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榜 > 4753章军方举荐信

4753章军方举荐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加入收藏

    谍中谍

    您当前所在位置:

    苏沐并没有走进这家派出所,而是站在外面,望着眼前这座代表着实施国家权力的基层机构,心底颇多感慨。

    在普通老百姓心中这里就是最至高无上的地方,即便是公安局都没办法和派出所相比,俗话说的县官不如现管便是这个道理。而

    在华夏广袤无垠的行政区域中,有着不知道多少这样的底层机构,要是说这些机构的工作人员都能公正无私,以身作则,何谈国家不兴?

    希望那个田源不至于做出愚蠢决定。

    带着这种想法,苏沐安静的站在外面等待。进去?没有这个必要,王连理既然已经过来他就肯定能处理好,要是说这点小事都要费劲,王连理这个副市长就太让人失望。

    五分钟,只是在外面等了五分钟,王连理的身影便从里面走出来,而在他的身边,跟随着的是刚才在国明小区索要公道的老黄头他们,黄柯峰的身影也在其中。

    倒是徐园他们没有露面,而那个田源满头大汗的跟着,谁都能看出来他此刻心情的惶恐,能不惶恐吗?

    想到刚才王连理劈头盖脸的那顿呵斥,田源就心跳加速,此刻心情难以平静,整颗心都在嗓子眼蹦跶。

    麻痹的,果然是被自己猜中,王连理真的是为黄柯峰来的。不过这事透露着古怪啊,从王连理的语气中能看出来他并不认识黄柯峰,但他偏偏就过来。莫非说这里面还有什么内幕,是自己不清楚的?

    “王市长,是苏市长!”

    就在王连理脸色铁青的向前走时,身边秘书忽然间惊声提醒。王连理几乎同时抬起头,有些不解的望过去,发现站在马路对面的人果然是苏沐时,急忙走上前。

    “你们都留在这里!”

    只是这样一句话就将田源他们想要跟随的想法杜绝,田源此刻是懵神的。他无论如何都难以想象苏沐会出现在这里,不应该的啊,一个王连理就够意外,再冒出一个苏沐来,这事情搞得太大了吧,等于是杀鸡用了屠龙刀啊。

    关键是黄柯峰他的身份至于能惊动这样两尊大人物吗?带着这种疑惑,田源心神不宁的站立,眼神不断瞥向前面。

    “那位真的是苏沐市长!”

    “苏市长怎么过来了?”

    “你们不说我还真的差点忘记,就在国明小区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了,不过那时候我不敢认,现在看来他真的是苏市长!”

    这话说出的瞬间,田源面如死灰。

    什么?在国明小区事发的时候苏沐就在现场,这岂不是说整件事都是他在关注。我就说王连理怎么会无缘无故的过来,敢情是因为苏沐通知。

    这样整件事就能解释通顺,只是这样却让田源心底更加惶恐,他此刻真的是连杀了徐园的心思都有。要不是徐园闹出这事,自己会变的这样进退不得,陷入僵局中。

    苏沐?他就是苏沐?

    黄柯峰在听到苏沐名字的刹那,神情微愣。

    马路边上的树荫中。

    王连理面色难堪,望着苏沐苦笑着说道:“市长,事情已经彻查清楚,是我御下不严造成的。您放心,这事我已经通知市公安局纪委,他们稍后就会过来带走田源。”

    “至于说到黄柯峰那边受到的不公平对待,我已经当面道歉。而至于徐园他们小饭桌存在的问题,我会亲自督查这事,绝对不会允许像是这种小饭桌存在。”

    “老王,我没有想要数落追究你责任的意思,甚至就连这事我最初都没有想要惊动你。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出现一两个像是田源这样的派出所副所长再正常不过。”

    王连理悬着的心放松。

    其实想想也是,自己不应该怀疑苏沐的为人。这事摆明就是下面人胡闹,和自己有啥关系?要是说随随便便冒出一个人都要自己承担责任,王连理早就被拿下不知道多少次。

    而他现在之所以会惊慌,其实并非是因为田源,而是因为谈睿。谈睿这段时间不断和周山川之前的人联系,其中就有他。

    王连理就是因为担心苏沐因为这个对他怀疑,所以才会着急忙慌的赶来处理这事。

    这才是最大因果。

    “请市长放心,我一定会严肃处理的!”

    王连理保证过后,神情略作迟疑,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中流露出来的是一种坚定光芒,“市长,其实在过来的路上,我通过关系已经对小饭桌的事有所调查。这事不是您看到的那么简单,田源只是一个副所长,他怎么就敢对徐园那样包庇?这里面是有别的说法。您要是现在没事,我就说说。”

    哦,钓到大鱼了吗?

