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榜 > 5908章 谈笑间灰飞烟灭

5908章 谈笑间灰飞烟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被挂断了电话!

    徐炎竟然连和他多说一句话的心情都没有,就这样不讲道理不讲规矩的无视掉自己的威严!

    刘树德整个人都要爆炸。

    砰砰!

    他将面前的茶桌锤击的砰砰直响,眼神凶狠,神情狰狞,宛如一头猛兽般咆哮,“徐炎,你真的是够狂妄的,怎么?觉得我现在已经不在位置上,就对你没有任何威胁吗?”

    “你不要忘记,我以前可是省公安厅的副厅长,我有我的人脉,只要我随便说句话,你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行啊,你够嚣张,你敢这样狂妄,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有凤市市公安局是吧?我倒要看看你们几斤几两!”

    这刻的刘树德狰狞似鬼。

    办公室中的徐炎,脸色并没有多少兴奋和喜悦,并不觉得这样做是优胜者。

    他心中想到的只是刘树德怎么会无缘无故的打这通电话,难道说这背后是有谁在使力吗?

    要不然就刘树德那种身份的人,根本不会这样做的。

    想到这事可能牵扯到的北海商会,徐炎眼底就闪过一抹凛然杀意,北海商会你们这是在玩火**。

    不论是谁,都必须无条件的遵守有凤市的法规制度,你们这样兴风作浪,就是在挑衅规矩。

    “给我盯紧北海商会的其余六家裸商企业。”

    徐炎随意拿起电话拨打出去一个号码后冷声下令,然后抬头看下墙上的钟表,发现再有两个小时就要下班,便起身走出去,他要去见苏沐,就这事进行汇报。

    苏沐这边呢?

    和徐炎刚才所经历的事情差不太多,苏沐此时此刻也在接听一个电话,是从省发改委打过来的,对方是一个副主任,面对着苏沐说话的口气还算是比较平和。

    毕竟苏沐在汉蜀省拥有的声名是显赫的,是靠着杀伐决断打拼出来的,即便你是省发改委的副主任,都不可能说强势压迫,动用寒彻的语调呵斥教育。

    “苏记,我听说你们有凤市对裸商的信用积分有些误会,而且就裸商已经是抓捕了寇氏日化的总裁寇悔,我觉得吧,这事其实是有些问题的。咱们有事说事,不能说动辄就抓人是吧?”

    “寇悔的问题摆在台面上解决就是,寇悔也明确表态会积极配合,要不就通融下,将寇悔暂时性的放出来,让他赎罪?”

    “赎罪?”

    苏沐面对这位副主任的说情,嘴角冷笑不屑着说道:“连主任,这事恕我无能为力,寇悔的问题要是很简单的话,你以为我会关着不放吗?”

    “就因为他的事情性质比较严重,所以说才会处于面调查中。对不起,连主任,我这边还有一些公务要处理,就先这样吧?”

    “呃好好!”

    几乎在挂掉电话的同时,徐炎就走进来,随着他将刚才接到刘树德电话的事情说出来。

    苏沐嘴角嘲讽着一笑,“看来这应该是北海商会在使力了,是想要靠着这种关系将寇悔给弄出去,这样的话,就能借助寇悔的事情做点文章。”

    “没猜错的话,他们是想要让寇悔挽裸商的形象,可却不清楚越是这样做,越是暴露出他们的心虚。”

    “裸商的屁股要是干净的话,需要这样畏惧吗?再说给他们的信用积分是零,没有根据吗?”

    “你们是零没做,但是可以通过实打实的贡献,将零变成高分就是,现在做出这种举动来,白白的让人不齿。”徐炎讥诮着道。

    “等着吧,老周那边正在准备新闻发布会,一会儿在会上我会就这事正式宣布的。”

    “好,我和您出席。”

    “走吧!”

    算算时间已经差不多的情况下,正好周谨恪那边过来邀请,苏沐便和徐炎在周谨恪的陪伴下走进市委小礼堂。

    面对着在场的无数媒体,苏沐将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后,微笑着说道:“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今天我们市委举办的这个新闻发布会,是要宣布在市委常委会上通过的一项决议。”

    “这项决议关系着有凤市无数人的福利,也和在场的各位有关系。那就是咱们有凤市从今天起,面展开信用积分制度的推广,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为每个市民量身打造出专属的信用积分体系。”

    这话说出的瞬间,无数闪光灯便开始亮起。

    之前的猜测再怎么说都是猜测,而现在通过苏沐亲自宣布出来的这事便具有法律效力,是会在市推广的。

    想到信用积分制度这两天持续不断的发酵,每个记者就都充满兴趣,迫不及待想要提问。

    在简单讲述了下信用积分制度的体系范本后,苏沐也识趣的给出提问机会,顿时引来台下众多记者们争先恐后的发问。

    “苏记,咱们有凤市这么多人,您确定能为所有人都量身打造出来这样的信用积分体系吗?”

    “要是这样的话,这绝对是一个庞大的工程,所要耗费的时间精力肯定是巨大的,咱们市委市政府能在最短时间内做成吗?”

    “恕我直言,要是按照我的想法,没有个几十年都未必能做到这事。而且要明白,在这个过程中,每天都有孩子出生都有人去世,这些又该怎么说?”

    很重要的一个问题。

    面对这位记者的提问,苏沐表现的很是坦然,微笑着说道:“你这位记者看来是没有详细的研究过信用积分制度体系的公告,要是研究过的话,就不会这样询问。”

    “不过没关系,既然你问出来,我就当着大家伙的面说说这个事。信用积分制度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在咱们有凤市创建精神文明体系,是为有凤市的每个部门在做事的时候发挥一个辅助效果。”

    “你所说的每天都有人降生和去世问题,难道公告中说的还不够明确吗?信用积分制度的起步门槛便是成年人!”

    “所有未成年人都在学校中接受教育,需要过多的考虑信用积分制度吗?不需要,有学校这个大环境在,我相信是能很好的进行文明道德教育。而说到去世的话,再讨论这事就更没有? 你现在所看的《官榜》 5908章 谈笑间灰飞烟灭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 进去后再搜:官榜

    全集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电子书,请记住77读书<a href="http://www.77dushu.com" target="_blank" class="linkcontent">www.77dushu.c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