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一百八十七章 试接触

一千一百八十七章 试接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雇佣兵久了,果然离不开枪,不管是干什么,身上还是得带着家伙才能安心,再加上托姆勒的余孽尚存,随身多带把枪也是应该的。

    高扬叹了口气,对着李金方苦笑道:“蛤蟆,你堕落了啊,带枪就算了,你还带两把。”

    李金方不以为然的道:“功夫再高,被人打一枪还不是得死,我又没穿着防弹衣,再说了,彼得那么厉害,一发子弹还不是让他成了残废,所以能用枪就不动手,这年头,就他妈不是靠着拳脚打天下的时代。”

    高扬挥了下手,笑道:“行了,又不是去打仗,带那么枪干吗,带上ump45就行了,车里用着也方便,拿上这就走吧。”

    李金方把枪放在了一个提包里,再多放了几个弹匣之后,把包一提,大声道:“走,出发了。”

    四个人出了酒店到了停车场,高扬自己开上了一辆租来的汽车,李金方他们三个开上了一辆,随后高扬开车在前面带路,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开了出去。

    高扬要去见得人就是十三号向他推荐的军医,到了纽约之后,高扬又从墨菲哪里打听了一下情况,然后就到洛杉矶来找那个军医来了。

    军医的作用太重要了,安迪何是能兼职当军医,可是高扬觉得还是再找个专业的战地医生或者说战地医护兵比较好,有个手脚利落的专职医护兵,哪怕根本达不到专业医师的程度也没关系,如果能有个人先对伤员进行紧急处理,保住命之后再交给安迪何做后续处理。生存的机会肯定是会大上不少的。

    毕竟真到了战场上遇到了很危急的情况,很可能同时一伤就是好几个,多一个人就多一道保障,而十三号推荐的人可是个很好的军医,所以。就值得高扬特意看看看这个人到底能不能用了。

    高扬从十三号哪里得到的信息相当有限,只知道十三号推荐的人叫阿尔伯特,是个洛杉矶市警,所以要想接触到人,还得从墨菲哪里打听更详细的情况。

    其实高扬本来想直接从墨菲哪里要个电话,然后直接和十三号推荐的人电话联系的。他想拉人,可人家肯不肯加入撒旦还是个问题呢,先打电话确认一下,明白对方的意思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接触最好,但可惜的是。墨菲无法把电话给高扬。

    阿尔伯特是清洁工的合作者,还是很外围的那种,充其量就是清洁工需要一个军医的时候,才会以高额佣金为代价邀请其参与一次任务,但不管怎么说阿尔伯特也是清洁工的合作者,清洁工有义务也有责任替阿尔伯特保守秘密。

    墨菲不能直接把电话给高扬,他只能告诉高扬阿尔伯特的全名叫做阿瑟.阿尔伯特,仅此而已了。

    不过知道了阿尔伯特的全名。知道了他是洛杉矶的警察,剩下的也就好办了,让摩根帮忙。分分钟就能把阿尔伯特找出来。

    现在高扬知道他要找的人在哪个警局上班,巡逻线路是那条,而且他还知道要找的人今天是几点上班,甚至他还知道要找的人会开的警车车牌号。

    美国没有统一的警察机构,构建成整个警察系统的主要有四部分,联邦警察。州警察,市警察。县警察,这是主要的几大部分。这四大部分的警察没有统属关系各自为政,而其中人数最多,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市警察了。

    市警察的执法范围很大,从巡逻到破案,再到抓贼开罚单,解决家庭纠纷之类的事情都管,而高扬要找的阿尔伯特就是一个巡警,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车在市区里转来转去,遇到任何在职责范围之内的事去管就行了。

    说起来洛杉矶的警察,还有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第一支s.w.a.t,也就是特种武器与战术小组,世界上第一支专业化正规化的特警小组,就是洛杉矶警局建立出来的。

    时至今日,lapd.swat小组仍是大名鼎鼎,不过很可惜高扬要找的人并不是大名鼎鼎的lapd.swat出来的,lapd是洛杉矶警局的缩写,所以呢,高扬要找的人只有lapd,却没有swat作为后缀,不过高扬想找的是个军医,而不是个特警,所以有没有那个swat作为后缀其实也都无所谓了。

    城市巡警一般都是三班倒轮换进行二十四小时巡逻的,高扬要找的阿尔伯特今天的上班时间是下午四点到晚上十二点,所以呢,高扬他们三点多出发时间正合适,到了阿尔伯特负责的辖区等一会儿,就肯定能等到人的。

