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血色清洗

血色清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六百零五章拳王刘易斯

    第六百零五章拳王刘易斯

    咚咚!

    修罗场的钟声响起,比赛准备开始的声音。

    钟声响起之后,在另外一个门口,有个长得像大猩猩一样的男人,就穿着一条裤子,慢慢走出来。

    刘易斯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棱角分明着,乍看上去,像是一块块的钢板。加上人们看到刘易斯那充满仇恨的眼神,他们都不禁心神一震。多么骇人的杀气啊。

    陈欢看到这种眼神,他倒是明白,每个打黑市拳赛的人。都必须有这种眼神,他们眼中,每个自已的对手都是自已的仇人。如果不是你死就是他死的。

    “吼~~”

    刘易斯走到擂台前,他像个大猩猩般,拍着胸膛怒吼几声,然后重重地跃到擂台上面。

    刘易斯落在擂台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擂台的颤抖着。

    看到刘易斯这份气势,在场看着的人,都觉得陈欢是十死无生了。

    刘易斯站上擂台之后,他双眼已经紧紧地锁定陈欢,他透露出犹如野兽见到猎物的眼神。

    他张张嘴巴,恨不得把陈欢吞下肚子里面。

    刘易斯身高1.94米,体重165公斤,卧推130公斤。深蹲535公斤。最擅长的攻击就是灵活多变的双腿,双腿有’巨炮’之称。以力量猛,多角度攻击而出名。

    美国黑市拳赛的战绩,97战97胜,其中95场击毙对手。

    这个恐怖的数据,说明在他手下的只有一个人活着。

    刘易斯上台之后,他就对着陈欢伸出个中指挑衅下,然后大拇指向下,做个bs的动作。

    面对陈欢,刘易斯仿佛已经准备将陈欢咬碎掉。

    “有什么可能不赢呢?我真的想不出有什么理由输得掉比赛啊。”赖君宇大笑着。

    钱万通还是沉稳得很,刘易斯的气势明显压过陈欢好几倍。他还边笑着,嘴上还是还是不停地说道:“低调,低调。结果一天没出来都不知道呢。”

    “对。对对。低调啊。我在想,陈欢多久死在刘易斯拳下呢?十秒?二十秒?”

    “呵呵,不知呢。”

    杨芷烟和杨芷芸昨天虽然是在电脑上看过刘易斯,但现在看到真人,两女还是感觉到那份颤抖震撼感还是有的。

    真人刘易斯的确十分的骇人。

    “陈欢,真的要跟他打吗?不打行不行?”杨芷烟先是害怕地问着。向来胆子大的她,都不得不被刘易斯吓傻了。纤手紧紧地捉住陈欢,缩成一团。

    刘易斯的气势都够吓人呢。

    “不怕。不就是一个大猩猩么,很容易解决的。”陈欢拍着杨芷烟安慰着。

    “更多的大场面我都见过呢。”

    “陈欢,如果不行的话,别勉强。不要通州,也无所谓的。只要你没事就好了。”杨芷芸在这此刻,她也真情流露出来。

    两姐妹虽然跟在陈欢身边少,感情可能不太深。但是两女都认定陈欢是自已未来的男人,她们可不忍心看着自已的男人上去送死呢。

    “没事。看着来吧。我肯定让你们两个,当成南海的女皇的。总有一天的。”

    陈欢把两女的纤手甩到一边,然后义无反顾地走上擂台。

    陈欢是用走的方式上擂台的,相对于刘易斯跃上去的,那就逊色得多了。

    坐在观众席上面的人,全都无情地嘲笑着陈欢。

    特别是赖君宇,他笑得眼泪花都闪了出来。

    陈欢和刘易斯站在擂台之上,看下去,陈欢的身体相对于刘易斯那健硕的身体来说,简直可以说太瘦弱了。

    根本没有可比性。

    擂台之上,没有裁判,没有规矩,只要不用武器放到对方就为之赢。

    在这擂台之上,只有一个人能活着走下来,而另外一个必死无疑的。

    刘易斯盯着陈欢,他不禁露出冷冷的笑容。

    他心里在想着,这三千万真好赚。一脚下去可能三千万就到自已的袋子里面了。

    咚咚咚咚!

    开始的钟声响了起来。

    刘易斯并没有急着去攻击陈欢,他而是带笑看着陈欢,他还想跟陈欢玩玩呢。

    开始的钟声响起之后,陈欢脸上倒是浮现出点笑容,他之前那种极度愤怒的表情,全都消失不见。

    而是变回了一副淡定从容,充满自信的模样。

    钱万通看到这样的情景,他内心有几分不安的感觉。

    为什么陈欢的愤怒为什么能消退得那么快呢?莫非他之前是装的吗?

