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惹了不该惹的人!

惹了不该惹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赖君宇半分钟之前,还是非常凶狠的。双眼还是通红,满脸酒气的。

    可是陈欢转过身之后,他的酒都吓得醒了一大半。脸色也直接吓得刹白。

    不止是赖君宇,旁边k字党的小弟们,看到这个穿着像民工的人,竟然是陈欢的时候,他们都吓得不轻的。

    这个男人,对于他们来说,绝对是梦魇的存在啊。

    那实在是太可怕了。足够吓破他们的胆的。

    “难道,你来。我不能来么?你想说,这里是你的地盘不成?”陈欢盯着赖君宇轻笑着。

    说着的时候,陈欢就已经坐了下来,他就非常霸气地坐在赖君宇跟前。在外人看来,他就像赖君宇的老大一样。

    “不~不是的。欢爷,你要什么时候来,我都欢迎的。”赖君宇连忙说着。他还在一边擦着额上面的冷汗。实在是太过于吓人了,他都不忍心面对这种情况啊。

    杨芷芸在旁边看着,她都摇摇头。赖君宇这是自己撞板的。本来他不出现就好好的,这下子出现了,那就是自找麻烦啊。

    而本来带着期待的张寿一,看着赖君宇冷冷地瞪着自己一眼,他就明白了,今晚没希望了。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全身都痛苦不坑的。

    感情,今晚是白挨揍了。还想着赖君宇来之后,陈欢在自己身上打了几拳,到时他就一一返还的。现在看来真的没有多少希望了。

    “你拿着刀子就是来欢迎我的?”陈欢笑道。接着他就顺手,捏了一根烟出来,放在自己的嘴巴上面。

    “误会,绝对是误会的。”赖君宇吓得差点就想逃跑了。

    丫的,要是让陈欢误会的话。很可能陈欢一声令下,就让通州另外四个虎视眈眈的帮派,把他们给灭了呢。再说了,天一帮都强悍至极了。随便出手,都能把k字党灭掉的。

    当晚的电城的情况,还是深深地刻在赖君宇的脑海里的。

    赖君宇吓得,帮陈欢点火的时候,他都是颤抖了好几次,手都不听使唤地哆嗦着。可是要点了好几次才点燃。

    旁人都看得出来,赖君宇可是很害怕陈欢啊。

    这陈欢到底是什么身份呢?大家都纷纷地猜测着。

    能让杨芷芸成为他的女人,还能让通州的小霸王赖君宇,如此的服服贴贴的。这绝对是牛x的存在啊。

    赖晓月还怒在心头,她还没有明白这一情况的存在。她就带着几分泼妇的姿态,走上来指着赖君宇说道:“君宇,就是他欺负我的。你赶紧帮我报仇。怎么了,你不要跟我说,你连一个民工都害怕吧。太给我丢脸了。”

    赖晓月瞪着陈欢,暗恨得咬牙切齿的。当年她追陈欢不成,还一直怀恨在心的。本想着今晚是个好机会。

    没想到情况越弄越乱了。

    还想着赖君宇会替自己出头的,没想到赖君宇见到这个人就吓得脸色苍白的。

    “姐姐,这个人惹不得。你赶紧道歉吧。道歉完,我们就走人。”赖君宇连忙扯着赖晓月。

    别说陈欢欺负自己姐姐了,就算陈欢欺负自己,他也是无话可说的。只能白白被陈欢欺负的份儿呢。

    赖君宇让赖晓月对陈欢道歉,这就更具戏剧张力了。旁人就越加看不明白情况了。

    越加觉得陈欢的身份神秘,看着陈欢的时候,他们都没办法将陈欢看成民工了,而是露出几分崇拜的眼神。能让赖君宇变成这样,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呢。肯定是个狠角色的。

    赖晓月听到赖君宇要自己跟陈欢道歉,她这下子就好像受到莫大的刺激了。

    她打死都不会跟陈欢道歉呢。

    “赖君宇,没想到。你那么没用的。你竟然敢让我跟这个民工道歉,你让姐姐的面子往那里放了?”赖晓月激动地说着:“无论怎么样说,我都绝对不会向这个民工道歉的。”

    啪!

