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高级裁判

高级裁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梅你想跟我打沙滩排球么?我觉得你实力还没够呢。”李小平嘿嘿一笑,他又看着陈欢笑道:“陈欢,不如我让你一只手,你陪我打怎么样?”

    李小平还处处向陈欢挑衅着。

    听着李小平这话,大家都有点急了。这家伙太明显了,就是想陈欢出丑而已。

    “李小平,你别欺人太甚啊!”杨梅气愤地说道。

    陈欢倒一副不在乎的表情,让李小平小人得意一会吧,处处打击他的话,他很可能今天就哭着回去,以后没脸见人了。

    “陈欢,怎么样?是男人的话。就出来跟我来一局。我让你一半。”李小平露出点嘲笑说着。

    杨梅看着李小平这样子,她真想有抽人的冲动了。她站了起来,准备跟李小平开p。

    不就是会打一点沙滩排球么,这不是欺负人么?

    自然大家都认为,陈欢除了手受伤以外,还真的可能沙滩排球不太会的,要不是早就接受李小平的挑战了。

    一下子大家都维护着陈欢。

    “我来跟你玩一局吧。”

    “对啊,我们跟你玩。”

    几个男生站起来说着。

    越是这样,李小平就越来劲,他本身天生就有点犯,贱的。

    “你们还不够资格,你们还太弱了。”他摇着手指得意地笑道。

    他还想继续向陈欢挑衅着,此时就在旁边走来几个人。

    “喂,哥们,听说你沙滩排球不错。不如我们来玩一把,怎么样呢?”

    他们靠近之后就直接向李小平笑道。

    大家看过去,迎面而来的两男两女。走在领头的人,大家都认识,正是昨天做冤大头的王帅。

    同时他身边也站着一个六块腹肌的猛男,看着猛男快要爆发出的肌肉,大家都知道,这个肯定是高手呢。

    王帅说完之后,他身旁的猛男也嘿嘿地笑道:“正好,我们的沙滩排球在这里也找不到对手的。不如我们来一局。”

    他们嚣张的气势,也不弱的。装b的味道一点都不比李小平小。

    当装b犯遇上装b犯啊。自然大家都知道,都是为了吸引杨梅的注意而已。

    李小平本还想向陈欢挑衅,陈欢越不敢,他就越得意。还准备着开始奚落陈欢的。没想到的是眼下有人来挑战自己了。

    他转头看着,两个身材不下于自己,而且比自己还长得有几分帅的男人正露点笑意对自己说着。他最不爽的就是两个人那份装b的味道。

    “打沙滩排球是吧,我恐怕你们两个不够我打呢。”李小平带点自满地说道:“我的实力,跟职业选手送不多了。你们两个不用来献丑了吧。”

    李小平一点都不会谦虚,何况他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谦虚为何物呢。

    王帅和身边的猛男听到李小平这句话,他们都笑了起来。而且肌肉也颤抖地笑着:“是么?我们也没有找到对手呢。不如来几局?”

    他们说完,身后的两个女人也微微地笑着的。接着带点玩味看着李小平。

    李小平由于常年的生活太好了,肌肉是有一点的,可是终于没有别人那么有弹性,也没有六块腹肌那么牛的。但他自认为肌肉不代表什么,水平才是。

    “来几局就来几局。我让你们输得没脸走呢。”李小平欣然接受挑战。说完他转身向杨梅说道:“梅梅,你看着吧。我肯定能把他们两个打到落花流水的。”

    杨梅冷哼下,你不装b会死么?

    王帅听到李小平应下来,他就更加得意了。他扫视陈欢一眼。

    昨晚他脸都丢大了,今天他来的目的,也是冲着陈欢而来的。

    但是不好意思直接跟陈欢发生冲突啊,但是沙滩排球这种什么,为自己挣回面子的项目还是可以的。

    “我们两个男的一队。你找一个队友吧。”王帅向李小平说道:“不过希望你找个差不多的,我可不想跟弱者斗呢。”

    王帅说着的时候,他眼光就看上陈欢了。

    陈欢这边,就是李小平和陈欢拿得出台的。几个小男生,虽然有点高,可是身体还是瘦弱得很。像个书生那样,根本没攻击力的。

    所以李小平要找帮手的话,肯定是陈欢了。

    只要陈欢上场,必定能打陈欢打到落花流水的。

    王帅说着,陈欢就眯着眼睛,他在闭眼休息着。别人在装b,他都懒得理会呢。

    李小平这下子就为难了,他知道在自己面前的两个人,很可能水平不错的。要找一个同伙的话,必须得找个历害一点的。要不是自己就可以会被自己人拖累呢。

    他扫视一下,还真的没有一个人拿得上台面的。

    如此一来的话,他干脆就看着杨梅。杨梅的水平不错,至少都懂得怎么打。再加上他的实力的话,绝对可以跟对方一拼的。

    杨梅看着李小平盯着自己,她就摇手说着:“你要跟别人比赛的话。你自己来,也可以找过别人,你可别找我。”

    杨梅狠狠地拒绝着李小平,她才不想跟这个装b犯上场呢。万一输了的话,那可得多丢脸啊。

    “看来你是找不到同伴了,要不就算了。”王帅带点嘲笑说着。

    李小平脸色一黑道:“怎么可能。我就是想找一个弱点的人,让让你们而已。”

    “哈哈”李小平说着,王帅等人就笑着。

    “不相信?”李小平怒了。

    他指着陈欢这边身材比较弱小的王汉光说道:“你,跟我一起上场。”

    “我?我不行的没练过的。”王汉光有点弱点。

    “没事,会接球就行了。”李小平说道。他还是对自己的水平彼有信心。认为绝对输不了。

    可能大家都想看李小平怎么输,所以男生女生们都把王汉光往外推着。

    王汉光拒绝不了,他就应道:“好吧。我来就我来吧。”同时王汉光也暗骂着,你装b,别拉我下水啊。

    “现在有人了。可以比赛了。可是请谁当裁判呢?”李小平满意地说道。

    他想着找个弱的,能映衬出自己的历害呢。

    “随便你。”王帅答着。陈欢不出来,他感觉有点可惜了。

    可是这都不错,能在叶灵儿和杨梅面前威风一把。

    “不如我吧!”此时在旁边响起一把清灵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