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我们是来报警的!

我们是来报警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下班。终于可以回去吃饭,洗洗睡了。”

    一群警员看到时间踏进六点,没有注意到门外来人的他们,全都高兴地狂呼着,他们那种感觉就像完全解脱一样。

    马德钟心里也松一松。他甚至安慰自已想着,陈欢不敢出现,那就是示弱的行为了。

    “请问,你们没有那么快下班吧?”

    正当警员们感觉到胜利之时,他们身后却传来一把带着几分笑意的男人声音。

    所有警员拧头看过去,看着带着俊郎笑意的那个男人,他们全部人都情不自禁地吓了一跳。

    陈欢,竟然在这个时候出现。

    可是这下子警员们,都没有早上那种紧张感,也没有快速拿上自已的装备。

    他们眼里,露出一种更加轻松的神色,看到陈欢到来,那种感觉就好像看到亲爹到来一般。

    陈欢不来的话,他们还真的不放心呢。

    只不过,陈欢今天的阵势的确还是有点吓人的。身后跟着至少有三四十下个人,个个脸上都目露凶光,肌肉火爆,完全就是凶神恶煞那种的。

    陈欢看到这群人的笑容,他觉得也是意料之中的。他根本就不急,他早就想好了,让这群警员也不敢乱来了。

    所以他就跟警员们不同,带着自已的兄弟,去桑拿完,然后还睡了一个好觉,吃完一个晚饭,看准时间点才杀过来的。

    “没下班,没下班。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呢?”

    有其中几个警员赶紧向着陈欢说道。

    虽说陈欢现在笑得和蔼可亲,但昨晚发生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历历在目的。

    这一神出鬼没的出现,把他们吓得都差点没一堆人往角落里挤着。眼睛里面,更是露出几分惧意看着陈欢。

    在这里的人,都明白。陈欢不止不好惹啊,而是根本惹不得。

    以后,在电城这里。只要陈欢说一句话,那就是大事了。

    跟在陈欢后面,天一帮的人,看到条子们这样躲着老大,他们眼里都露出几分崇拜了。看来最威武还是老大,什么事儿都没有做,就把电城的条子吓成这样了。

    马德钟看到手下这样,他内心都不得不轻叹一下。他做为老大的,绝对不可以这样啊。

    他鼓足勇气,带着几分威严,走到陈欢跟前。脸上更是没有几分好颜色问道:“陈欢,你带着那么多人来警局干什么?难道你们想围攻警局不成?我跟你说,这可是大罪一条!!”

    马德钟不管是不是,他就知道陈欢为什么事而来,他干脆就先抛出一个猛的言论,给陈欢定定罪。那也相当于一个下马威。

    马德钟说完之后,他虎目外瞪,死死地瞪着陈欢。作为一个有二三十年工作的刑警来说,马德钟可是有信心,在自已强大的精神压力之下,能让陈欢有所服软的。

    可是马德钟还是低估了陈欢,完完全全地低估了陈欢,他这样做,对于陈欢来说,那根本就是无效的。

    面对马德钟那彼有杀气的眼神,陈欢完全就是无视掉。陈欢倒是落落大方地坐在马德钟跟前,一脸无辜的样子答着:“马局长,我这种是良好市民,我都不知,我犯了什么事情呢。”

    马德钟被陈欢忽视成这个地步,他内心恼火急升,如果不是心理素质稍好点,或者真的会欢气得血管爆掉的。

    “陈欢,你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已知道。如果你想谈的话,你就乖乖地坐下来和我们谈。要不是你想强来的话,我告诉你。你别妄想了。”马德钟可是直接进入主题。

    他为这事儿,都想了一整天了,甚至到时用什么样的表情,什么样的语气,什么样的台词,他早早就排练好了。

    这可是总结了马德钟二十多年,对待重要犯人的经验,向来在这种攻势之下,没有多少犯人不屈服。

    但明显他这种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政策在陈欢身上来说,那就是半点用处都没有。

    在坐的都是明白人,明白陈欢来是做什么一回事。

    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装起了糊涂。他很无辜地耸耸肩膀说道:“马局长,我还真的不明白,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呢。我今天带这些人来,只是来报案而已。难道来警局报案都有错么?”

    “是啊,我们来报案的,难道也有错吗?”

    “老子穿了八年的内裤不见了,今天很心痛来报案,你们不会不接受吧?”

