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358变大了飞蛾(攻击小喵)

358变大了飞蛾(攻击小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啊”的一声尖叫。

    晚宴上一个官员带来的小公子,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以肉眼的见的速度,开始老化,身上的水分就像是被蒸发了一般,变得干扁枯涩,最后只剩下了一具骇人的尸体。

    那小公子好似不甘心自己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去,一双眼睛瞪的滚圆,直直的看着外面的夜色,眼底带着沉沉的黑色,说不出的阴森。

    一瞬间,整个大堂都陷入了恐慌。

    大臣们打碎了手中的酒杯,就连俯视的丫鬟们,也都捂住了嘴巴,尖叫连连。

    黑老爷也愣了,看着眼前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过了半响,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沉着神情低吼:“安静!都安静!”

    此时,他强而有力的语调听上去,给了众人一种说不出的信服。

    大臣虽然还是很慌张,但是最起码不会像刚刚那样如弓之鸟的四处乱窜。

    黑老爷踱步走过去,看着那具死相异常的尸体,大粗浓眉皱了好几道痕。

    南宫小喵也想垫着小脚尖看,被黑泗一把抱了起来,妥妥的藏在了后面。

    “黑小泗。”南宫小喵双手插着腰,白生生的小獠牙随着他说话的动作,若隐若现:“你再拦着我,我就和你急了呀。”

    黑家少主一点都理会小人儿的抗议,面瘫着一张俊脸,声音不冷不热:“那不干净。”

    “哪里不干净了?”南宫小喵撇了下小嘴巴:“我经常摸死人的银子,刚刚我都看到了,他身上带着块玉佩,拽下来就能拿去卖钱了喵。”

    黑家少主不动神色的听着,孩子依旧抱在怀里,那小模样别提多认真:“非要那块玉佩?”

    “必须要!”南宫小喵抬着小下巴。

    黑泗想了想:“我拿黑珍珠给你换。”

    南宫小喵眼睛一亮,精明十足的狐狸笑:“我不给你换,你那些黑珍珠本来就是我的,等会拿了玉佩,再把你绑起来,拿你的黑珍珠。”

    黑管家在一旁听着俩小人儿的对话,眼角都快抽的变形了,心中不住的呐喊:少主,你这样不行,再下去整个黑家都要给出去了啊啊啊!

    果然,黑泗皱了下小眉头,那张武气泱泱的小俊脸也跟着正经了起来。

    黑管家一看这个,激动的攥紧了两个小拳头,有希望有希望!少主还没有到理智全失的地步!黑家还有救!!

    “那个尸体脏。”黑泗的声音很沉,带着冰冷的质感。

    黑管家不住点头,没错没错,就是要拿出这种冰冻三尺的气焰来,让小喵少爷也知道知道黑家不是没人的!

    “你如果真想要,我去给你拿过来,站在这里别动。”

    什,什,什么!!!

    黑管家抬眸,看着自家少主把比自己矮一头的小人儿细心的放在人群外,伸手替他整了整小衣领,确定他不会被什么脏东西沾到之后,才面无表情着一张小俊脸走近了尸体。

    黑管家瞬间泪奔了,忧心忡忡的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换个东家……

    再看地上,除了趴在尸体身上痛哭的老人家之外,没有任敢向前一步。

    也就是黑泗,胆子大的让人称奇。

    他站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地上的尸体,好像是在等什么东西。

    没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就连黑老爷也开始嘬眼花了,骂了一句这个臭小子。

    黑老爷的话音只不过是刚落,众人就被眼前的景象所吓到了,不可置信的看着尸体不断涌动的胸膛,好像那里面有什么东西在爬一样。

    因为动作太明显了,所以给人一种从阴森森的感觉。

    唯有黑泗眉目不眨的在那里看着,等到那东西破膛而出,探出一颗小小的头,然后不断的往外面蠕动攀爬,手指大的虫像是刚刚吸足了养分,刚一钻出来,就睁开了那双绿幽幽的眼,环视着四周,最后发光似的盯住了小喵,唰的一声展开自己透明的翅,像只飞蛾一样朝着小人儿飞了过去……

    众人已经吓呆了,唇齿苍白的站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摇晃的瞳孔里写满了显而易见的恐惧。

    飞蛾的速度很快,牙齿露在外面,贪婪的注视着南宫小喵的脸。

    多么鲜活的生命啊!

    它能嗅到这个孩子散发出来的气息,邪恶,最最纯净的邪恶,这能让它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用再找去找饲主!

    南宫小喵琥珀色的眼睛溢出了一层薄光,他看着那只越飞越近的飞蛾,没有一点想要躲开的意思。

    那飞蛾只当这孩子是被它吓傻了,蠕动着身体,就要想咬破他那张白嫩的小脸,尽情的吸取他的养分,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啪!

    迎面一根长棍加风而来,打断了这份幻想。

    从来都没有将人类的攻击放在眼里的飞蛾瞬间被顶住了身形。

    接着,它感觉自己的翅膀被两只手指捏了起来,那手指上传来的炽热,让它尝到了火噬一般灼伤的痛感……

    飞蛾不由的回头,只见一张棱角分明的小脸,波澜不惊的看着它。

    然后,啪的一声,折断了它的翅膀!

    吓傻了的大臣们此时才回过神来,看着站在大厅中央,一身猎猎披风的黑泗,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崇拜之意。

    黑老爷摸着自己光滑的后脑勺,哈哈大笑着:“臭小子,快点把它弄死,什么东西,看着够膈应人的。”

    “嗯。”黑泗应的虎里虎气。

    南宫小喵扒着他的胳膊,弯着小脑袋看了看,然而慢条斯理的道:“留着它。”

    众人闻言,不由的倒抽了一口气,这么个玩意留着它干嘛?那可不是闹着玩的,没看到刚才那飞蛾的样子嘛,阴森森的,别是什么妖怪吧……

    黑家少主也不赞同,简简单单一个字:“脏。”

    站在旁边伺候的小光头们是清楚自家少主的秉性,平日里但凡是一点不干净的东西,都不让小喵少爷碰,孩子擦脸洗手的事,少主都是亲力亲为,肯定不会同意小喵少爷留这么个飞蛾在身边。

    南宫小喵继续扒着黑泗的胳膊,小脚丫子离了地面,接着力道晃来晃去的,奶声奶气的和黑泗打着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