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三百一十章 打歪了

一千三百一十章 打歪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扬觉得自己进入状态了,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到了十三号所说的时间点,但是,蒂姆.戴维森没有回家。

    高扬举起了手,点了点手腕上的金表,然后摊开了双手。

    十三号一脸正色道:“先生,我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戴维森先生会在这个时间段回来,现在的情况是意外出现了。”

    高扬吁了口气,道:“好吧,那我们是继续等呢还是离开?”

    十三号沉声道:“等。”

    高扬无奈的做了个鬼脸,然后突然对着空气道:“影子,什么情况?”

    “戴维森先生是个生活很有规律的人,他没有回家,或许是堵车了,或许是遇到车祸死了,我怎么知道他现在为什么没有回家?你知道我这时没跟着他的。”

    高扬无奈的道:“好吧好吧,我继续等。”

    说完了话,高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沉声道:“能不能再给我一杯鸡尾酒?我对鸡尾酒其实没什么研究的,所以,你觉得什么鸡尾酒适合现在的气氛,可以向我推荐一款吗?”

    十三号微微欠身道:“莫斯科骡子,以伏特加为基酒中我个人很喜欢的一款鸡尾酒。”

    高扬打了个响指,笑道:“很好,谢谢。”

    高扬转过了身,看着玻璃窗外的景色,看了几眼后,不由叹声道:“伙计,不得不承认,戴维森先生很会享受生活呢,哦,伙计,你不必调酒了,我们的戴维森先生回来了。”

    高扬的位置能看到大门,而他看到了一辆轿车已经开到了大门口。只是稍停了一下,铁门已经缓缓打开了。

    高扬向后退了两步,以防被人看到站在玻璃窗后面的他。然后他对着正在调酒的十三号道:“戴维森先生回来了,我们是不是该到其他地方等一等呢?”

    十三号正在把伏特加倒进调酒壶。他头也不抬的道:“不必,戴维森先生有些强迫症,他必然会来这个房间而且不会在楼下过多停留,司机放下他之后就会下班离开,所以我们就在这里等,经过两分三十秒之后,他就会站到你的面前,先生。”

    十三号没有停止调酒的打算。高扬耸肩道:“好吧,那我就坐在这张沙发上,等着戴维森先生推门进来吓他一跳。”

    高扬真的坐回了沙发上,手指有规律的敲打着身前的茶几,而十三号则是在继续专心调制他的鸡尾酒。

    过了差不多两分三十秒,高扬笑道:“莱纳德,事情再次超出了的你的控制范围,两分三十秒了,而我们的客人,不。主人没有回家。”

    十三号沉声道:“再次出现了意外。”

    就在这时,高扬听到了一个小女孩儿叽叽喳喳的叫声,但没有听到脚步声。不过想到那厚厚的地毯,没有脚步声也是正常的。

    十三号端起了他已经完成的鸡尾酒,离开了吧台,开始走向高扬,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一个人后退着走进了客厅,他的手上还抱着一个大箱子,而在哪个男人的后背倒退着进入之后。紧跟着进来的是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儿,一个满面笑容的金发美女。再后面,是一个满脸笑容。五十多岁的男人。

    都没人注意到沙发上的高扬,而等哪个女人把视线从身前小女孩儿的身上抬起,看到端着一杯鸡尾酒的十三号时,先是一愣,紧接着才发出了一声短促而惊恐的叫声。

    背对着门进来的男人转身了,看见走到了客厅中间的十三号,以及坐在沙发上满面笑容的高扬时,大惊失色,然后他丢下了手中抱着的箱子,伸手就摸向了腰间。

    十三号左手端着酒杯,右手同样在腰间一摸,然后甩手一枪。

    抱着箱子的男人浑身颤抖着倒在了地上,倒在地上之后,身上还抽搐个不停,而十三号只是冷冷的撇了一眼尖叫的女人,以及因为震惊而瞪大了双眼的蒂姆.戴维森后,附身将左手的鸡尾酒往高扬面前的茶几上一放,沉声道:“先生,您要的莫斯科骡子。”

    淡淡的说完之后,十三号重新站直,用右手的手枪对着已经完全傻掉的三个人摆了摆,随即走向了躺在地上的男人。

    高扬右手端着酒杯,然后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嘴角向上翘起,露出几颗白牙之后,用很欢快的语气道:“您好,戴维森先生,很高兴见到您。”

    那个女人一把将小女孩儿搂在了怀里,一脸惊恐的看着走到她身前的十三号,而蒂姆.戴维森却是在缓过来一些神儿之后,紧盯着高扬道:“你们是什么人?你们想干什么?”

