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高手 > 玩阴的!

玩阴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欢哥,这头肥猪怎么收拾?”

    大黑说完话,把手里的半截酒瓶子一甩,狠狠的一脚,踹在了躺在地上装死的肥猪苏的肚子上,直接把晕倒在地上的肥猪苏踢得翻了过来。

    “呕……”

    被陈欢灌了一肚子深水炸弹般的混合酒的肥猪苏,被大黑这么一踹,本来就翻腾的胃里更是被刺激的排山倒海起来。

    看着肥猪苏捏着喉咙,趴在地上吐得稀里哗啦的,陈欢笑眯眯的走过去,拉着肥猪苏那沾满着酒液的头发,把他拎了起来。

    “我说苏总,先别急着吐啊,酒还没喝完呢!”

    说着,陈欢随手就把一旁的酒桶拿了过来。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肥猪苏,看到陈欢把酒桶拉过来,顿时浑身一抖,下意识的打了一个冷战。

    “欢哥!欢哥!我不能再喝了,再喝我就要死了!”

    肥猪苏哭丧着脸,拉着陈欢的裤腿,一口一个欢哥的求饶着。

    这肥猪苏倒也很识时务,知道今天是栽在陈欢的手上了,之前的嚣张态度也是消失无踪。

    “不是吧!?”陈欢拍拍肥猪苏满是肥肉的脸蛋,说道:“你不是很能喝的么?这么点酒,对你来说应该根本就不算事儿吧?”

    “我真不能再喝了!你就放过我吧,合同我签还不行么!”

    肥猪苏脸上的肥肉,都纠结在了一起,刚刚被陈欢那一通灌,现在肥猪苏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火辣辣的烧着,要是再喝的话,先不说有可能会胃穿孔,连命都有可能没了。

    现在肥猪苏已经丝毫没有之前的嚣张跋扈了,跪在地上拉着陈欢的裤腿,不停地告饶着。

    “签合同的事儿不急!”

    陈欢挥挥手,说道:“来来来,先把剩下的酒喝完再说吧!”

    “你……你别逼人太甚!”肥猪苏听陈欢的话,顿时脸色一变,知道陈欢今天是不可能放过自己了。

    “我就是逼你了,怎么着吧?”

    陈欢掏出一支烟点上,美美的吸了一口,随即一口浓烟喷在了肥猪苏的脸上。

    “咳咳咳……”

    本来就被烈酒刺激的透不过气来的肥猪苏,被这口烟气呛得更是透不过起来,眼泪鼻涕都给呛了出来。

    陈欢踢了踢地上的酒桶,说道:“你要是再磨蹭,我可就要亲自喂你喝了!”

    “陈欢,算了!”

    这时候,张芸如走过来拉了拉陈欢的袖管,说道:“虽然这头肥猪很可恨,但是,他毕竟还是曼魅公司的一个大客户,商人嘛,生意最重要,以后还是要打交道的,就放他一马吧!”

    听到张芸如的话,肥猪苏的眼睛里面,流过一丝狡黠。

    嘿嘿,就知道你们不会拿我怎么样的!

    那可是数百万的合同呢,要是我不签,你们的损失可就大了。

    想到这里,肥猪苏又变的洋洋得意起来,本来好像一条哈巴狗一样趴在陈欢脚下的他,现在情不自禁的,腰板又直了起来。

    肥猪苏的变化,自然是逃不过陈欢的眼睛的。

    “也是呢!”陈欢故意表现出一副后悔的样子,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说道:“刚刚我太冲动了,这下子可是彻底的得罪苏总了!”

    看着陈欢的表现,肥猪苏更加的确定了自己心里面的想法,这个陈欢虽然嚣张,但是,肯定是不敢太过得罪自己的,刚刚只不过是他的一时糊涂罢了,他要是为了以后两家公司的合作,免不得要跟自己求爷爷告奶奶的。

    “哼!算你识相!”

    肥猪苏心中彻底的安定了下来,一丝嚣张的表情,又浮现在了脸上。

    哼!

    你能喝又怎样?你能打又怎么样?

    你再怎么牛逼,要想曼魅公司和自己公司合作,还不是要看自己的脸色行事?

    肥猪苏这么想着,慢吞吞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刚刚趴着还没有什么感觉,现在一站起来,顿时肚子里又开始翻滚了起来。

    肥猪苏咬了咬牙,眼睛里满是怨毒。

    强撑着肚子里面的不适感觉,肥猪苏一步三晃的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现在的肥猪苏有种农奴翻身把歌唱的感觉,看着在一旁表现的似乎是有点忐忑的陈欢,这家伙料定,这个好像是表态煞神一般的人物,是绝对不敢再跟自己动手了,得意的抖了抖脸上的肥肉,说道:“陈欢是吧,今天的事情,我记下了,哼哼,我苏家也是你这种小人物惹得起的?”

    肥猪苏一边说着,一边在拿出手机摁了几下。

    “不知道吧?这个ktv就是苏家的产业呢!居然敢惹老子,今天老子就让你看看,什么是生不如死!”

