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两个流氓不够看的

两个流氓不够看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二十六章愚蠢的黑客

    第二百二十六章愚蠢的黑客

    两人四十分钟之后才从厕所里出来。

    幸好没有人在这边排队,要不绝对会发现这边的异样。

    乐静怡用纸巾擦擦自已嘴唇上面的不明液体,她挽着陈欢妩媚地轻笑着。

    如果不是在医院,还要照顾自已父亲的话,乐静怡一定会选择另外一种报答方式。这种只能陈欢爽,自已苦又累的方式太不起劲了。

    “静怡姐,你不要洗洗嘴巴吗?”陈欢被乐静怡调教一番,他感觉清新气爽。

    在乐静怡嘴巴释放的那一刻,陈欢感觉得太美妙了!

    乐静怡得意地摇摇头,她嘟嘟地说道:“不用,听说这东西养颜。何况还是你的呢。你的,我都喜欢。”乐静怡盯着陈欢大胆地表白着。

    遇上乐静怡这般炽热的眼神,陈欢刚刚消下去的火气,顿时又急升几分。

    看不出来,乐静怡还真是###之人。

    可陈欢再不敢向乐静怡要求来多一次,要不是很可能要一个小时了。再说了这四十分钟享受,陈欢都冒了很大的险,万一乐静怡有那处失误,自已很可能就受伤了。

    “陈欢,我听说这东西是甜的,为什么我试不甜味呢?”乐静怡带点奇怪反问着。

    “呃~这个嘛!”陈欢偷偷一笑,“因为味蕾是在舌头处,而不是在喉咙处。”

    “呸。你坏死了!”乐静怡害羞地撞下陈欢。

    “静怡姐,你更坏呢。刚才你都威胁我了。”陈欢邪邪一笑。

    “好啦。不跟你说了。我还要照我爸爸。你有事先回去吧。”乐静怡帮陈欢理整下衣服,她盯着陈欢的眼睛媚媚一笑说道:“你今晚还要的话,你也可以来找人家,报答人家的。嘿嘿~~”

    乐静怡说完她就笑着转身往自已父亲所在的病房走去。

    盯着乐静怡婀娜多姿的身材,陈欢不得不轻叹着,###都是一种诱.惑啊!

    等乐静怡的身影消失在走廊,陈欢稍稍回味下之前的感觉,看着外面的天色也不早。陈欢加快点步伐出到医院大门,拦了台的士就往家里走去。

    回到家中,叶安珊和叶灵儿早早就安排好晚饭等着陈欢回来。

    自从叶安珊被陈欢吃掉之后,她对陈欢的态度越来越好,真的越来越有那种家庭主妇的感觉,自然她也越长越水灵,特别是胸前的大白兔,每晚在陈欢的招呼之下,慢慢地变得有规模。

    吃过了晚饭,陈欢就回到房间上网,叶安珊则是在客厅拿着电脑在网上看着电视剧,叶灵儿自然被赶回房间里做作业。高考在即,叶灵儿不得有一刻放松。

    打开电脑,连接上无线网络。陈欢快速地打开大宇公司的论坛。

    大宇公司的论坛还是乱成一片,下面已经开了一堆的贴子对着陈欢开骂。而陈欢那张贴子也有几千人回复。而且无一不是对着陈欢开骂。瞧他们那种气势,简直就是大宇公司请回来的五毛党。

    不过任由他们骂得再凶也没用,管理员的账号还是没有一个人能夺得回来。

    陈欢仔细看下那些所谓的战争贴,他看着就觉得好笑,有几个号称高手的团体,把自已的小专杀,下载回去反编译,他们发现是没办法编译,接着就二话不说,把自已的小专杀定性为垃圾软件。

    反编译不了,只能说明自已的技术问题,并不能说明别人的软件是垃圾软件。

    不过有的用户还是下载了陈欢的小专杀试了一下,他们试着有效,在论坛发一张贴子,很快又受到别人的谩骂和攻击。在这种情况之下,有的人用了之后觉得好用的,都不敢为陈欢出头。

    陈欢边看着论坛,边轻笑着。

    华夏的黑客水平,还是处于五毛党那个时代啊,只要看谁不顺眼就安排大量的人去踩烂别人的服务器,真正的高手倒真的没有几个。而且这些所谓的黑客,很容易受别人语言的挑衅。

    比如大宇公司发的公告之中,偷偷地暗喻着陈欢可能是别国派来的挑衅的黑客,接着那些所谓的黑客高手,民族主义又被挑衅起来,对着陈欢开骂,喊着陈欢开战。

    愚蠢的国人啊,不好好学技术,会点三脚猫功夫,干不过人就只会骂街。

    看着那么多开骂的贴子,陈欢根本没有心情看下去,他利用自已的管理员账号,登陆上大宇公司的服务器,攻破几道防火墙之后,直接把论坛恢复到今天中午的状态。

    转眼间,大宇公司的论坛变得干干净净。

    这一漂亮的手法,却把那些还在骂着陈欢的黑客,吓了一跳。

    他们还在到处搜寻着陈欢,还在的做好准备等待着陈欢的出现,准备对他进行攻击的,谁想到陈欢能神不知鬼不觉之间,偷偷进入服务器,把论坛恢复过来。

    太牛b,太恐怖!

    很多见过大场面的黑客,心里都不禁为之一震,看来大宇公司这次真的惹怒了黑客中的高高手。

    陈欢没有再多的语言,而是把管理员账号改回自已名字的缩写,ch。同时签名档也改成,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华夏人!

    修改完一切之后,陈欢利用自已ch的管理员账号了,重新发了一张贴子,把华夏黑客的愚蠢症状狠狠地数落了一次,并且最后还加了一句,实践出真知,没有试用过就没有发言权。

    陈欢最后还在贴子后面贴上自已新修改而成的小专杀。这次陈欢刻意在小专杀里面加了一个小漏洞,那就是可以让那些所谓的高手反编译下。

    快速地完成这些事情,陈欢就退出大宇论坛。

    不出陈欢所科,他新发的贴子,还是被人狠狠地骂着。

    但是有很多黑客已经停止了谩骂,他们明白,陈欢入侵别人服务器,如入无人之境,单凭这种实力,他们必须得相信,别人大公司弄了那么久还没有弄出来的专杀工具,被ch这位神人解决了。很快有不少人下载着陈欢发布上去的小专杀试用着。

    至于这种事情,陈欢也懒得理会,他弄完之后,自已就用电脑上网看小电影去了!今天被乐静怡弄得不上不下,陈欢还想自已解决下。

    “谢老师,你怎么来了。”

    “陈欢在吗?”

    “恩,他在房间里面。你进去找他吧。”

    没看多久,陈欢就听到客厅外面,响起谢听双和叶安珊的对话。

    “啊~~~”

    陈欢还没来得及把小电影关掉,他就听到谢听双惊呼的声音。

    陈欢还想关掉,他发现自已迟了,谢听双的双眸已经盯到陈欢电脑上面的画面。她的俏脸也刹间变得潮红。

    没想到来找陈欢就遇上这样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