    洛杉矶其实也是个城市群组成的大都市,不过阿尔伯特率属于洛杉矶警局,所以巡逻时肯定会在洛杉矶市区内,而洛杉矶市区的治安可谈不上好,说很差也绝不过分,虽然还比不上底特律那么厉害,但治安差的在整个美国也能名列前茅了。

    市区内的很多地方都是白天很热闹,一到了晚上就变得空空荡荡,而且洛杉矶的好区和坏区还不是分的很清楚,可能这两条街到了晚上治安也不错,可走过两条街出去,就到了治安很差的坏区了。

    就算是极为著名的旅游景点好莱坞星光大道这种地方也是一样,到了晚上最后不要出门,否则的话,挨抢还是轻的,就算被打了一枪也是很有可能。

    很凑巧的是,阿尔伯特所负责巡逻的区域,就是整个洛杉矶都有名的坏区,治安坏到了一到晚上绝不要随便出门的那种。

    找了条阿尔伯特肯定会出现的街道,高扬把车停了下来,而李金方他们则把车停到了高扬的车后大约三十米的地方,一旦有什么事,可以很方便的对高扬进行支援。

    高扬所知道的是,阿尔伯特可不是个善茬,再加上美国的警察又是出了名的横,觉得有危险就能开枪,所以还是小心点儿的好。

    高扬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到了四点二十,按照时间来说阿尔伯特已经上班了,随时都有可能出现。

    高扬坐在了车里,留神观察着对面开过来的每一辆车,等了半个来小时之后,他倒是见了两辆警车,不过都不是他要找的车牌号。

    巡警的巡逻路线并不是固定的,只是会在所负责的区域内来回乱转而已,人生地不熟的,开车去找还不如在一个地方死等呢,所以高扬决定耐着性子,就这么等下去了。

    又等了半个来小时,后边车上的泰勒突然急声道:“我们要找的警车!从后边来了!”

    高扬往后视镜看了过去,却见一辆警车拉着警灯快速的开了过来,就在他探出头去看的时候,警车已经从他的车旁开过去了。

    警车开的太快,高扬都来不及伸手拦住那辆车,看了看后边的车牌号,高扬急声道:“就是他,追上去。”

    车一直都是发动着的,高扬一脚油门,把车开出来就追了上去。

    巡逻车一般都是开的慢慢悠悠的,开得很快,只能说明在出警需要很快的车速,高扬不想再干等了,天知道阿尔伯特下次再巡逻过来得到了什么时候。

    高扬把车开的很快,但是他追的警车在拐了个弯后看不到了,等高扬转过弯去,远远的还能看到闪烁的警灯时,高扬急声道:“开快点儿,跟紧我。”

    崔勃在对讲机里无奈的道:“扬哥,为什么咱们不直接去警局找他去,那样多方便。”

    高扬没好气的道:“你懂个屁,去警局人多眼杂的多不方便,我要说的事儿是能在警局里说的吗。”

    高扬没有带着耳机,把手里的对讲机扔在一边的座位上后,不再说话,专心开车以高速跟着阿尔伯特的警车。

    又开出了一条街去,高扬看到那辆警车停下了,于是高扬也放慢了速度,开到近处后,发现阿尔伯特的警车停在了一家便利店的门口,而且另外还有两辆警车也停在了哪里。

    在离着便利店还有五十来米的地方,高扬把车停在了路边,然后他拿起了对讲机,沉声道:“估计是出了什么事,好几个警察呢,先不要过去了,等他离开的时候我们再追过去好了。”

    高扬不想在人太多的时候接触阿尔伯特,所以他耐着性子继续等,看着几个警察在便利店里进进出出,然后过了十来分钟,几个警察分别又上了三辆警车,然后朝不同的方向又开走的时候,高扬赶快把车开了起来。

    高扬一直盯着阿尔伯特的那辆车,等车重新开起来之后,这次速度就慢的多了,高扬拿起了对讲机沉声道:“行了,再往前走走,我上前边去把他拦住,你们在车里待着就行了,我要过去了。”

    高扬打算把车超过警车后,打双闪示意警车停车,然后有什么话直接和阿尔伯特说就行了,可是他刚刚开始加速,却见他前面的警车猛然一个急刹。

    高扬跟的很近,警车猛然急刹,他也赶紧一脚急刹停了下来,差一点儿就追尾了,紧接着,警车的两个车门打开,两个警察从车里猛然跳出来之后,其中一个立刻拔出来手枪对着高扬,然后大吼道:“我命令你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快点儿,照我的话做!”(未完待续)

    ps:月底了,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