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找死的行为

找死的行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百三十四章市一中篮球队

    第三百三十四章市一中篮球队

    三个人匆匆忙忙地赶到篮球场。

    但是情况倒没有叶灵儿说的那样,两边的人要马上开打了。

    反而三个人到的时候,已经有一群人围着篮球场边上,紧张地看着篮球场上面进行着的比赛。

    站在篮球场边上的人明显也分为两批,他们都为自已的人呐喊着。

    大家都在紧张地看着,所以也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三个人的到来。

    谢听双也赶紧从陈欢后背上滑下来,紧张地看着场上的情况。

    球场上有两条球队,正在激烈地打着比赛。

    有一队正是谢听双班上的班队,另外一支则是穿着黄色篮球服,不知名的队伍。

    虽说不知名,但是明眼看过去,都会发现,穿黄衣服的球队,比谢听双这边的班队要历害得很多,他们基本都比谢听双这边班队高一个头,而且打得都有技术很多。

    完全就是压倒性的攻击。

    陈欢在场边看了两分钟,对方都已经强硬地上了几个球。

    还好班队这边,林书豪打得也不差,杀不进内线,都连投二个三分球命中的。

    林书豪的表现,倒没有惹起班上的女生疯狂,反倒已经有人唉声叹气着。

    “这球没得打啊。”

    “对啊,根本打不过。别人,毕竟都是一中的校队。怎么比呢。”

    “恩,一中的校队就是牛b,我们的班队根本不堪一击啊,哎,算了,看来今天是被算欺负到了。”陈欢身旁几个女生唉声叹气地说着泄气的话。

    陈欢听着倒明白对方的来路了,市一中篮球队的。

    南海市有一间市一中,差不多是南海市精英的学生都想进去的,当然进去的学生,除了成绩好的以外,体育特长历害的都可以,而这支市一中校队,那么绝对是里面篮球打得最好的。

    这支球队,除了为自已学校争得荣誉以外,还有时候为着市去打球赛,为市里争光的。

    就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这支球队算得上全市强的了。

    这样说来,都难怪班上不少人都泄着气呢。

    “阿梅,到底发生什么事呢?跟老师说下。”谢听双还是很关心自已班上的情况。

    “老师,情况是这样的。刚才我们班上,还在这里打着比赛,然后他们就来了~~”被点名那个女学生,她就在边上慢慢地说起刚才的情况来。

    原来体育馆的规矩是这样的,场地谁罢得早,谁来得早谁就先用的。

    由于今天谢听双班上的人来得早,把这个最好的场地给占了。而市一中的校队来,发现好场地没有了,他们就想过来,赶着谢听双班上的人,去别的场地,而让他们让好的场地。

    谁知道谢听双班上的人不服气,跟他们争了起来。

    最后在林书豪的调和之下,两边的人决定来一场比赛,谁输的话,谁就离开这个场地。

    阿梅说完,都还有点不服气的,这样的比赛,实力相差如此的大,不是欺负人吗?

    但这个结果,无异是最好的。还没到干架的份上。

    谢听双听完,她却是情不自禁怒骂道:“这群人也太霸道了,旁边还有空地不用,偏偏要跑来抢这个场地。这场地是他家里开的吗?”

    “对咯。他们来的时候,还嚣张得很,说我们班上的人,打篮球烂,根本不配用这个场地呢。”

    “不就是市一中么,有必要嚣张成这个样么?这场地人人有份的,而且规矩是谁来早,就属于谁的。”

    谢听双带动之下,旁边的人都被说得义愤填膺着。

    陈欢在旁边仅仅是轻轻一笑,市一中的校队是过份点,但是这也好啊,让那些学生,提早学会弱肉强食的道理,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让自已不断的变强。

    何况用篮球赛来解决,陈欢觉得公平得很。

    所以这件事,陈欢并不打算出手。

    谢听双也没有要求陈欢出手,倒是在她的组织之下,班上的人一下子就团结在一起,在场边上对着自已的班队,大喊着加油!

