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佣兵的战争 > 一百三十三章 生命之门

一百三十三章 生命之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入装甲车后,格罗廖夫立刻拿起了车厢里的一挺机枪,做好了射击准备。om

    装甲车是以一个大型的面包车改装的,车厢里已经完全被搬空了,空间很大,车身两侧各有一挺固定在枪架上的m60通用机枪,除此之外还有两挺可以m60机枪可以随意移动,除此之外车厢里就只有成包成包的机枪子弹,和一具李金方从车顶上拿下来的at4火箭筒,另外就是还有六具尸体留在了车厢里。

    格罗廖夫现在已经不缺机枪子弹了,车厢里至少还留有两千发以上的子弹,光是二百五十发的弹链包就有六个,另外还有七八个一百发的弹链包,不用格罗廖夫开口,弗莱就抓紧时间,把格罗廖夫的机枪换上了一个新的弹链

    “干的漂亮,弗莱,我爱死你了!”

    格罗廖夫在用机枪射击之前,冲着弗莱大吼了一嗓子,而被急了眼的格罗廖夫骂了好多次之后,弗莱终于得到了一次夸奖。

    装甲车厢里的人几乎都是被弗莱扔来的手雷炸死的,可以说弗莱的两颗及时而精准手雷,拯救了所有人的命,至少是救了高扬和李金方的命。

    弗莱一脸的傻笑,而高扬此时还顾不上夸奖弗莱,他在急着给自己的空弹匣装上子弹。

    虽然装甲车的速度不快,但高扬他们距离行宫的大门口只有二百来米的距离,这点距离在装甲车的全速行驶下,用了也就是一分多钟就开到了行宫的门口。

    反对派残存的一辆装甲车跟在高扬他们身后,一直在用机枪对高扬他们的装甲车扫射,但反对派的装甲车上没有了火箭筒,用机枪射击也就是意思一下而已。

    行宫的大门口前有台阶,李金方开着装甲车直接就冲进了行宫的大厅里。

    卡扎菲的行宫是一个建在缓坡上的二层小楼,从外面看着并不是特别的大,高扬他们眼巴巴的看了两个多月后,此时终于进入了这个行宫里面。

    行宫的门口不算大,也就是让高扬他们的大装甲车堪堪通过,把装甲车开进了行宫的大厅之后,李金方立刻大吼道:“下去,都下去,我用装甲车把大门堵住。”

    高扬迅速打开了装甲车的一扇侧门,帮着格罗廖夫把车上的子弹卸了几包下来之后,立刻跳下了装甲车,而格罗廖夫和弗莱则一人又往下扔了一挺轻机枪之后,李金方又把装甲车往后倒了倒,堵住了行宫的大门。

    跳下了装甲车之后,李金方先往

    高扬扫了一眼他所处的行宫大厅,卡扎菲的行宫内部只能用金碧辉煌来形容,虽然卡扎菲更愿意住帐篷,而且也确实大多数时间都在帐篷里住着,但他的行宫还是该有必要的豪华。

    高扬也就是只能扫上一眼而已,现在还远远没有脱离危险,他们首先得找到卡扎菲行宫的地下通道入口,虽然知道行宫内肯定有地下通道,但他们能不能找到入口还是个问题。

    李金方先把装甲车上的钥匙拔了下来,随后跳下了装甲车之后,往车厢里驾驶座的位置上扔了两颗手雷,然后把车厢门一关,手雷在驾驶座上爆炸了,虽然这么做不能确保会破坏装甲车,但至少能延缓反对派挪开装甲车的速度。

    高扬把他的m1a背在了身后,把主武器换成了霰弹枪之后,对着围过来的众人道:“现在不管后面的追兵了,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地道,搜索阵型,我和蛤蟆在前面,兔子断后,现在找地道入口,小心些。”

    听到高扬的话之后,格罗廖夫立刻抛弃了从装甲车上拿下来的二百五十发弹链包,这种弹链包体积太大,移动射击太不方便,将五个一百发的弹链包和弗莱分别装进背包后,格罗廖夫拍了拍机枪,道:“可以了。”

    行宫的大厅内有好几个走廊通向不同的地方,高扬随意指了一条通道,挥手道:“行动。”

    虽然看起来行宫内部已经没有了人迹,但高扬他们还是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免得行宫里还有人,被打个措手不及。

    李金方走在最前面,高扬紧跟在他的身后,格罗廖夫和弗莱与他们两个拉开了有几米的距离,而崔勃则再拉开五六米的距离,走在最后留意着身后的动静。

    行宫里几乎所有的门口都敞开着,可以看到凌乱不堪的房间内部,李金方走在最前面,每走到一个房间门口,从敞开的门口里向内看一眼,没发现有通道入口的迹象后就立刻向前再走,现在反对派的人随时有可能进入行宫,只靠残存的几个碉堡根本支撑不了多长时间,而挡在行宫门口的装甲车也只是聊胜于无而已。

    行宫内部的走廊都是相连的,高扬他们已经搜索了六七个房间,虽然每个房间看上去都是极为豪华,但没有一个看着是像有底下通道入口的样子,不过他们在转过了一个弯之外,发现又绕回了大厅内。

    一边是大厅,一边是一个已经不能称之为走廊的巨大空间,两侧有明显大了很多且装饰的极为华丽的木门,而且这些木门都是关着的,这样的房间看起来才像是卡扎菲或者重要人物住的,高扬他们白绕了一圈

    急匆匆的跑到一扇关着的房门前后,李金方向着高扬做了个准备的姿势后,用力一脚就踹到了房门上,可是房门的坚固程度超出了他的想象,李金方用力一脚上去,别说破门而入了,那扇木门就连晃都没晃。

    就在李金方作势要再踹一脚的时候,高扬伸手在门锁上一扭,厚重的木门应手而开。

    李金方闪身举枪进入了房间,高扬也紧随其后举着枪进去了。

    就在格罗廖夫和弗莱则打算也进入的时候,他们听到了高扬和李金方不约而同发出的惊叹声。

    “我次奥!”

    格罗廖夫和弗莱进入房间后,也紧跟着发出了一声惊叹:“法克!”

    等崔勃最后一个进入到房间里后,也是发出了一声惊呼,他大喊道:“我次奥,发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