    要真是那样的话,这下子隐藏得真够深的。

    但不管怎么样,钱万通之前已经吩咐过刘易斯,要下死手,绝对不能留下活的。

    全场人都安静下来,全都凝住气,静静地看着擂台中间。

    他们都不敢走神,害怕一个走神,就错过陈欢被击倒的画面。

    如此安静的环境之下,陈欢还和刘易斯面对着。

    突然,陈欢对着刘易斯伸起一个中指。嘴巴一张,开口就骂道。

    fuck!

    呃?

    陈欢竟然主动向刘易斯挑衅,观众席上面的人有点难以置信了,难道陈欢真的不害怕死么?

    胆子生毛了。

    刘易斯想不到看着瘦弱,不堪一击的陈欢,主动向自已挑衅着。他都愣了下。

    他还愣着,陈欢另外一只中指也抬了起来。

    同样是一句话。

    fuck!

    “吼~~”刘易斯这下子暴怒了,真的完全被陈欢激怒了。

    他想不到在自已面前显得不堪一击的陈欢,竟然斗胆地对着自已连出两个中指,还连骂两句fuck的。

    这种行为,这种语言,在美国完全就是极度的挑衅行为。

    刘易斯暴怒一喝,大步向前一踢,极速之下,他的招牌动作,巨炮一腿,直踢向陈欢的脑门。

    刘易斯这脚,比起之前泰格那些的力量还要大。而且也没有很多变化,直来直往的,但也正是这样,力量才强大到无坚不摧的地步。

    刘易斯极速出脚,人们惊呼着。

    纷纷认为,转眼过后,陈欢绝对会被踢倒。

    会死得很惨。

    但全部人都估计错误了,之前还像个疯子般的陈欢,这下子他冷静地躲开。

    躲得干净利索,完全把刘易斯的攻击躲掉。

    观众席的钱万通他的瞳孔不禁收缩下,他还以为陈欢会愤怒得失去理智,势必跟刘易硬拼。没想到陈欢竟然会打那么迂回的战术。

    不过向来嚣张的陈欢,竟然要退缩躲闪着,钱万通认为这都是一件好消息,至少陈欢对刘易斯还是没有包握赢的。

    只要刘易斯继续攻击下去,陈欢迟早会被击倒的。

    上到擂台,开始攻击,刘易斯绝对不会轻视对手,而停顿下来。

    而且陈欢这么一闪,他踢个空,已经完全把他内心的怒火给挑动起来。

    他接下来就对着陈欢,像台杀戮机器一样,毫不停顿地攻击着。

    刘易斯第一次的力量都很足,每一拳,每一脚,都夹杂着破风声。

    在黑市拳赛中,使用最多、最致命的技术是扫踢,其次是膝撞。这里没有复杂的技术,但真正实用的技术会被千锤百炼。

    刘易斯最擅长的也是扫踢攻击,他不停地找着位置,不停地攻击着陈欢。

    他那双腿,每次出击,都像导弹般。

    刘易斯的力量虽然很猛,速度也不差。

    但是陈欢的速度都不慢,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跟刘易斯正面对抗来着,他想在消耗着刘易斯的体力,还在拼命地寻找着破绽。

    陈欢明白,对于刘易斯这种黑市拳王来说,弱点是很少的,甚至倾向于零弱点的地步。

    只要有一个弱点,在黑市拳这样的生死决战中,迟早会被对手抓住。

    而被对手捉住的下场只有一个,那就是死!

    观众席上面的人,开始还以为今天的拳赛会很热血,会很刺激。

    可眼前看来,陈欢不停地闪躲着,刘易斯一拳,一腿都没有攻击中陈欢。

    “靠,这是不是比赛啊。你们倒打啊。”

    “对啊,陈欢你不是害怕了吧。上啊~”

    “擦,刘易斯你给力点会死么?”

    杨芷烟这下子看不过眼了,她就受不了别人攻击陈欢。

    “操,你们那么牛b,你们上去打啊?我觉得你们十秒钟都顶不了。”杨芷烟指着观众席上面的人骂着。

    杨芷烟骂完,他们的脸色变下,还真的不敢说下去了。

    真正上擂台的话,还不被直接催残致死呢。

    砰!

    就在杨芷烟骂完,擂台上面的刘易斯突然改变踢法,他没有用尽力量扫踢,而是来个小短踢。

    这下子他速度增快了。陈欢也躲不了,被刘易斯直踢中手臂。

    陈欢明显不想被刘易斯踢断手臂,而是抽回手,用身体顶着。

    胸口被踢中,陈欢感觉胸口一闷,差点没喷出一口鲜血。

    刘易斯看着是好机会,他跟上准备对着陈欢用尽全力气一脚。

    但这次,他抬起腿,对着陈欢要飞踢而去,按照习惯陈欢肯定是想躲的。

    可接下来陈欢的做法,出乎刘易斯意料了。

    陈欢身体一矮,对着刘易斯来一招扫堂腿。

    砰!

    刘易斯想不到陈欢的力量竟然那么的霸道,单脚站不稳,身体重重地挫下来。

    啊~~

    全场人看到这场面,静谧下来。

    瞬间的转化太快了。谁都还没明白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