    苏沐若有所思的扫过王连理面庞,发现他神色沉稳,就知道他肯定是想要说出点什么内幕消息。既然这样,那就不如让他说说,左右周末都是闲着,能打听到点有用消息也好。

    “咱们找个地方聊聊吧。”苏沐随意说道。

    “好!”王连理安心道,不怕苏沐听,怕的是苏沐不听。

    “稍等下,我去和那家人打声招呼。”

    苏沐举步走过马路,来到老黄头他们一家人面前,看着老黄头那张苍老面庞上浮现出来的紧张情绪,他微微笑着说道:“老人家,您放心,整件事情我都看在眼里,事情真相如何我清清楚楚,这事就算走到哪里,您都是没错的。”

    “您没错,您儿子也是对的。小尚学小饭桌那边将会依法取缔不说,还会追究徐园的相关责任。”

    “多谢苏市长,您真是青天啊!”老黄头感激涕零的紧握着苏沐伸过来的双手。

    “不客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苏沐赶紧劝说道。

    “您就是苏沐苏市长?”黄柯峰在旁边凝视着苏沐双眼沉声问道。

    “对,我是苏沐!”苏沐对这个军人是颇有好感,最起码在当时的情形下还能保持冷静,没有主动出手,而是采取正方防卫的办法解决问题,这便说明黄柯峰不是一个头脑发热就会鲁莽行事的人。

    这种人才,难得!

    “首长好!”

    而在苏沐表明身份的同时,黄柯峰紧随其后做出来的动作让所有人都惊讶,他竟然唰的就对苏沐敬礼,如此不算,眼神中散发出来的是一种亲切崇拜光芒。

    这让苏沐有些疑惑。

    “不用这么正式,随意点说话就是。”苏沐唰的回敬了一个军礼后微笑着道。在王连理他们的心中想到的是,苏沐这种回敬军礼的举动不过就是本能反应,没有别的意思。

    但苏沐和黄柯峰却不这样想,苏沐的另外一个身份是军人,面对军人敬礼他必须回礼。而黄柯峰却是在一次因缘际会中知道苏沐军人的身份,所以对回敬的军礼感动尊敬。

    这算是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你认识我吗?”苏沐好奇的问道。

    “报告首长,我虽然不认识您,但却听过您的名声,这是我的举荐信。其实我这次回锦绣市老家,原本想的就是去找您,但谁想刚回家就听到这事,所以先赶过来了。”

    “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竟然在这种场合见到您,我的身份您看过这封信就会清楚。”黄柯峰尽管神情严肃,但话里透露出来的那种激动心情是溢于言表的。

    首长好?举荐信?

    当黄柯峰嘴中冒出这样的话语后,最崩溃的是田源,他脸色苍白,眼神幽怨的盯着黄柯峰,心底想到的是,你要是有这样的好东西硬通货早点拿出来多好。我说你从进派出所就不害怕,敢情是有这种依仗。

    你这是想要坑死我的意思啊!

    王连理的好奇心也被调动起来,举荐信?难不成这个所谓的军人真有什么背景不成?不然他怎么会拿出来这种举荐信?要知道不是谁都有资格见到苏沐的,更别说给他举荐人。能这样做的肯定都是有来头的,莫非黄柯峰的来头很大?

    而原本神情意外的苏沐在看到举荐信是谁写的后,一下恍然大悟,就说肯定是有点意思的,没想到意思还挺大。

    在举荐信中苏沐已经清楚知道黄柯峰的身份,隶属吴越省省军区,是吴越省军区司令员简重武颇为喜欢的一个兵王,更是和简宁称兄道弟。

    这次是因为在军队中遇到点事,所以简重武才会让他暂时退役。想到吴越省距离华州省很近,苏沐又在这边担任锦绣市市长,锦绣市又是黄柯峰的老家,所以简重武就干脆写出这样一封举荐信。

    原本简重武是想要打电话给苏沐说声,但黄柯峰拒绝,他想要亲眼见识下苏沐的为人。毕竟苏沐当时在省军区创造的对战记录,至今都没有人打破,而遗憾的是当时黄柯峰在外执行军事任务没有在场,没见过苏沐,他就想亲眼见见,谁想见面会变成这样。

    不过这种别开生面的见面让黄柯峰认识到苏沐是个真正的好领导,这点毋庸置疑。

    黄柯峰安静的等待着苏沐的答复。

    老黄头却是心中惴惴不安,脸色惶恐难抑。请:谍中谍,碟中谍,

    惟我神尊

    校花的贴身高手

    绝代武神一代天骄

    美女请留步

    绝世唐门

    雪中悍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