    十三号已经走到了倒地的男子身前,顺着一端在男子身上,一端在他手里的电线,是的,十三号用的泰瑟枪。

    受到了电击失去了行动能力的男子没死,但是走到他的身前后,十三号用已经枪上的绝缘铜线在哪个男子的脖子上饶了两周。

    看也没看戴维森,也毫不顾忌就站在他身前,一脸惊恐看着他的小女孩儿,十三号猛然拉紧了电线,紧紧勒住了本就失去了行动能力的保镖。

    小女孩儿惊恐的尖叫起来,女人也尖叫起来,她在把小女孩儿的头捂在自己怀中的同时,尖叫道:“住手!住手!你在干什么!”

    小女孩儿勇敢的回过了头,虽然被她的妈妈搂着无法行动,却还是冲着十三号用尖利的嗓音大叫道:“放开布雷克叔叔!”

    十三号脸上的表情都没变,蒂姆.戴维森因为吃惊和恐惧而导致了瞳孔放大,他打算伸手推开十三号,但是最终却选择了大喊。

    “住手,你快勒死他了。”

    十三号还是没有住手的打算,他的表情平静的就像在抽紧鞋带,而不是正在勒死一个人。

    “住手,你没听到戴维森夫人和西尔维小姐的话吗?她们在让你住手,而我们要尊重女士的选择,尤其是漂亮女士的选择。”

    十三号立刻松开了手里的电线,冷冷的撇了蒂姆.戴维森一样后,伸手从保镖的腰间抽出了一把高扬竟然没见过的手枪。

    等着十三号站了起来,走到了一边,高扬满脸微笑,热情洋溢的道:“你好,戴维森先生,很高兴见到你,我已经恭候多时了。”

    高扬的眼神很复杂,冷漠,带着些高高在上的傲气,有些不屑,漠视一切而带来的冷静,以及抓住猎物后带来的淡淡欣喜,这个淡淡的欣喜很关键,因为高扬绝没有表现的特别欣喜。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戴维森打算从高扬的眼神里读出些什么,而他也确实有这个能力的话,那他就一定能读出些东西来,本来就没打算反抗的戴维森在与高扬对视了一眼后,立刻低下了头,低声道:“这位先生,您想要什么?我们什么都可以谈,请别伤害我的家人。”

    高扬晃了晃酒杯,抿了一口鸡尾酒,微微欠身,彬彬有礼的道:“我们是初次见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这次来的目的,这次我来呢,原因很简单,我要的结果也很简单,哦,抱歉,请稍等一下,嗨,你拿着的是什么手枪?我没见过。”

    高扬突然打岔了,他的注意力似乎被十三号手上的枪吸引了过去,于是他伸出了手,朝着十三号招了招手。

    十三号走到了高扬身前,倒转枪柄将手枪放到高扬的手上后,沉声道:“先生,这是n公司出的ive-手枪,口径5.7毫米,n公司以口径为这把枪命名,发射ss190子弹,装弹量20发,穿透力极强,有效射程内可击穿标准防弹衣,内藏式击锤,因为装弹量大并且重量很轻,所以比较受护卫人员的欢迎。”

    高扬把手枪拿在了手里,看了看手枪后,左手端着酒杯抿了一口,一脸好奇的道:“可以击穿防弹衣?”

    高扬右手举着枪对准了躺在地上的保镖,然后饶有兴趣的对着蒂姆戴维森道:“他有穿着防弹衣吗?”

    蒂姆.戴维森咽了口唾沫,摇头道:“没有。”

    高扬的脸扭曲了一下,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把手枪对准了地上的保镖,然后把头扭到了另一边,用力扣下了扳机。

    连续扣动了两次扳机,枪没响,那个女人却是捂着自己的女儿再次尖叫了起来。

    “先生,你没有打开保险。”

    高扬一脸急色的把枪又递给了十三号,然后对蒂姆.戴维森急声道:“很快,请稍等一下,我很快就可以完成自我介绍了。”

    十三号拉动了套筒,并打开了保险后,再次把手枪递给了高扬,沉声道:“这次可以了,先生。”

    高扬顺手就把枪口对准了地上的保镖,然后把头扭到了相反的方向,随即扣动了扳机。

    啪的一声枪响后,保镖的腿上开始冒出了血,昏迷中的保镖因为疼痛而开始无意识的颤抖,而那个女人再次尖叫起来,高扬转头睁眼看到那个保镖后,一脸悻悻然的道:“法克!打歪了。”(未完待续)

    ps:最后两天了,求下月票。

    以后尽量提前把书写出来,白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