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非礼勿视

非礼勿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百零三章包下整个酒店(4更)

    众人都傻傻地愣住。

    倒是刘秘书感觉到浑身一震,他终于是领悟了,陈欢那么忙,忘记他有什么奇怪呢?

    或者另外一方面就是陈欢,根本没有把他这种小人物放在眼里。

    越是这样,刘秘书就觉得越要小心翼翼的。以免得弄到陈欢生气的话,到时最后受难的,还是他呢。

    “欢爷,你贵人多忘事不奇怪。呵呵,我是程老板身边的秘书,我姓刘。”刘秘书咽一泡口水答道。

    看看到刘秘书对着陈欢这个恭敬的模样,保安们都明白回来,他们是遇上硬角色了。

    无论怎么样说,刘秘书跟着程英东那么久,都有不少江湖地位的,对于谁都不至于这么恭敬。但问题就出在这里,陈欢不认识刘秘书明显就是有点轻视,尽管陈欢如此轻视,刘秘书还要这样讨好。

    只可以说明一个问题。陈欢是个重要的人物。

    保安们都有点埋怨了,他们那里知道,一个那么重要的人物,竟然会穷成这模样,并且还带着两个农村人进来呢。

    “哦,刘秘书。”陈欢点点头应着。

    “对。对。对。刘秘书,欢爷可以喊我小刘。”刘秘书以为激起陈欢的记忆他笑道:“上次,我们见过面的,不知道欢爷,你有印象没。”

    “没。”陈欢干净利索地回答着。“我只知道你们这里的服务态度很差,我想也应该只有你这种庸人,才会弄成这样的吧。”

    “呃!”刘秘书稍稍愣下,要是别人这样对他说话,他早就拍桌子,掀椅子了。毕竟混了那么多年江湖,始终都有点地位的。岂容得别人乱来。

    可是刘秘书偏偏对陈欢不敢这样做,要是陈欢在程英东面前说几句的话,刘秘书敢保证,自已那么多年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很可能还会陷入万劫不复。

    “欢爷,对的,是小的不力。这样为了赔偿欢爷你,今天欢爷在这里消费,随便吃,照单全免。”刘秘书不敢有半分的怠慢。

    因为程英东开完会,应该很快就会到这里了。

    到时让他见到这样的场面的话,肯定会愤怒的。

    刘秘书清楚,程英东最近一直做的事情就是想修复跟陈欢的关系,然后跟陈欢合作,一起发展扩大来着。

    “我没钱么?要你请?”陈欢反问刘秘书一句。

    他今天本来就是想诚心请邓桂芬两母女听顿饭的,倒没想到弄出那么多事情来。

    “不是,欢爷,我不是这个意思。”刘秘书冷汗不停地滴落下来。他心里暗骂着,保安们。

    别人好好来消费,你乱来什么。妈的,给自已惹事了吧。

    “恩。我只是想吃饭。给我安排个套房吧。”陈欢没有追究下去。他懒得理会下去。

    “是。是。是。马上安排。”大堂经理看到刘秘书那么紧张陈欢,他不敢有半分的怠慢。

    “欢爷,请跟我来吧。”一下子大堂经理就向陈欢说道。

    陈欢点点头没有说话。他再次抱起黄小丫,牵起唐丽丽,带着邓桂芬往前走着。

    “对了。”

    走了两步之后,陈欢就停了下来。他转头看着刘秘书。

    “欢爷,什么事呢?”

    刘秘书眉头跳下。他有一种不详预感。

    “你说,如果我今天包场的话?可以么?”陈欢淡淡地笑道。

    陈欢说完,刘秘书愣住了,完全地愣住。这件事,他真的做不了主呢。

    无论怎么说,在南海大酒店出入的,都有不少有身份的人,他们不能说让对方离开,对方就是离开的。要是传出去的话,会对他们生意造成很大的影响的。

    “呵呵,我只是说下笑而已。别放在心上。好了,我上去吃饭了。”

    正当刘秘书极度为难的时候,陈欢就轻轻地笑着走远。

    直到陈欢等人走远之后,刘秘书才松了口气。面对陈欢这种大人物,刘秘书害怕有一分的行差踏错,所以他不能不小心翼翼,步步为危。

    陈欢刚上楼不久。保安还没有散去,程英东就后脚跟踏进南海大酒店。

    其实知道程英东历史的人都知道,程英东是靠南海大酒店起家的,所以向来程英东对南海大酒店的要求很高,他都差不多把南海大酒店当成自已儿子看待了。

    他进到南海大酒店,看到一堆保安在大厅处,他就不禁皱起眉头了。

    加上程英东正为着一项大项目而弄得焦头烂额的,本来他和钱万通在南海这里,可以二分天下的。不过钱万通有他黑道那种手段,白道上面的人程英东也不够弄。

    而且程英东也收到风,钱万通还拉拢了著名的3q集团过来合作这个超大型项目。

    要是给他们合作成功的话,钱万通以后就踩自已一个头了,要是那样的话,南海很快就没有自已站的地方。刚刚还通知集团里面的人开会,希望大家统一意见,集中财力把这次的超大型项目接下来。

    可是那群人都是以保守为主,没有人舍得拿自已的钱出来,进行再投资。

    想着程英东内心就不禁有点恼火。

    “小刘,到底发生什么事情?怎么有那么多保安聚集在这里?要是吓坏客人,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正是吃饭的高峰期呢。”

    程英东看到刘秘书之后,他就一肚子恼火发泄地骂着。

    大老板出现了,刘秘书被骂着,自然不敢有丁点的脾气。他还边走上前用非常认真的语气说道:“大老板,陈欢出现了。”

    陈欢?!

