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桌上的酒壶瓷杯噼里啪啦的碎了一地。

    引得所有人都朝着这边看了过来……

    南宫白夜趁着混乱,顺手拽过一壶酒,本来想狠狠给这个人一下!

    她这个人,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

    旁人对她的好,她会记得。

    对她的不好,她更会记得。

    利用?

    虽然,她什么都不记得。

    但是,在血液里,她厌恶透了被人当成棋子去拿捏。

    说她生性凉薄也好,说她不识好歹也罢。

    她是不打算和这个男人纠缠不清下去。

    她不后悔之前做过的事。

    喜欢过就喜欢过。

    即便这份喜欢,让她都现在都会疼的生不如死。

    她也不怨什么。

    可让她去伟大到原谅一切。

    抱歉,她做不到。

    她自认为心狠手辣,心眼如同针尖。

    可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举起的酒壶,却硬生生的改变了方向,砸到了一旁!

    她突然发现,她对他下不去手。

    南宫白夜皱着柳眉,甩开手上的酒痕,直直的站了起来,眸光里带着淡然:“师兄,你觉得我是那种被你利用之后,还会傻笑着说,没关系这种人?”

    北冥连城也站了起来,动作慢条斯理,像是有一种不轻易的迟钝在里面:“不是。”当初,他觉得有意思的不就是她瑕疵必抱的狠劲儿,那样才会让灵魂变得更美味。

    “那你还总跟着我做什么?”南宫白夜好说好商量的把他身侧的碎渣推开:“像师兄这个样貌的,找什么样的灵魂没有,何必在我这里找不痛快。”

    北冥连城笑了起来。

    在南宫白夜的眼里,他这个笑是非常危险的。

    是那种优雅到极致,一触即发的危险。

    他牵过她的手,带着黑色的指捏了捏她的掌心,像是在逗一只家养的猫:“师妹,你可以继续说这些惹怒我的话,看一看会有什么后果。”

    他淡淡的说着,语气中带着他一贯的从容,好像所有的事情在他眼里都是应该的、顺利地、愉快的,甚至在他威胁人的时候,听起来也是那么低沉好听,一点也不显得突兀。

    南宫白夜觉得越说下去,越会没完没了,推开人,踱步走出了酒楼。

    南宫小喵站在暗处,呆呆的看着这一幕,没有说话,小小的身影看上去像是十分寂寞的模样。

    观察着一切的人影,身形顿了顿,下意识的扫了一眼站在他身旁的大天使长。

    黑泗那张小面瘫脸依旧没有任何的表情,只是那双黑透的眸,却亮的有些发寒。

    就在他刚刚迈开脚步要走过去的时候,南宫小喵动了。

    小人儿摇晃着小身子,一把抱住了北冥连城的大腿,昂着小脸头头是道的分析:“爹爹,我总觉得有问题,以前我娘亲凡事都是向钱看,向后赚。现在都是那个男人说什么,她就做

    什么,好奇怪……”

    北冥连城没有说话,只沉默着把南宫小喵拎了起来。

    因为他比谁都清楚,南宫白夜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因为她清醒后见到的第一个人是北冥洵。

    对于没有心的魂魄。

    会执着的相信着第一眼见到的那个人,无论那个人说什么……

    给读者的话:晚安