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二千零七十三章 双重标准

二千零七十三章 双重标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告别雅列宾,高扬他们三个到了雇佣兵们生活居住的地方。

    这些早就招募来的人,以李秋带的那个佣兵团占了大多数,然后就是曾在叙利亚与撒旦并肩战斗的那些人,真正是小唐尼招募来的,也就是十几个人的样子。

    招来的这些人既不算是撒旦的人,更不算是太阳系公司的人手,因为高扬不打算让太阳系公司的名字出现在这里,太阳系这个名号,那是留着将来和沙阿打交道的时候用的。

    李秋带着几十号人的佣兵打拼了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暴富发家,却也将他的佣兵团维持了下来,说起来也算挺不容易的了,前段时间,让李秋带着他的人帮骷髅帮很是打了几仗,而几仗下来也才死了一个人,轻伤了两个,现在倒好,高扬一到,直接就逼得李秋必须自己下手弄死两个。

    高扬也觉得这事儿确实为难李秋了,但是没办法,同情李秋,还是维护自己和路德维希的威信和规矩,高扬只能选后者。

    路德维希和一帮在叙利亚结识的人凑在了一起,高扬直接走进了人堆里,没有像平常那样先和众人打招呼,却是直接略带着些忧虑的道:“泥鳅的人,还能用吗?”

    “不好说。”

    路德维希一脸凝重的道摇了摇头,然后低声道:“不护短那还叫雇佣兵吗?李秋也是没办法,他要不交出那两个人来,我们就会强行把人干掉,那就是直接冲突了,李秋不傻,在这里起了冲突,他们完全没机会的。”

    说完后,路德维希靠近了高扬,低声道:“你得想好了,李秋把人交出来之后,如果他要离开,你是放他带着自己的队伍走呢,还是……”

    路德维希伸手做了个下压的动作,意思是不行就得杀人灭口了。

    撒旦的事情不能泄露,但以路德维希为首的这帮人何尝不是如此,大家都怕反目成仇,那干脆不如先下手为强了。

    小丑年纪也还不大,但他也算久经战阵的老兵了,而且他和李秋的关系还不错,这时候小丑忧心忡忡的道:“应该到不了哪一步吧,但是,李秋和他的人在一起待了好久还没出来呢。”

    高扬摆了下手,道:“他们在哪儿,我去看看。”

    小丑指了指一个比较大的房子,高扬信步走了过去,李金方和格罗廖夫跟他一起靠近了那栋房子。

    “你们两个犯了错,我护不住你们,结果就只能由你们两个来承担,饭,吃过了,你们两个上路吧,要我帮你们,还是你们自己动手。”

    听到屋子里传来的李秋的声音,高扬站住了脚。

    屋里非常安静,过了一会儿后,才有人愤愤不平的道:“只是一个女人而已,我们在这里做了那么多,现在肯掏那么多钱都不行吗?”

    李秋冷冷的道:“没人在乎他们做了什么,也没人在乎他们伤害了谁,他们会死,只是因为他们坏了规矩,相比较我们能付出的代价,我们的老板和大先生更愿意维系规矩不被破坏,所以,要么我们拿起枪从这里杀出去,要么他们两个就得死,作为团长,我不想带领你们全都去死,但如果你们决定拿起枪杀出去,我也非常乐意陪你们。”

    “我们杀出去!”

    “就是,大不了一起死!”

    在纷纷扰扰中,有个人用嘶哑的嗓音道:“够了,我的错,我来承担后果,我不能自杀,团长,你来帮我。”

    随着一声枪响,屋里一片寂静,紧接着,有个人哆哆嗦嗦的道:“我自己,下不了手,团长,你,你帮我,快一点儿。”

    又是一声枪响。

    高扬摆了摆手,低声道:“不用去看了,回去吧。”

    三个人沉默的往回走的路上,李金方叹了口气后,低声道:“扬哥,你说要是咱们的人犯了错,遇到这样的情况,咋办?”

    高扬毫不犹豫的道:“我管他什么规矩,管他犯了什么错,想动我的人就是不行,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让我开枪打死你们之中一个,不可能,没错,我就是严以待人,宽以待己。”

    格罗廖夫忍不住一笑,道:“太无耻了,你这就是典型的双重标准。”

    非常无耻的发表了一番宣言后,高扬笑道:“不过我从不担心会出现这种事,李秋带的那帮酒囊饭袋,能和咱们比?”

    李金方连连点头道:“没错,咱们的人绝不会坏了你立的规矩。”

    高扬低声道:“你跑一趟,把马伊德请过来吧,要给他一个交待,总得让他看看死人。”

    李金方随即离开了,高扬和格罗廖夫回到了路德维希他们一群人中间后,路德维希沉声道:“枪响了,他们完事儿了?”

    高扬点头道:“没错,完事儿了,你去把我们的人集合一下,让他们看看不守规矩的下场。”

    很快,李秋一个人慢慢的走了过来,他身后一群黑人,抬着两具尸体,把尸体放在地上后,路德维希靠近看了一下,随即对着高扬点了点头,道:“没错。”

    高扬看了看李秋身后一群面带悲愤的人,然后看着李秋道:“你决定了吗,是带着他们离开,还是留下,离开我欢送,只要你的人知道什么不该说,那我就绝对不会为难你们,如果你们要留下来,我也欢迎,只要你们不再破坏规矩。”

    李秋的嘴唇翕动几下之后,看了看他的人,长叹道:“我已经厌倦了当炮灰的日子,在这儿能及时拿到丰厚的薪水还是其次,好歹不会被人当成炮灰去用,而且还能享受到精英的待遇,所以,我想留下来,你可以放心,我会安抚他们,绝不会因为今天的事再出什么问题,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一点。”

    高扬把头一点,道:“那就行了,你明白就好,泥鳅,咱们也算是老相识了,你该知道我的为人,今天的事到此为止,这一篇就算翻过去了,我只说一句,如果你的人还是不守规矩,我可找你说事儿。”

    李秋点头道:“我知道分寸,再出事儿,不劳你出手,我自己把脑袋拧下来给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