叔……

    “你就是昨晚被利器砍伤住院的受害人?!”警察一眼锁定病床上的风小小。

    不愧是正规医院,让这里的医生给自己处理完这么严重的伤口后不报警是不可能的……风小小默了个。

    警察似乎不在乎冷场,习惯性看了一圈房间后进门,很人道主义跳过负伤的风小小,选准男人例行公事:“你是伤者家属吧?!如果不打扰的话,能不能请你说明一下当时的情况和这位小姐受伤的经过?!”

    这个,其实当时情况相当之复杂……男人看眼床上淡定远目正专注观赏窗外风景的风小小,视线转回来想了想。

    真话肯定是不能说的,但是假话想说得不穿帮也有极大困难……男人擦把冷汗,唾弃见死不救的风小小后抬头干笑:“你猜?!”

    “……”警察黑线个:“先生,希望你能配合我们,毕竟这也关系到你家人的人身安全……我猜这是一起恶性伤害事件?!”毕竟听情况和看绷带位置,伤口应该都是在肩膀,若是自己失手的意外话很难达到这位置和效果。

    行凶人继续冷汗个:“……你再猜?!”

    警察:“……”

    眼看警察快要发飙,风小小终于转回头来忙插口:“其实这是一个误会!”

    “误会?!”警察几乎狞笑,这俩王八蛋一定是耍他好玩的。

    “没错,你找错人了。”风小小真诚看警察:“我住院只是因为突然发烧,所以吊了一晚上点滴。这里没伤者,你说的受害人估计是其他病房。”

    男人目瞪口呆,他是真没想到这妹子连敷衍都懒得了,直接就敢混淆黑白。

    “你不是伤者?!”警察翻翻记录本对照床头病人档案:“姓名风小小,肩部……是你没错啊。”

    “医生填错了。”风小小很坚定。表以为她不知道夜班医生到了上午就会交班,木有人证,她就不承认又怎样。

    “可是你的肩上……”视线转移到绷带。

    “绑着好玩的。”风小小爽快拆掉绷带。肌肤一片光滑已经连淡粉色都没。

    “……可是刚才他也没有否认……”警察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iq测试才80分,属于智力偏低人群,反应迟钝很正常。”风小小淡定无视男人怒目。

    警察叔叔再怎么充满想象力也不可能联想到风小小是超级塞亚人的体质上去,伤口不存在是客观事实,那么排除不可能的,剩下就是真相……合上本子,警察叔叔很果断点头:“好的,我明白了!”原来真相就是那个报警医生才是真正在耍他的王八蛋。

    警察一走,风小小第一时间揪男人衣领:“快,裤子脱了!”

    “啥?!”男人傻眼。

    “妈的,你总不可能让我果奔出医院吧?!趁医生没来,咱们快闪。”

    “那、那我……”

    “你穿病号服!”

    “啥?!”

    风小小眯眼威胁:“会有现在的局面是谁造成的,你觉得呢?!”

    “……我穿病号服。”

    很有效率在换药医生查房到自己病床前办理了出院手续,一男一女迅速逃之夭夭。

    风小小自己名下有一间小套房,这是18岁生日那年由男人名下转来的生日礼物。20岁生日那天风小小带蛋糕在新家为自己默默庆祝生日同时正打算正式搬入,没想到就遇上天降囧货,直到现在才有空回来。

    “你打算让我做什么?!”风小小开门进房问男人:“先说好,不管拯救世界还是重振天庭,这顶多只能算是看在你面子上的友情兼职,没有工资的义务劳动即使再有任何伟大意义也绝对不能影响到我的正式工作。如果因为迟到早退或是不得不去降妖伏魔而引起的旷工事件造成未来老板对我不满话,由此引起的一切问题如被炒被扣工资之类的都必须由你承担全部责任。”

    男人想想:“生活问题我可以帮你解决。”

    “你意思是打算包养我去维护世界和平?!”

    “……我意思是我可以给你一家店面自主经营,而作为代价你必须积极寻找众神的法身残魂。”男人解释:“上古大神接受传承后,用小说上的话来说就是命运的车轮已经开始滚滚向前,之后你身边将会陆续出现更多的特殊人物,没有足够时间的话,你根本没办法出去寻找他们,更别说重修法身。”

    “我考虑考虑。在这之前咱们先出去吃饭?!”风小小回卧室换好衣服后出门。

    两人一起出楼道,步行几百米路过街边一偏僻小公园时,听力变得比之前敏锐不少的风小小隐隐听到公园内方向传来一声闷哼,接着就是杂乱的脚步和低呼声。

    “……”

    “……”

    一起停下脚步,男人皱眉问:“你听到了?!”

    “少管闲事,惹上小混混当心他们半夜往你门上泼油漆。”

    “不行!”男人态度很坚决:“我感觉到了,那也是个神仙。”

    “……”

    用男人的话来说就是,命运的车轱辘已经开始滚滚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