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今晚陪我玩

今晚陪我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十九章你不是有办法吗?

    这酒吧算是处于边缘地带的酒吧,一直以来除了朱成仁这个不稳定因素存在以外,其它时间都很少发生地腥暴力事件。

    陈欢漂亮的一手倒让很多人觉得太血腥,从未见过如此场面的朱成仁连大气都不敢呼,他害怕陈欢手颤抖下,割断他的大动脉,那就真的没救了。头上滴下来的血,朱成仁都懒得理会,眼睛就紧紧地盯着陈欢的手。

    他旁边几个打手连半步都不敢上,陈欢手上尖锐的酒瓶已经贴着朱成仁的脖子上面。

    酒吧里面,很安静,安静得可怕。没有人敢说话,全部人都屏住呼吸,有的人希望陈欢割下去,有的则不希望见到那么血腥的场面发生。

    “酒保,看什么呢?给我上一杯鸡尾酒。”陈欢笑了起来,向吧台敲敲笑道。

    陈欢还笑得如此气定神闲,让不少人纷纷猜测着陈欢的身份,眼前这个不起眼的男人,到底是什么来路呢?单手劫持着副公安局长的公子,都还如此有心情说话。

    “还愣什么神?来杯血腥玛丽给他。我都两杯,夜色玫瑰。”沈雨惜激动地对着发傻的酒保说道。

    沈雨惜见到这样的场面,她全身一热的,她感觉到朱成仁这种嚣张的二世祖就应该得到这样的教训。

    “哦~哦。”酒保在发愣中清醒过来。他连忙着手调酒,他调着酒整个手都颤抖着。

    真的有男人敢对朱成仁这个二世祖下手呢。并且一下的就是重手,没有半分商量。

    三杯酒很快上。

    陈欢一手棒着酒杯,一手挟紧朱成仁。他潇洒地跟沈雨惜碰下杯子,然后一饮而尽。

    沈雨惜毫不示弱,陪着陈欢,把杯中的酒干尽。

    那番洒脱让旁人赞叹不已。

    “雨惜,我们这样,会不会出什么事的?”唐丽丽却隐隐有点担心。

    “切,怕什么。不就是一个二世祖嘛。陈欢解决不了,我喊我爸出来。要不你爸也都行。”沈雨惜努努嘴毫不在乎地说着,她说完然后就沉声地唐丽丽笑道:“放心吧,没有他解决不了的问题,顶多他就把这二世祖给杀了。这可是大快人心的事儿呢。”

    沈雨惜在后面用手指顶顶陈欢的后背。唐丽丽听完心里颤抖下。都是什么家伙啊,动不动就是杀人。

    陈欢不理会后面两个女人讨论什么,他放下酒杯,半只酒瓶在朱成仁脖子上滑动几下。这一动作吓到朱成仁腿都软下来,整个人背对着陈欢跪着。

    “兄弟,有话好好说。先放了朱公子啊。”

    “是啊,兄弟,朱公子是跟你闹着玩的,你犯不上那么认真。”

    “朱公子别害怕。有我们在。”

    “对啊,朱公子你爸是公安局长,这小子绝对不敢对你乱来的。”

    几个打手劝着朱成仁。那模样就像陈欢已经被拉去打把。

    陈欢见到几个人,仅仅冷冷一笑,他酒瓶尖端移动几下,朱成仁脖子上面已经渗出血丝。

    “朱公子,你不是很嚣张吗?你不是势力很大吗?现在我让你找人来,我看看谁能救你呢。”陈欢说着他酒瓶一挥,朱成仁的脸多了一道血痕。

    伤口不是很深,朱成仁痛叫声却响遍整个酒吧。

    “靠,有种杀了老子,你别划花老子脸蛋了。妈啊~痛死我了。”朱成仁愤怒的声音响遍整个酒吧。

    丝~丝~

    朱成仁说完脸上又添多两道血痕,陈欢冷冷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呵呵,原来你也爱帅的啊。那正好,我不杀你了。我要毁了你的容。”