    肥猪苏十分怨毒的盯着陈欢,那目光几乎是要把陈欢生吞活剥了似的。

    也是,长这么大,肥猪苏一直都是养尊处优,不然也养不出这样大好的一身肥肉了,而像今天在陈欢手里所受到的折磨,肥猪苏这辈子还真是第一次,所以现在肥猪苏满脑袋都在想着,要如何的折磨,报复陈欢。

    陈欢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刚刚表现出对那个胖子的忌惮,只不过是陈欢闲着蛋疼耍他玩的罢了。

    给他点希望,再把他打进更深的绝望之中,可比单纯的折磨他,要好玩多了。

    对于这样的人渣来说,陈欢的字典里面,从来是没有手下留情几个字的,不把他人道毁灭,已经是很仁慈的了。

    就在陈欢准备把自己吸完的烟头,狠狠的按到肥猪苏那油腻腻的大脸上的时候,包厢门口传来“轰!”的一声巨响。

    陈欢几个人一回头,就看到几十个穿着制服,手里拎着电棒,甩棍的保安,挤进了这个包厢里面。

    还好肥猪苏点的是个超大包厢,不然几十个人挤进来,估计包厢就要变成公交车了。

    看到一大票保安踹开包厢门挤进来,肥猪苏的脸色更加得意。

    “苏总!谁在这里闹事儿!?”一个制服颜色和其他保安略微不同的高个子,拎着一根甩棍,一脸杀气的,走到了肥猪苏的前面。

    “就是这个混蛋!”肥猪苏晃悠悠的抬着手,指着陈欢他们,一连怒气的说道:“这个王八蛋不光逼着我喝酒,还把我的保镖都给打伤了!你们赶紧上,把这三个家伙狠狠地虐一遍!还有,那个女的你们别伤着喽,晚上我还要她好好伺候我呢!“

    事情‘峰回路转’肥猪苏心中的色?欲,又泛滥起来了。

    那个应该是保安头子的大个子,把视线移动到陈欢的身上,脸上的横肉抖了几下:“居然敢在我的地盘上闹事儿!今天就要让你有来无回!”

    这家ktv,也是苏家旗下的产业之一,也带着些半黑半白的味道,这些保安们,也不是吃屎的货色,都是曾经在社会上打拼过的人物,身上多多少少都沾过血,大大小小的仗也没少打。不过,在这里,来来往往的客人也忌惮苏家的实力,很少有闹事儿的,这些保安们天天闲着早就憋着慌了,好不容易逮着一个,自然是要好好地发泄发泄。

    “要我有来无回?你还不够格!”陈欢冷笑了一声,说道。

    “欢哥,你歇着,这些小菜,交给我就足够了!”

    大黑吐了口唾沫,自告奋勇的拎起个酒瓶站了起来。

    陆战军看看打着赤膊,露着纹身霸气侧漏的大黑,调侃道:“我说大黑,对面可是几十个人,你就别上去送菜了,还是换我上吧!”

    “送你妹的菜!你黑哥我这点实力还是有的!”大黑瞪了陆战军一眼,说道:“瞪大眼睛看好我是怎么虐他们这群人的!”

    看着陈欢几个人根本就不把他们这几十个人放在眼里,高个子眼中怒火直冒,手使劲一甩,顿时,掌中那根本来是有三四十公分的甩棍,猛地弹出来几节,长度足足有一米多。

    “小样,过来!”

    大黑很是嚣张的朝着那高个子保安头子勾了勾手,挑衅道。

    高个子还没受过这样的轻视,怒吼一声,甩棍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带着呼呼的风声,就朝着大黑的脸上甩了过去。

    甩棍很细,而且,充满了弹性,虽然看起来似乎是没有什么威力的样子,但是要是抽在人的身上,能够连皮带肉的挂下来一块,伤口也极难愈合。

    眼看着高个子的甩棍飞速的接近自己,大黑的脸上,却是露出了一丝狡猾的微笑。

    “当啷!”

    一声清脆的爆响。

    大黑手上的酒瓶,很是干脆的飞了出去,准确的在高个子的脑袋上爆了开来,高个子保安头子,还没有来得及靠近大黑,就一脸鲜血的踉跄后退了好几步。

    “哈哈哈!”陈欢,张芸如看到这一幕,都是忍俊不禁。

    “大黑你够阴的啊!”陆战军也在一旁笑开了花。

    “你!玩偷袭!”

    高个子保安头子一脸的鲜血,目光狰狞的瞪着大黑。

    “玩的就是你!怎么地吧!有本事你打我啊!”大黑继续挑衅。

    “卧槽尼玛!”保安头子一口带血的唾沫吐了出去,手狠狠地一挥:“兄弟们上,给我抄死里打,出了人命算我的!”

    在他看来,刚刚自己之所以手上只是因为大黑偷袭,而自己毫无防备的缘故,而现在自己这边足足有三四十个人,对上他们三个人,在他看来,这完全可以说是一面倒的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