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兄弟也受伤了

兄弟也受伤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护士姐姐,刚刚吓死我了。”陈欢满脸邪恶的笑意说着。

    已经好多天没有尝过鲜了。陈欢自然舍不得。

    “哼,想不到你受伤了。还是那么的色。你怎么不两个手都受伤了,我看看你到时候还有什么欺负我。”

    杨芷烟带点嗔怪地扯下自已的口罩。眼里流露点春意看着陈欢。

    当然这全都因为渴望所致,陈欢还保留她们两姐妹的清白身子,可是她们都有正常需要的。

    “护士姐姐。我只是伤了解,又没有伤到脑子。我怎么会改变我的本色呢?”陈欢坐起来。单手把杨芷烟抱进怀里,大手还是在不停地寻找着让人快乐的地方。

    杨芷烟这装着护士偷偷摸摸地来,对陈欢来说,那就是无异于雪中送炭啊,可以解掉陈欢这几天的郁闷了。

    何况这是自已的女人,陈欢觉得得按时按摩一下,这样子的话。才可以起到效果呢。

    “你是本性难移而已。”杨芷烟带点羞意,挣脱陈欢的怀抱。她害怕这样下去,会把持不住自已。赶紧的坐到陈欢对面,防止着陈欢的色手。扯开话题问道:“你是怎么样认出我来的?我觉得我装扮得都是天衣无缝的。”

    陈欢嘿嘿一笑。

    “其实我还真的认不出来的。你这次扮得太像了,我还真的把你当成野蛮女护士对待呢。”陈欢乐道。

    杨芷烟可爱地努努嘴:“那我就真的弄不明白,我装得那么好,你竟然还认得出我来。”

    杨芷烟对自已这次扮护士,还是很有信心的。可是没想到最后还是被陈欢给认出来了。她不禁觉得有点失望了。

    “我认不出来而已。我兄弟的认人能力还是很好的。只要你以前跟他握过手。你再次跟他握手之后,他就肯定认出你了。”陈欢得意地笑着。

    杨芷烟听完之后,她脸色更红了。美眸轻瞪着嗔道:“色狼。死性不改。”

    “亲爱的芷烟,你是不想我了。我也很想你了。赶紧来,躺在一块的。我们谈一谈心事的。”陈欢拍着自已的床边,热情地招呼着。

    杨芷烟这个时候过来,而且还穿成这样的。陈欢岂能放过她呢?

    无论怎么样说,都得满足一下干瘾再说啊。要不是就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已了。

    “哼~哼~我才不去呢。你肯定又想骗我什么的。”杨芷烟脸色红红的,他表明态度地说道:“我今晚来,只是来探望你一下,绝对没有别的意思的。”

    没别的意思,还穿着护士服来?这摆明就是来诱惑人的。

    陈欢倒是不点破,他嘿嘿地笑道:“我明白。我明白。可是都那么晚了,倒不如躺在一起,睡一晚吧。都没车回去了。”

    陈欢也找个好的台阶,让杨芷烟好下着。

    杨芷烟直给陈欢一个白眼,给人台阶。都得找个好点的吧,现在才八点呢。医院外面,大把的士。何况她是开车来的。丫的,这借口说出来。

    杨芷烟觉得是拉低自已的智商,而且回去跟姐姐汇报的话,肯定姐姐都不相信的。

    就算偷吃。也要找个理由是吧。

    那就好像男人和女人喝了点酒,在清醒的情况之下,发生了关系。最后做完之后,把所有事情都推到酒身上就好了。但她现在跟陈欢,可是没有半点关系的。

    “不行。我就看一下你,我就回去了。”

    杨芷烟努努嘴说道。

    “好吧。”陈欢带点失望地答着。

    看着陈欢这表情,杨芷烟就大骂着,大笨蛋难道你就不会用点别的借口么?丫的,本姑娘那么难扮成护士混进来照顾你容易吗?

    杨芷烟真有咬掉陈欢的冲动,竟然那么的笨。

    “好嘛。好嘛。我看一眼就走了。”杨芷烟耍起点小性子说着。她心里感觉到失望到死啊。怎么平时口花花,没个老实的陈欢,今晚怎么会那么笨呢?

    “芷烟,在你离开之前。能不能答应我一个请求呢?”陈欢这边又翻身问起来。

    “什么?”杨芷烟带点不好气地问着。

    陈欢挪动一下身体,看着很不方便地说道:“我现在受伤了,还是受重伤。上厕所很不方便,你能不能扶我去上个厕所呢?”陈欢用热切的眼光看着杨芷烟。

    杨芷烟本想拒着陈欢,她还想着陈欢只是手受伤而已,又不是那里受伤。上个厕所还要别人帮忙吗?