    “高三(12)班加油~加油!”

    “林书豪加油!干掉市一中校队。”

    “全班人给力点,要是赢的话。一人赏一个香吻。”

    顿时各种打气的声音都响了起来。

    这边的人疯狂地加油着,站在另外一边的几个市一中校队的人,则是冷笑着。

    实力相差那么远,加油就有用吗?

    要是这样,国足早就在十四亿的加油声中杀出世界杯了!

    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呢。

    在这如潮水的加油声中,本来士气不大的班级队,好像受了刺激一样。

    何况市一中的校队还有点轻敌。

    一下子,在林书豪的带领下,连续追回了几分。

    两边的比分倒是一下扯得差不多。

    见到这样的比分,谢听双这比的人,更加兴奋了。她们的声音响得更大。

    而此时市一中的人都发现自已过于轻敌,场上一个穿着8号球衣的人,向自已队员,打了几个手势,好像在改变着战术。

    8号球衣,长着粗粗壮壮,脸上表情长得有点粗犷,一看就知道是脾气火爆的人。

    市一中球队,毕竟是市一中球队,实力还是有的,他们犹如旋风一下,快速地打了几波反击,班级队的人没受过这般攻击,他们再次被人冲乱。

    班级队的人见到,比分再次比拉开,他们就开始有点急了,动作也稍稍地大了点。可都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的。

    班级队进攻,林书豪拿球,他快速地飞奔到篮底。准备来一个二步半强硬上篮!

    好啊~!加油!

    所有人见到林书豪强攻,场边的人大声地呐喊着。

    可就在林书豪身体腾空的时候,他身旁毫无象征地飞出一个身体。

    8号球衣这次是对人,不对球,粗壮的身体,对着林书豪飞撞而去!

    啪!林书豪在空中根本不受力,受这一撞,重重地被撞到地上。

    “啊~~”被撞到地上的林书豪,他惨叫一声,然后就抱着自已的脚惨叫着。

    而8号球衣,好像为自已这个举动而自豪,脸上没有半点犯错的心,看到林书豪那表情,他脸上露出的笑容更浓,他还高兴地史上过去跟自已的队友,拍手庆祝着。他嚣张的形象,似乎在告诉别人,老子受撞你就咋地。

    “他妈的,太过份了。你们这是杀人吗?”谢听双看到这样的情况,她就顾不上自已的腿还痛,带着人一拐一腐,痛骂着走向林书豪。

    陈欢也快步跟上,别人没看清楚8号球衣的动作,陈欢到是看得清清楚,他根本就是故意伤人,而且还不理会别人的死活。

    打篮球就打篮球,还恶意伤人的,陈欢怎么就接受不了。而且8号球衣还以此为荣,这种人简直就是人渣。陈欢心里微微一怒。

    当陈欢经过8号球衣身边的时候,两人眼神接触一下,8号球衣发现陈欢的眼神不对劲。

    他就冷哼地骂道:“大叔,怎么着?不服气啊,不服气的话,来跟我许关建单挑啊。就凭你这大叔身板,我害怕你跟不上我尾巴呢~哈哈~~”

    许关建说完,他就大声笑着。

    他身边的队友,都轻蔑地看陈欢一眼。

    “没实力,别带你的班队出来这里玩。”

    他们都误认为陈欢是老师了。

    陈欢脸上露出点冷笑,他真想现在就出手干掉这几个人渣。

    可耳边却响起谢听双紧急的声音。

    “陈欢,你快来看下。”

    陈欢先不理会他们,走近林书豪身边,看下什么情况。

    “哈哈,老师都懦弱成这个模样,难怪教出的学生那么龟毛。”

    丁关建看着陈欢走过去,他的笑意更浓了。他眼里全都是轻蔑,根本瞧不起陈欢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