    “毁容不好,毁容他有钱又去韩国整回了。最后用的还不是我们人民的血汗钱。”唐丽丽抗议地说着。

    “恩~恩。陈欢应该把他阉掉,那以后他就只能在泰国生存了。”死到临头还那么嚣张,沈雨惜咬牙切齿地说道。

    两女说着,旁边不少人露出得意的神情。

    陈欢无奈地苦笑下,女人发起狠来,比男人还历害啊。把朱成仁变成太监的话,那朱成仁以后的日子都不用活了。

    朱成仁这下真的害怕了。他对着打手大喊着。

    “狗肉,快点打电话给我叔叔。喊他来。他负责这里的。喊他带人来,把这个烂人捉回去。”

    “哦,对~对~”打手听完朱成仁的叫喊,他慌忙打完电话。

    电话通之后,他就打开免提。

    “叔叔你快开啊。我在蓝天酒吧这里,被一个烂人劫持住了。你派人拿枪来干掉这家人。”朱成仁对着哭诉起来。

    他哭诉着,陈欢用酒瓶在他脸上添多几道新疤,美其名若,朱成仁哭得太难听了。

    “好~妈的,有人敢动人,叔叔马上派人来。我靠~~五分钟到。”

    电话里面听到朱成仁的惨叫声,二话不说,赶紧准备着,冲来蓝天酒吧。

    “叔叔~你可快来啊。要不我帅气的脸蛋就不保了,我以后就娶不到漂######了。呜~”朱成仁这哭得凄厉。旁边人都笑了起来。

    但是有很多人,听到朱成仁的人要来,他们不想惹事,纷纷离开酒吧。

    整个酒吧里面,陈欢一脚踩着朱成仁,半只酒瓶挂到朱成仁背后。另一边则是休闲地喝着酒,完全不把朱成仁将要喊来的人放到一边。

    朱成仁被陈欢在脸上划了几条血痕后,他都听话很多,不敢再乱吼乱叫,就是跪着在那里偷偷地哭泣着。他早就把陈欢祖宗十八代骂个通透。恨不得诅咒陈欢见到漂亮的女人永远都不举。他心想着,要是自已叔叔带人来的话,陈欢绝对会乖乖投降的,到时进到派出所再慢慢折磨你这小子,老子要十倍,百倍的奉还。

    几个打手则是紧张得很,冷汗拼命地流着,他们多害怕陈欢一失手,朱成仁就挂掉。

    “陈欢,你这么淡定喝着酒,肯定想到什么好方法吧?说来给我听听。”沈雨惜得意地向陈欢打听着。

    “呃,你们两个刚才不是商量好方法了吗?”陈欢愣了一下。“不是吧,你们两个到现在还没想到办法的吗?呆会别人来,我们怎么样逃啊?”

    “啊~不是吧。我以为你们两个人之间,早就默契地商量好处理的办法了呢。天啊~”唐丽丽沉声说道。

    顿时三个人,你望我,我望你。

    这下子可惨了!

    不会打算要我杀出一条血路吧?陈欢扫描下两女的身材,假如让自已摸下,刺激下细胞,估计没多少难度。

    “陈欢,我警告你,要是本小姐今晚有什么三长二短,你要负责一辈子。”沈雨惜凶巴巴地警告着陈欢。“人家还以为你早就想好办法了呢。”

    “恩~恩。我也是,要是本小姐,有什么短斤少两的话。你都要负责一辈子。”唐丽丽拉着沈雨惜埋怨地说道:“雨惜,你还说他很历害,早就想好办法了呢。原来是淡定地坐在这里等死啊。”

    “我见你们如此淡定我才这般淡定的。”

    “切,没实力学什么人淡定?”

    “我~”

    “我什么?我们两个有事的话,全嫁给你。”

    “万一没事呢?”

    “那放过呢。”

    “恩。那我倒真希望你们两个有事了。”

    “无耻。”

    “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