    可是看到陈欢那热切的目光。她还是不忍心拒绝的。

    “好吧。我扶你去。不过你得保证。你不能乱来的。”杨芷烟提醒着陈欢。

    她上次有经验了,陈欢可是借上厕所之机,调戏她的。

    她现在生着气呢,可不是给陈欢调戏的机会。哼哼,谁让这个男人那么不会做呢。都送上门了,他竟然还要不,还让自已回去呢。

    丫的,太不识货了。

    杨芷烟心里虽然是这样想着,可是她还是好心地扶着陈欢,把陈欢一步一步扶向厕所。

    这个高级私人病房的设计可是很好的,连厕所都是五星级的设计。

    马桶,浴室,浴缸什么都是一应俱全的。

    只可借陈欢现在手受伤了,泡不了浴。只要眼白白看着而已。

    杨芷烟扶着陈欢进厕所,还服待着陈欢脱下裤子的,她还想着陈欢肯定会借机调戏自已,揩自已油的。她都想好怎么样奚落陈欢。

    好让陈欢不好受一下,要让他知道气自已的代价的。

    可是眼看陈欢都快撒完尿了,还依然是规矩得很的,没有半分不轨的举动。

    杨芷烟这下子就不禁有点担心了,头脑在不停地乱想着。难道是自已对陈欢没有吸引力了么?这个家伙,竟然还不调戏自已。

    还是自已扮演护士,太难看了。他看不上眼了呢?

    女人就是一个矛盾至极的动物,你调戏她的时候,她就准备凶狠地对付你。如果你不调戏的时候,她就想着,她是不是没有吸引力了,竟然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直到陈欢撒完,还打了一个激灵之后。

    杨芷烟就不爽地努努嘴,她就确定自已对陈欢没有吸引力了。

    杨芷烟心里那个酸啊。

    “芷烟,可以了。你可以帮我扯起裤子了。”陈欢客气地说道:“谢谢你哈。”

    “哼~哼!”杨芷烟重重地冷哼着。她还差点没有直接问出口。

    是不是本姑娘没有吸引力了?你为什么不调戏本姑娘了。

    说着杨芷烟就动手准备暴力帮陈欢扯回裤子。杨芷烟心里受打击了,她想着。把陈欢扶回病床之后,自已头也不回地就走了。绝对不会再理陈欢。陈欢实在是让她失望了。

    “芷烟,我有点事儿想跟你说的。不知道你爱不爱听而已。”陈欢在这刻就笑着说了起来。

    “什么话?你说来听听。”杨芷烟停下自已手上的动作。

    “其实啊。我这次不止手臂受伤的。还有另外一个兄弟也受伤的。”陈欢为难地说着。

    杨芷烟点点头:“你说的是猴子吧。我知道了。”

    杨芷烟心里更爽。

    “其实不是猴子。”陈欢说着。

    “那还有谁呢?”杨芷烟盯着陈欢。

    “真的?”杨芷烟这下子就不禁有点紧张了。

    这可关乎她下半生的性福的,要是出问题的话。她肯定会很伤心的。

    “恩的,你不见看你都没有反应嘛。你给给我试一下好不好呢?”陈欢诱惑着。

    他那副表情完全就像诱惑着一个无知的少女。

    杨芷烟倒是没有看着陈欢邪恶的表情,她还是认真地检查着。看着软软的,她还是有点担心。

    “好像真有不行了。”杨芷烟说着。

    陈欢装着可怜巴巴地说道:“恩的。我也怀疑。芷烟你一定要帮帮我。”

    杨芷烟犹豫了一下,在她前面好像有一个非常重大的使命要做啊。那可是为了姐妹们的幸福的。

    咬咬牙,这个理由够充分了。

    “好。我们洗一下。我帮你咬来试试。”

    杨芷烟提出这个建议。陈欢全身打一个激灵。这个实在是太刺激了。他还真的没有试过。

    “芷烟,这个行吗?你的技术过关吗?”陈欢弱弱地问道。

    杨芷烟抬头白了陈欢一眼。

    “难道你还不相信我的技术么?”

    “不是啊。我害怕刺激不够,它不会抬头而已。”

    “恩,这个也是有道理的。那我也陪你一起洗。”

    “恩的。那好吧。”陈欢露出点勉为其难地声音:“希望有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