    程英东听到这个名字,他先是一愣。然后他突然有一种释怀,他心里暗付着,这难道就是缘分么?

    正当自已一筹莫展的时候,听到这个名字,程英东有一种苦海明灯的感觉。

    在南海这里,跟白道上面人关系最好的非陈欢莫属,无他的,陈欢背后就一个公安局长就够了,后面的大树能通天了。

    然后可以在南海光明正大地对钱万通对抗的,也仅仅有陈欢了。

    找到陈欢帮忙的话,程英东感觉,这个超大型的项目,至少还有一争之力。

    毕竟在华夏这里做生意,不是你有钱就好的,而是要打通黑白两道,你才真正能行得通呢。

    果然,在程英东面前提起陈欢这个名字,他就会眼前一亮。刘秘书觉得自已处理这件事情,绝对没有处理错的。

    “他现在,上楼去吃饭了。”刘秘书小声地说道。

    “那好,我上去陪他吃饭。”程英东高兴地笑道。无论怎么样说,他跟陈欢都是不打不相识,今天如果最好就是能坐在一起,谈一项大生意呢。

    “不过,大老板,在这之前发生了一点不太愉快的事情。”刘秘书声音再沉点。

    程英东听到,他心里揪了一下,他跟陈欢之间的关系都修补了那么久,现在才初见成效,没想到这下子又被他们闹得了。

    要是陈欢不赏脸的话,那程英东真想抽他们了。

    “什么事情?”程英东压抑着自已心里的怒火沉声道。

    刘秘书看到程英东那夹杂着愤怒的表情,他的心都不禁紧紧地揪着。

    他终于是见识到陈欢的历害了,竟然能让程英东看重成这样。而且像程英东这种人,都不敢出言要招陈欢过来帮自已,只是说过甘愿和陈欢合作,甚至陈欢要做王的,他甘愿为臣的。

    单是这番话,刘秘书都觉得,陈欢真的太tm的扯,太牛b的。

    竟然可能让程英东如此对待他。

    所以在这件事情上面,刘秘书只能把大事化小,小事化没。没有说太多,仅仅是以一场误会解释过去。

    刘秘书这样除了明哲保身之外,他还想保一保那些保安。

    以刘秘书的技巧,他都差不多把这件事,说成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不过程英东听完,他还是紧张地皱着眉头。

    最后刘秘书还补充了一句。

    “大老板,我觉得这件事情影响不大。大家都是一件小误会而已。并且我也及时解决了,我已经吩咐大堂经理,要用最高级最贵宾的待遇去接待陈欢了。我想他应该满意了吧。”

    尽管刘秘书已经把事情化到很小,但程英东听完之后,他还是没有舒一口气。而是冷冷地说道:“什么都别说了,把今天聚集的保安,全部开除了。”

    “大老板,这。”刘秘书想不明程英东开口就开除全部保安。刘秘书感觉没多大的事情,并且陈欢都没有吃亏,吃亏的还是几个被放倒的保安呢。

    “小刘,你不懂。按照我说的去做吧。”程英东用坚定的语气说道。

    刘秘书真有点瞠目结舌。

    他唯一能说的就是,陈欢太牛b了,他都没有办法救下那些保安。

    他们得罪了不应该得罪的人,这下子真的活该了。

    “大老板,我不明白。这么小气的人,我们还要跟他合作吗?”刘秘书咽一泡口水说道。

    程英东拍拍刘秘书的肩膀,他露出点笑容说道:“小刘,是你不明白陈欢而已。就陈欢一个人来说,他绝对是一个英雄人物。不过他对于他的家长,他的亲人,极为护短。甚至护到没有道理可言。照你说着,他应该带着他的亲人来吃饭。你们这样吓到他们了,谁都保不住啊。”

    对于陈欢这个人,程英东有点理解,理解过后,他又开始佩服陈欢了。

    问世间,那有人可以像陈欢这般对自已的朋友和亲人,能达到用生命去维护的地步呢?

    所以程英东明白了,做陈欢的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刘秘书不得不明白地点点头。他明白,保安们错在那里。

    你可以动他,不过你千万不能对他的家人和朋友造成半分的伤害,任何一分都不行。

    “大老板,陈欢最后还有一句话说,不知道该不该说呢?”刘秘书带点支支吾吾地说道。

    “什么?”程英东追问着。

    刘秘书犹豫了一会,他鼓足勇气地说道:“陈欢问,要是他今天包下这间酒店可不可以。”

    刘秘书觉得这根本不大可能吧,来南海大酒店吃饭的人,不少的呢。

    没有提前通知,现在就要让他们吃到一半,赶他们走,可能不太现实吧。

    岂料刘秘书还在觉得不可能的时候。

    程英东就沉声地说道:“按照他说的去办吧。”

    “啊~~?”刘秘书这次差点没有被吓到腿软,他不敢相信地看着程英东,这可能会造成不少损失的。

    程英东不是不知道后果,他还是坚定地说道:“没错。按照他说的去做。”

    刘秘书这次不得不倒吸一口冷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