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367殿下腹黑吃豆腐,以及黑家有险

367殿下腹黑吃豆腐,以及黑家有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哪怕,他从来都没有复活过。

    北冥连城微曲着手指,停在了半空,似乎是想要摸摸她的头,却又硬生生的顿住了动作,然后把手收了回来,琥珀色的眸浮出了淡淡的光。

    然而南宫白夜那个视角,却什么都看不见,她唯一能够感觉到的就是男人好闻的冷冽檀香,清清淡淡萦绕在四周,混在空气里,让她无阻遁形,她的脸离着他的胸膛很近,好像只要动一下,鼻尖就能碰到他的长袍。

    南宫白夜束手束脚的呆了一会儿,却不见动静。

    “怎么还不移动?”她想抬起头来,却被他的手按住了后脑勺,直接把她揉进了自己的怀里。

    南宫白夜还没来得及反应,薄唇就印在了他的身上,刚好是心脏的位置。

    “再等一会。”低沉的嗓音从她的头顶徐徐传来,带着不容人反抗的金属质感。

    南宫白夜柳眉皱着,为了避免总亲到他的胸膛,她微微的动了下,脸颊贴在了冷硬的披风上,不由的举得脸上有些热。

    “等多久?要不我先松开,等走的时候,再抱?”南宫白夜声音嗡嗡的提议着。

    北冥连城一口否决了她的提议,声音冷冷:“不行。”

    南宫白夜:……

    她顿时觉得还不如自己走回去呢o(□)o

    北冥连城也没有抱多久,七殿下的腹黑一向是不显山不露水的,非常擅长把握度。

    没等南宫白夜第二次开口,他就说话了,声音低低:“抱紧一点,别摔下去。”

    “好。”南宫白夜一听要移动了,眼睛骤亮,两手搂着男人精瘦有力的腰杆,完全没有意识到此刻两人的姿势有多暧昧。

    北冥连城的眼睛里很快的闪过了一丝笑意,黑色的浓雾从他的脚边蔓延开来…

    只不过是一阵风的时间,那间房间重新变回了原本的空荡……

    南宫苑的后院则是聚齐了一群阴阳师,表情麻木的盯着那个死去的孕妇,在南宫戎光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

    但是,南宫戎光也不是笨蛋。

    相反的他很聪明。

    看到这具尸体的时候,他和南宫白夜的想法大致一样。

    这个农妇的死一定和孽龙有关。

    只是为什么她会死在了自己家里?

    这是南宫戎光想不通的地方。

    他蹲下身子,取过管家递过来的手套,带在了手上,指尖戳了戳尸体的脸……

    从皮肤的柔软度来说,她死的并不是很久。

    应该是后半夜才死的。

    而他们见到尸体的时候,也是刚刚天亮。

    也就是说,这中间只有两三个时辰的时间……

    南宫戎光把手套摘下来,扔到一旁,俊脸微沉,首先要搞清楚她后半夜进门,谁会替她开门?

    南宫戎光已经观察过她的脚,是古代时的金莲小足,也没有什么力道,也这就说明了她根本不会武功,更确切的说,应该是她身上根本没有功夫,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农妇。

    这样一来,也就排除了她暗闯的可能。

    南宫戎光微微眯了下双眸,然后把管家叫过来,低声问:“昨夜值班的门卫是谁?”

    “禀告少爷,昨夜天冷,看门的门卫那个时辰早就已经睡了。”管家毕恭毕敬的说着。

    南宫戎光却微微的眯起了双眸,除了门卫,开门的还会有谁?

    谁会大晚上的站在门口,替那农妇开门?

    南宫戎光想不出来,只能垂眸挥手,让等着的士兵们,把尸体抬了下去。

    而后,带着那些阴阳师们走进了长长的走廊里。

    走了一会儿,南宫戎光骤然停住了步子。

    他明白了!

    替农妇开门的人,百分之八十就是此次案件的凶手。

    否则没有人会在后半夜去盯着大门口,毕竟那个时候的气温几乎能低到冷。

    如果不是带着某种目的的话,谁会在那等着一个农妇进门……

    不过,让南宫戎光在意的始终都是,他为什么要选在南公苑里杀人。

    除非……

    他本身就住在南宫苑里!

    想到这里,南宫戎光猛地抬起了眸,刚想开口,却发现眼前的路变了,长长的走廊上,照不进半点的光,说不出的阴森。

    他瞳孔一紧,侧过头去,看着身边那些表情麻木的阴阳师,左手缓缓移动,放在了自己的后腰上。

    可还没等他将剑拔出来,一只飞来飞去的蛾子忽的落在他的后颈,狠狠咬开了他的静脉……

    南宫戎光眼前一黑,最后见到的景象,是那些阴阳师们的嘴,黑洞洞的,就像是成了型的蛾子……

    前所未有的怨气爬满了皇城的上空,遮住了头顶上的太阳。

    没有法术的老百姓们,还以为是阴天了,正要下雪。

    可等了半天,一片雪花都没有见,倒是天越来越灰,朦朦胧胧的压的人心头发闷。

    一开始的时候,人们并没有拿着当回事。

    可等到本来快晌午的天,突然之间暗的像是入了夜,街坊四邻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再也不敢往街上晃荡,嘱咐着孩子们哪都别乱跑。

    虽然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人类天生的直觉告诉他们,京城要出大事情了!

    城西,黑家,侍女们端着盘子和上好的女儿红,来来回回的穿梭在大殿上。

    之前的那些官员们又陆陆续续的来了,每一个都坐在了座位上。

    虽然是晌午的时间,但是天却是入夜的天,一点的亮光都没有,以至于黑老爷坐在上座上,都看不清低下那些官员们的表情。

    黑老爷本来就是个糙人,最不喜欢的就是这种阴暗的感觉,把小光头们招呼了过来,大着嗓音吩咐:“去,把少爷叫过来,再让人拿几颗珠子快来。这天黑的,还真让老子不爽!”

    “是。”

    小光头们领命退下,不一会儿就露着几颗大的夜明珠进了大厅,分别把它们安置在了东南西北四个位置。

    一瞬间,大厅里敞亮了不少。

    黑老爷这才大笑了起来:“来来来,诸位,吃肉喝酒!”

    谈事情也来一杯纯良女儿红,那是黑家人的规矩,黑老爷豪气万丈的一口闷了个底朝天。

    那些大臣们也举起了酒杯,好似与平常无异。

    可黑老爷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有什么地方怪怪的……

    对了。

    安静!

    今儿这些老兔崽子们未免也太安静了一点。

    各个不发一言,跟个死人似的。

    嗤!

    瞎想什么呢。

    黑老爷撇了下嘴,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只不轻易间,眸光瞥向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大臣。

    他像是八百年没有吃过烤羊排一般,整个人向前趴着,鼻子在羊排上嗅来嗅去,哈喇子几乎都要滴在那盘子上,宛如一个正在吸大烟的烟鬼子……

    给读者的话:

    考试的孩子们加油,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