    “老子还养了一个三年的小强,今天走丢了。你们作为人民的公仆,应该会帮忙找回来的吧。”

    “老子老婆去找小三跟小四玩4p了,这事儿。你们警局得管吧。”

    不用陈欢多说,后面的三四十个人就马上哄堂地说开来,有很多理由都是千奇百怪,让人哭笑不得的。

    那些警员看着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陈欢这就是上门踩场啊,吃果果的踩场。

    可是别人就是挂着报案的,完全没有做出什么过份的行为,甚至语言上面都是用得非常的得当。

    这倒让你们无话可说啊。

    看着陈欢身后一群人起劲地讨论着,马德钟脸色再次沉下来,他就知道,陈欢没有那么容易对付,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陈欢竟然无赖成这样子啊。

    带着那么多人上门,个个都是报案的,那就是有理有据地说明,他们不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同样,要是你们不接手的话。他们可是有证据,去再上一级,告你们办事不力的。

    马德钟看到这样的阵势,他真有一种冲动,冲腔而出大喊着,陈欢,你不要你女人了么!

    但这话,还是不能说啊。

    说出来,那就证明。他马德钟是有目的有预谋地以权谋私呢。

    陈欢在观察着马德钟,就在马德钟快要忍耐不住,要发飙的时候。陈欢就打了个手势,后面的人就马上安静下来。

    这下子倒是没有人敢吱出半声。所有人都非常听从陈欢的命令。

    警员看着陈欢这气势,他们心里都不得不暗叹着,陈欢这份魄力太惊人了,就是坐在那里,都给人造成不少的心理压力啊。

    如果要跟他正面交锋的话,那就真的完全不敢想像了。

    “马局长,你们作为警察,今天看到我们这种良好市民来报案。你们不会不记录在案吧?”陈欢盯着马德钟轻轻地笑道。

    陈欢那邪邪的笑意,完全就像把马德钟整个人看穿一样。

    马德钟内心一寒,陈欢到来不提那事,倒是弄出那么多花样,他就的确有点真的想不明白。

    都到这种地步了,他马德钟不得不受了。

    “做。全都做。大家分开来记录。看看他们报什么案。”马德钟向手下的警员吩咐着。

    警员听到这个命令,他们全都哀声一片啊。还想着能下班了,现在一下子多了那么多人来报案,他们都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啊。

    他们此刻心里面最希望看到的就是,陈欢到来,然后大家把事情拿上桌面,全都说得清清楚楚的。

    不用像现在一样,大家都不愿意说。这样拖下去的话,最后累死的还是他们警员啊。

    看着陈欢身后那些人个个精神饱满,还有几个打着饱嗝的人。警员们都有点羡慕嫉妒恨了。早知道,跟陈欢混或者还好一点呢。

    人手不够的情况之下,那些警员就忙着接待身后那些人。

    而且现在不止接待那么简单,那群人明显就是受过指示的,一到关键的地方,那就是口齿不清,一个案件都要弄上好久时间。

    并且还得听着,那些千奇百怪,让人都想揍人的报案理由。

    什么看不惯旁边家的狗也要报下,对面楼夫妻爱爱太大声也要报。甚至于,别人放小电影,让他有打灰机冲动,他们都要报着。

    警员们真的被这一群人弄得欲哭无泪。本来就是又饿又累的他们,这下子被拖着,心里直想喊爹喊娘,这样再折磨下去,他们非死不可。

    说不定还会直接向陈欢求饶了。

    马德钟都看出了这种情况。他心里恼火得很,不过他根本没办法抽身离开,他还得单独接待着陈欢。但他想着,陈欢这招够狠的。自已养好精神,迟迟出现,让他们疲劳不堪的时候,才出现。这样子陈欢谈判取得的优势都要多很多。

    “陈欢,你呢?你有什么案要报吗?”马德钟盯着陈欢冷冷地问道:“如果没有的话,我希望你现在马上离开警局。”

    陈欢盯着马德钟看了一眼,然后他轻轻地笑道:“我当然有案要报,而且还是一件大案呢。”

    马德钟皱皱眉头,他就料定陈欢是装神弄鬼的。他随便抽出个本子,拿出支笔盯着陈欢问道:“有什么大案,赶紧说。”

    “我要报的是,昨天晚上有一阵公职人员,随便到我的地方,捉走我的两个女人,并且还对我的女人,做出不轨的行为。这简直就是滥用职权,天理何在啊。所以我今天来就要寻求回一个天理的。”

    马德钟听到陈欢这样说着,他脸色就黑下来,陈欢这简直就是恶人先告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