    赖晓月激动地指着陈欢,她还没有骂完,她就突然感觉脸上火辣辣的。

    这一巴掌是赖君宇打的。

    赖君宇两眼冒着凶光看着赖晓月。就算是姐姐也得打啊。惹了陈欢,他都未必收拾得了呢,赖晓月竟然如此地嚣张的。

    要是让天一帮的人听到她对陈欢如此不敬的话,肯定非得把她骨头给拆的。

    赖君宇觉得这巴掌绝对是为了赖晓月好的。

    赖君宇对着赖晓月下手,旁人就觉得更具戏剧性了。

    尼玛啊,赖君宇这个小霸王,肯定非常害怕陈欢了。要不是的话,他连自己的姐姐都动手揍了呢。

    赖晓月都被赖君宇这巴掌打得有点朦了。

    她就有点接受不了,赖君宇竟然为了帮陈欢,而刮自己巴掌。那是多么大的羞辱啊。

    绝对是吃果果的打脸啊。自然她还真的想不明白,赖君宇为什么这样做。

    “你竟然敢打我。”赖晓月怒吼着:“赖君宇,你不是个家伙。尼玛,连老姐都打。”

    赖晓月骂着,陈欢就在前面吸着烟,淡淡地笑着:“小赖啊,你这样子就不对了。你怎么能动手打你姐姐呢。要她道歉的话,就让她跪下来,对我说三声,我错了就行了。其它的事儿,我都不在追究了。”

    陈欢呵呵地笑着。

    他这都不算残忍了,只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

    赖晓月不是很目中无人,很想羞辱自己么。那么自己就让她尝试一下这种滋味。让她一辈子都记得的。

    “你让我下跪,跟你道歉。你别妄想了。”赖晓月大喊着:“除非你杀了我。要不是,我都绝对不会向你下跪道歉的。”

    那真的是污辱别人人格的。

    赖晓月本来就想得好好的,看着老同学活得那么穷酸,她就借着这个来打击老同学的。那想到的是,所有的事儿,都跟她想像的相反啊。

    不止没有打击到陈欢,这下子还得向陈欢下跪的。

    可知道受害者是她呢,她可是被刮了好几巴掌了。

    到最后不止赖君宇来没有给自己出到气,而是帮着陈欢的。这都快让赖晓月气疯了,她感觉这面子真的没有地方可以放了。

    赖晓月暴跳如雷的。赖君宇都感觉到自己现在是里外不是人的。

    可不管情况怎么样,陈欢肯放过自己,那都是一个机会啊。

    “姐姐,你还是跪下来向欢爷道歉吧。”赖君宇咬咬嘴唇说着。

    他不得不这样做啊。这完全就是为了保全赖晓月。

    “什么?”赖晓月感觉自己的头脑嗡了一下。都有一种,自己听错的感觉。

    明明是陈欢打了自己,这下子还要自己跪下来向他道歉。

    以后她还怎么在通州的上流社会抬起头做人呢?

    对于这件事,赖晓月无论怎么样都接受不了的。

    “你不帮我出气就算了。我是不会道歉的。哼,赖君宇你给我走着瞧。以后别说认识我了。我以你为耻。”赖晓月冷冷地向赖君宇说着。

    说着的时候,她就准备转身离开。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她都算看清楚大局了,让赖君宇教训陈欢,那是一件不现实的事情了。

    她还不走的话,很可能她都会被教训的。

    只是她回头没有走两步,赖君宇就打了两个眼色。k字党的人马上明白。一下子把赖晓月给拦了下来。

    暴跳如雷的赖晓月转头就向赖君宇怒骂着:“赖君宇你想怎么样?你tm的,你忘记我是你姐姐了。难道你要我跪下来跟别人道歉,你才开心了。”

    赖晓月如此骂着,赖君宇都感觉到脸没地方放的。

    可是他看着正在慢慢抽着烟的陈欢。他就咬咬牙。

    他知道,如果不按照陈欢的去做的话,那么就会有想像不到的后果的。

    别看陈欢现在一个人。说不定天一帮的人就在那里埋伏着呢。就像上次在电城一样,明明是天衣无缝的计划的。谁知道,到最后的时刻,却杀出那么多天一帮的人。所以赖君宇还是不敢冒险一试的。

    “姐姐,对不起了。委屈一下你了。”赖君宇无奈地说着。接着他就向手下示意一下。

    向个k字党的人也按照赖君宇说的去做。

    一人扣住赖晓月的一只手,然后把她按回陈欢跟前。

    “赖君宇,你这个没用的东西。你tm的,你竟然逼着姐姐给别人下跪。”赖晓月红着脸骂着。

    赖君宇不敢看下去。他有什么办法呢?

    谁叫赖晓月好惹不惹,偏偏惹到陈欢呢?

    如果惹到别人,他都还有办法对付一下。但是惹到陈欢,那是没有办法的事儿啊。

    只能说赖晓月运气太差了,竟然惹上了陈欢。

    “姐姐,这不能怪我了。是你自己惹了不应该惹的人。”赖君宇无奈地说着。

    接着赖君宇就再示意一下。

    手下们就按着赖晓月。

    扑通!一下子。赖晓月就跪在了陈欢跟前。

    赖君宇这么逼着赖晓月一跪,这都惊掉所有人的下巴了。他们都感觉想不清楚了。

    陈欢竟然有能力,能让赖君宇逼着自己姐姐下跪的。

    这样子真的可以看得出来,陈欢是一个不能惹的人。

    绝对不能惹啊!

    通州小霸王都被吓成这样子就可以看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