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千七百一十二章 喝上两口上路吧

一千七百一十二章 喝上两口上路吧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上很通畅,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穿越了差不多整个城区,在即将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三辆车选了个地方靠边停了下来。

    雅列宾下车之后,其余几个黑魔鬼快速靠了过来,雅列宾慢条斯理的看了下手表后,抬头微笑道:“时间过去了四十四分钟,按照常理来说,敌人应该已经得到了同伙遇袭的消息,但是,以我们前两次的行动来看,敌人间的沟通并不是很频繁,另外,根据口供得知,敌人是分散行动的,如果有大行动,他们会集结在一起,如果没有大活动,他们会各自为战,所以,我们还是有发动突袭可能性存在,只是这需要仔细的侦查。”

    “我们去。”

    雅列宾摆了摆手,微笑道:“不,我去,因为我可以最安全的接近敌人,谁会关注我这样一个老头儿呢。”

    说完之后,雅列宾微笑道:“如果可以发动突袭,一切照旧,你们知道怎么做的,如果我们失去了行动的突然性,那我们就要尝试强行进攻了,这样的话,老板,你在室内作战的能力能像你的枪法一样好吗?”

    高扬低声笑道:“我经常作为突击手出场的,相信我,对于室内作战,或者从外向内发起强攻的战斗,我非常熟悉而且很擅长。”

    雅列宾点了点头,然后轻笑道:“等着我。”

    说完后,雅列宾拄着拐杖,慢慢悠悠的向前走了出去,在转过一个接口后,从高扬他们的视野里消失了。

    转过街口,再走上二百多米,就是敌人所藏身的地方。看着雅列宾的身影消失在街口后面,高扬皱眉道:“不跟上去看看吗?”

    “当然不用,那可是我们的队长亲自去侦察。”

    淡淡的说了一句后。塔尔塔转动了一下脖子,把他所乘坐的车后备箱打开。将装枪的箱子打开后,低声道:“谁用狙击步枪提供支援?”

    瓦西里大声道:“我来,但我有二十年没用过这个了。”

    格列瓦托夫沉声道:“那就我来,我经常在农场打些猎物。”

    格列瓦托夫从箱子里拿出了那把vss微声狙击步枪,而塔尔塔则是伸出了手,低声道:“把你的手枪给我。”

    把格列瓦托夫的马卡洛夫pb********要过来之后,塔尔塔伸手又拿起了两个弹匣,低声道:“如果强攻。子弹需要多一些,听着,我希望你们在掩护我的时候能打准一点。”

    高扬也想要个弹匣,现在他有打空了的一个空弹匣,塔尔塔又主动给了他的一个满弹匣,所以就算塔尔塔不肯再给他弹匣,那么给他些子弹也是可以的。

    看了看高扬,塔尔塔不等高扬开口,就抓起了一个弹匣,低声道:“你再多拿一个吧。太多了用不到,但一个还是有些少。”

    高扬笑了笑,接过了塔尔塔给的弹匣。而这时罗茨托斯基却是哈哈一笑,大声道:“哇哦,塔尔塔竟然主动给人弹匣了,太少见了,别人跟你要一颗子弹你都不肯给的。”

    塔尔塔白了罗茨托斯基一眼,不满的道:“你少废话!”

    高扬把装在兜里的空弹匣拿了出来,递给了塔尔塔后低声道:“还你。”

    塔尔塔轻描淡写的道:“要不要装满?”

    高扬想了想,低声道:“不必,两个弹匣够了。”

    这时罗茨托斯基道:“嗨。塔尔塔,你是不是感受到了压力?这个年轻人看起来枪法不差。说不定比你还要强,你看我们的老板只要两个弹匣。而你呢,你身上有四个!”

    塔尔塔不屑的嗤笑了一声,然后随手把箱子盖儿给关上了。

    其实高扬想说的是如果两个弹匣无法解决问题,那枪声是大还是小也就无所谓了,而他还有自己的手枪,两个弹匣足够,但是在罗茨托斯基的起哄下,他说出的话似乎变了味道。

    塔尔塔还是一脸的不屑,重新把后备箱关上后,一脸嘲讽的对着身边的众人道:“要用枪了,待会儿你们可别拖我的后腿。”

    列别捷夫瞥了塔尔塔一眼,淡淡的低声道:“你酗酒,而我每天都在训练那些士兵,你二十多年没摸枪了,而我每天都在射击,塔尔塔,你该担心的是自己,抡锤子和开枪可不是一回事,你现在还能挥动锤头,但不代表你还能开枪。”

    塔尔塔看起来很生气,他因为喝酒太多而变红的鼻子剧烈的翕动了几下后,一脸恼怒的道:“哪又怎么样?我就是喝再多的酒你也别想追上我,当年我是枪王,现在我也还是,你瞧着!”

    塔尔塔恼怒的又打开了后备箱,拿出里面的伏特加咕咚咕咚灌了两口之后,哈了一口酒气,大声道:“我喝完酒,照样比你强,不信咱们试试,我先喝上两口在上路又怎么样?对我有影响吗?”

    高扬有些紧张,这些黑魔鬼的老头儿一个个都看淡了生死,什么都不惧,开战之前先来两口的事儿都干得出来,但他可不行,他可不想陪着一个喝大了的黑魔鬼一同充当最先破门的排头兵。

    幸好还有脑袋清醒的,列别捷夫一脸不屑的道:“喝两口算什么?有种你喝上两瓶再去啊?你喝啊?你倒是喝啊?有队长在你敢吗?白痴,过了这么多年你还是这么白痴,行了,等着忙完之后我再和你比比,看到底谁才是黑魔鬼的枪王,你这个老酒鬼,你完了,铁锤的名字被人抢了去,因为你用铁锤比不过人家,现在你枪王的名字也得归我,你闻闻自己身上的酒臭味就该知道你完蛋了!”

    塔尔塔眯缝起了双眼,伸手指了指列别捷夫,一脸自信的道:“好,我等着你,让我看看你多练了二十几年的枪法后是怎么输给我的。”

    一群老头儿在哪里有人起哄架秧子,有人在说笑,总之他们就像一群老头儿在正常的闲聊那样轻松。

    只有高扬比较紧张,因为这些老头儿活够了,他可还没活够呢,他还年轻,他的日子还长着呢,最关键的是黑魔鬼活着最大的意义已经没有了,他可不一样。

    于是高扬轻咳了两声,低声道:“塔尔塔,你该换个说法,喝上两口再上路这说法不好,在我们老家这种说法可是很不吉利,你该说我喝上两口再送敌人上路,这样就对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