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话入侵 > 298.姬岛巫女

298.姬岛巫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姬岛朱乃的家是一座神社。

    在过去的这个时间段,神社内,有一个巫女。这位巫女的姓氏叫做姬岛,因为燕小北不知道她的名字,暂且先叫对方姬岛巫女吧。

    燕小北和姬岛朱乃赶往神社后,发现这位姬岛巫女正在和一群人对峙。

    对峙的另外一方,显然也是巫女,也有一些神官。

    他们对姬岛巫女的敌意清晰可见,其中一个神官说道:“堕天使是污秽的血统,不应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姬岛巫女,把那个孩子交出来吧。”

    她们的目的,是朱乃。

    姬岛巫女是一个妩媚的美人,身材玲珑,妖娆淑艳,脸上却浮现出淡淡的微笑,毫不客气的说道:“朱乃是我的女儿,我绝对不会把她交给你们,不要痴心妄想了。”

    神官冷酷的说道:“姬岛巫女,那个可是堕天使的女儿。”

    “那是我女儿。”

    “你和堕天使剩下女儿,简直给神社蒙羞!”神官厉喝。

    “即使如此,朱乃也是我的女儿。”

    神官大怒,一股灵力自其身上爆发而出,“姬岛巫女,你真的要痴迷不悟吗?”

    姬岛巫女回头看了神社的方向一眼,微微笑了起来,那是母亲的微笑,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哪怕是失去了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轰隆!

    就在此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雷电,从天而降,轰击在神官的身上。

    狂暴的雷电乃是神灵的力量,恐怖到极致,瞬间劈碎了神官的灵力,连带被人都被劈的倒飞出去,摩擦着地面飞出去十几米。

    周围的巫女们顿时慌了。

    姬岛巫女奇怪的看向天空。

    一道狂风从天而降,伴随着一个妖艳的身影。恶魔的翅膀张开,将姬岛巫女保护在身后。

    众人看清楚这个女人后,顿时傻了眼。

    又一个姬岛巫女出现了。

    虽然没有姬岛巫女成熟妖艳,但不管是身材还是脸蛋,几乎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只不过这个突然出现的姬岛巫女,年轻了好多。

    “你是谁?”一个没有被雷电劈飞的神官大喝道。

    姬岛巫女也有些傻了眼。不过她很快就明白了过来,脸上浮现出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微笑。

    “你是朱乃吧!”她说道。

    这位突然出现的恶魔自然是姬岛朱乃了,看到姬岛巫女一眼就认出了自己,姬岛朱乃身体一颤,忍不住说道:“母亲,我来救你了!”

    “果然是朱乃呢。和你小时候以一模一样。”姬岛巫女开心的抱着姬岛朱乃。

    在燕小北看来,简直就像是两个姐妹抱在一起。

    燕小北听说过,姬岛朱乃的母亲被人杀死了,原因是她救下了堕天使,还为堕天使生了一个孩子。

    而堕天使却没有在母亲需要的时候出现,导致姬岛巫女死掉了。

    所以从此之后,姬岛朱乃就仇视自己的父亲。若不是他,母亲也不会死掉,顺便觉得自己污秽不堪,因为体内有堕天使的血脉。

    燕小北还不得不把她堕天使的血脉提取出来,保持恶魔的血脉。

    看到母女重逢,燕小北一挥手,把在场的巫女神官全部打飞,打出了这个城市。

    省的碍眼!

    救下自己的母亲之后。姬岛朱乃十分开心,仿佛心底有什么被压着的石头,终于被移开了,脸上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了开心的笑容。

    燕小北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两个女人。

    姬岛巫女很快就从见到自己长大女儿的兴奋劲里面走出来,笑着问道:“朱乃,这个少年是谁?”

    “是我的恋人。”姬岛朱乃一点也不害羞的拉过燕小北。向自己的母亲介绍道:“他是超越了神灵的存在,可以随意的操控时间,正是因为他,我才会从未来回来。见到母亲。”

    “超越了神灵吗,朱乃还真是喜欢上了不得了的人呢。”姬岛巫女显然也不是什么俗人,否则也不会给堕天使生一个孩子。

    “我家的朱乃就拜托你了。”姬岛巫女微笑着说道:“朱乃一项乖巧,我相信她一定会是你最好的妻子。”

    燕小北苦笑不止。说起来,他是莉雅丝的恋人,而不是朱乃的吧,这样把自己介绍给姬岛巫女,真的没有问题吗?

    姬岛朱乃却完全没有强了莉雅丝恋人的觉悟,抱着燕小北的胳膊,一副亲亲密密,恩恩爱爱的样子,不管是谁看了,都会觉得两个人是一对。

    救下了姬岛巫女之后,两个人又说了一会的话,就被姬岛巫女赶回了现在。

    一直泡在过去,也不像话。

    燕小北带着姬岛朱乃回到现在后,超自然研究部时,姬岛朱乃忽然脚步一软,倒在了燕小北的怀里。

    “怎么了?”燕小北问。

    “没有什么,只不过脑袋里多出了一些记忆。”姬岛朱乃开心的说道。

    “多出了一些记忆?”

    “是的,一些和自己的母亲相处的记忆。”姬岛巫女没有死,那么自然会一直养育姬岛朱乃,两个人之间的回忆,瞬间被世界灌输到了姬岛朱乃的体内。

    所以她才会出现短暂的晕眩。

    当这股感觉过去之后,姬岛朱乃就回复了正常。

    不过,记忆终究是记忆,姬岛朱乃还是想要尽快的返回神社,见到自己的母亲。燕小北自然那不会阻拦。

    姬岛朱乃走后,超自然研究部,剩下的只有燕小北,还有塔城小猫。

    小猫还在熟睡,没有醒来的迹象。

    而木场佑斗,以及兵藤一诚都没有来到这里,似乎正在忙碌自己的事情。毕竟今天的莉雅丝不在,所以也不需要来超自然研究部报道。

    一直到了中午左右,塔城小猫苏醒,得知自己回到了现在后,脸色虽然有些暗淡,但还是接受了现世,并且相信自己的姐姐,一定可以过的更好。

    燕小北也相信如此。

    “对了,正好是中午,不如我们去外面吃一顿吧。”燕小北说。“我请客。”

    “赞成。”小猫说。

    于是两个人来到了学院外的一家高档餐厅,燕小北有钱,在这里吃饭自然不算什么,两个人美美的享受了一顿午餐。

    吃饱饭足之后,燕小北和塔城小猫还刚刚走出餐厅的门口,就看到了两个女人正在召集募捐。(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