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六百二十一章 黑历史

一千六百二十一章 黑历史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摩根和大伊万这两个高扬所认识的大佬,从无名小卒成长为大佬用了三十年,而他,要用三年的时间走完摩根他们三十年走过的路。

    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三年的时间何止是太短。

    高扬一脸不自信的道:“三年?我觉得不太可能吧。”

    摩根很是无奈的道:“是很难,但不是不可能,而且这最主要的还是得看你,我会倾尽一切资源帮助你,但能不能达成目的,最终还是得看你自己。”

    高扬很无奈,他本来是想把后事托付给摩根的,万一有个什么事,也知道摩根能帮他兜底,现在好了,现在摩根开始把后事托付给他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活到三年后。”

    摩根也是很无奈,他摇了摇头,一脸悲哀的道:“我们两个,谁活的久就承担更多吧,没办法,你现在的状况真的说不好什么时候就会送了命,可我却找不到一个能代替你的人,所以,努力活下去吧。”

    高扬苦笑道:“我尽力活的久一些,另外,我可以向你保证,就算你不和我说这些,鲍勃有什么事我也会尽力帮他的,我们是朋友,不论有没有你,我们都是朋友,而且是很好的朋友。”

    摩根吐了口气,一脸深沉的道:“我这段时间想了很多,我试图化解你目前的危机,但是很遗憾,我的能力还做不到,这次美**方和正府都必须解决大伊万,而你,却把针对大伊万的一切行动都吸引了过去,如果我说让你放弃现在正做的一切,你肯定做不到的,对吗?”

    高扬摇了摇头,低声道:“这次你还真猜错了,我决定了。如果没办法,我就抽身了,我们隐藏的很好,如果直接抽身。就不会再有什么危险,当然,如果我这么做了,大伊万的帝国也就完了。”

    大伊万很是惊讶的道:“我没听错吧?你竟然会抽身?”

    高扬无奈的道:“是的,不过不是现在。我打算看看情况,暂时在幕后维持最低程度的活动,让大伊万的这个帝国维持运行,只要他的影响力还在,这个帝国就不会倒。”

    摩根思索了片刻,低声道:“我很想劝你放弃,但我知道你不可能放弃,因为你就是这样一个人,不过,你要真的能做到绝不露面。只是在幕后代替大伊万维持最低程度的影响力,那么你的处境倒不会特别的危险,而且,这么做也有些好处。”

    高扬诧异的道:“好处?什么好处?”

    摩根笑了笑,低声道:“大伊万的帝国,这个好处还不够大吗?据我了解的情况,美国会对大伊万全力出手,在我看来大伊万死定了,如果大伊万死了,那些还追随在他身边的心腹也活不了。而你大伊万的帝国在你手上,如果这样你还无法得到大伊万的遗产,那你就真的太差劲了。”

    高扬真没想要大伊万留下的遗产,因为他觉得那是负担而不是财富。可不等他说明这一点,摩根就笑道:“我知道你不想要大伊万的遗产,但是你不能眼看着大伊万的遗产落到别人手上吧?还有,退一万步讲,就算大伊万奇迹般的活了下来,那么你就把他的帝国完整的还给他。你替他做了这么多事,大伊万怎么答谢你都不过分吧,还好,据我的了解,大伊万这个人也是恩仇必报的那种。”

    高扬苦笑着摇了摇头,低声道:“其实我真的没想那么多。”

    摩根点头道:“我知道你没想那么多,这只是我替你想到了而已,我是从一个商人的角度来思考的,而你不是,从这一点来讲,我是小人,你是绅士,但是无所谓,我觉得你帮大伊万能得到很大的好处,那么我愿意全力帮你,否则的话,你觉得我为什么愿意借钱给大伊万?”

    摩根拍了拍高扬的肩膀,一脸得意的笑道:“我借钱的时候,安德烈还活着,所以我不可能借太多的钱给他,但我又得让你这个中间人在他面前有足够的影响力,而我觉得一亿美元这个数额挺合适的,但是现在,大伊万最后一个在明面上的代理人死了,你很顺利的接手了他的一切,你掌握着大伊万最核心的力量,如果大伊万死了,你为什么不能成为大公羊?所以,如果需要用钱尽管开口,我现在为你预备着五个亿,足够你应付一段时间了。”

    高扬怔怔的道:“我真的没想那么远,也没想那么多的。”

    摩根耸肩道:“我知道啊,所以才需要我替你想那么多嘛,现在呢,你帮大伊万做事,其实也是在帮你自己做事,无论大伊万的结局如何,对你来说都有好处,如果是我,我会尽量帮美国正府搞死大伊万,这样你才能真正接受大伊万的遗产,但我知道你不可能这么做,那么好吧,大伊万活着回来你也能得到足够的好处。”

    看着高扬一脸的纠结,摩根微笑道:“事情就是这样的,但是我可能太早把一切都说的太明白了,好吧,你就记住,在不影响到自己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尽力帮大伊万维持下去吧,直到你得到了大伊万的死讯那一刻为止,另外,我们的钻石矿目前有一亿六千万的获利,现在全给你,这是你的钱,你可以随便用,而我认为这笔钱拿来投资到大伊万身上很值,如果不够和我说,五个亿的现金流你随时可用,我替你准备好了。”

    高扬怔怔的道:“那个钻石矿是我们的,是我们两个的,另外,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摩根笑道:“掺杂了太多的功利之后你就不知道怎么做了吧?我就知道会这样,听着,我来告诉你怎么做,你们都需要洗白,所以你立刻以撒旦的名义开始行动,就以你雇佣兵的本来身份行动,你的人受伤了,这没关系,你随便带着什么人以撒旦的名义开始行动就行,而且要高调。”

    高扬一脸迷茫的道:“我不明白。”

    摩根伸出了一根手指,微笑道:“在美国,要成为一个大人物,有黑历史不可怕,可怕的是没历史,懂了吗?”(未完待续。)

    PS:  兄弟们给力啊,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