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身份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不信你不想坐上那个位置。om”曼妙搬了个椅子,坐在他对面,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如果你甘心当个甩手王爷,你就不会被整成现在这样了。皇帝也需要几个皇族王爷当摆设,证明他的仁慈和宽厚。”

    “我想,但是现在看来,失败了。”蓝霆很没有形象的倒在了床上,对着曼妙钩钩手指,示意她也一起过来。

    曼妙站起了身,走到床边,却没有躺在他身边,而是拉起了他的手,把他拉的坐了起来,将他的脸捧起来,逼着他和自己对视,“现在说失败还言之过早,不到最后一刻,不要放弃希望。”

    “你千里迢迢过来,就是为了和我说这句话?”蓝霆仰头看她,伸手去摸着她的脸。

    “不,”曼妙看着他笑道,手扶着他的手掌,将脸颊在他的手心里蹭着,“我是来和你一起赢得胜利的。”

    “哦?”蓝霆挑挑眉,很享受她的脸在自己手心的感觉,用手指勾了勾她的耳垂,“江大帮主没有告诉你,我现在已经是众叛亲离、山穷水尽了吗?”

    曼妙觉得头发散开太麻烦了,起身随便找了个他房间的带子,把头发扎了个马尾,走回到他身边,她现在不想提江尚那堆糟心事,直接避开了说道,“你可以有新的合作伙伴,你还有你的母舅皇甫家,还有军队。另外,我现在也有点秦国的关系,说不定能在关键时刻帮你。”

    蓝霆笑着抬了她的下巴,拇指在她下巴上轻轻的来回摩擦,不肯让她回避江尚的问题,“你来帮我,江大帮主难道没阻拦过你?我不信他能愿意帮我。”

    曼妙听他提起江尚,突然觉得这个名字似乎已经很远了,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蓝霆身边,叹了口气,有些感叹的说道,“我和江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想,他现在想起我,也不会是很愉快的事情。”

    蓝霆露出了愕然的神情,正要发问,曼妙接着说道,“再说了,感情是感情,生意归生意,只要你开的价够高,江家没理由不和你合作。

    现在对他来说,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给他多少利益,我不觉得你们那胜券在握的皇帝,愿意开出比现在孤注一掷的你更高的价格。”她回避了江尚,而是说了江家,江尚不见得愿意,可只要价格够高,江城主一定是愿意的。

    蓝霆苦笑了一声,双手垫在脑后,倒在床上,一下下的晃着自己的二郎腿儿,“这倒是实话,我已经是山穷水尽了。”

    曼妙坐在他身边,扶住他的手臂,鼓励式的说道,“你还有机会,那些部下并不会真心投靠皇帝,只是在摇摆,还想观望一下,如果你表现的强势和冷静,他们不会马上弃你而去,何况皇帝现在不会马上对皇甫家赶尽杀绝,他现在注意力都在你身上,没心思收拾皇甫家,只要军权只要在你手里一天,你就有机会。”

    她和蓝霆一直在说着,有时候说正事,有时候说闲话,两个人就这样坐在床上,后来曼妙累了,就躺在床上和他说着话,蓝霆躺在她身边,一直握着她的手,就那样两人一直说着话,说起小时候的趣事,说起朝堂的烦心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